

原帖由 ADA 于 2006-9-1 08:35 PM 发表
发错了,又变成一个新的了.
谢谢壁虎帮我扎湖畔钓鱼帐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9-1 11:17 PM 发表
神:你姑姑来了!

原帖由 哇可人英豪 于 2006-9-2 04:40 发表
你为啥叫仙姑?有典故吗?![]()
原帖由 小闷得儿 于 2006-9-13 06:59 PM 发表
有点好奇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9-4 09:16 AM 发表
代表幽游生活 ,党中央,国务院,全国人大常委,全国人民,全国妇联,港,澳,台同胞,海外侨胞,欢迎几记.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9-14 08:29 发表
我来回答:我们这里有神,所以有神父;神算半个仙了吧,所以有仙姑!!顺理成章,是也!!!
原帖由 小闷得儿 于 2006-9-14 12:03 PM 发表
那是一对咯?西西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9-14 04:04 PM 发表
谁和谁是一对 啊??
论辈份你也不会搞错的吧!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9-14 04:04 PM 发表
谁和谁是一对 啊??
论辈份你也不会搞错的吧!
原帖由 JOHN 于 2006-9-14 04:32 PM 发表
小孩子不会算,应该是一对半才对哦!!
![]()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