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4-8 16:20 发表 不晓得我以后还能不能用D80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8 16:22 发表 不会吧。。大哥。。难道说没希望了。。。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4-8 22:41 发表 天奇,我的D80你要伐?合理价出给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