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预防用眼过度得干眼症的妙招(ZT) [打印本页]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4-8 08:11     标题: 预防用眼过度得干眼症的妙招(ZT)

看看有没有效果吧!

试一下:
我一个朋友前一段时间因为常常加班导致眼睛过度疲劳得了干眼症,大夫建议她电脑屏幕不要用白色,因为白色对眼睛的刺激是最大的。像我们这样整天对着电脑,也应该注意一下。
其实,只要稍微设置一下,就能让你电脑上的窗口从白花花的颜色变成淡淡的绿色。
设置方法:在桌面点右键选"properties",接着点"appearance""advanced",然后在"items"那栏选"windows" ,再点"color""others",然后把Hue(色调)设为85Sat(饱和度)设为90Lum(亮度)设为205
然后单击"Add to custom colors",按"OK"...一直OK
把窗口设成绿色之后,再来把IE的网页背景也变成养眼的绿色吧:

打开IE,点击"TOOLS",点"INTERNET OPTIONS"选项,点右下角的" 辅助功能",然后勾选"不使用网页中指定的颜色",然后点"OK"退出。



OK
,现在你就会发现你的屏幕已经变成淡淡的绿色了。
这个颜色会比白色柔和许多,建议大家试一下。


作者: judyxu528    时间: 2008-4-8 09:20

Follow做了,感觉页面好奇怪。。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