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神”同志丢失“JOHN”同志帐篷一事,请大家踊跃讨论投票!请斑竹置顶! [打印本页]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9-1 17:03     标题: “神”同志丢失“JOHN”同志帐篷一事,请大家踊跃讨论投票!请斑竹置顶!

由于“JOHN”同志的绝对信任,将自己心爱的帐篷借与“神”同志,而“神”同志在出游时的卤莽,导致目前事态的发展。

因此,请大家踊跃发言并予以谴责!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9-1 17:08

我表示对“神”同志最严厉的谴责,并同时向“JOHN”同志表示最诚挚的安慰!
我觉得“神”同志应该已第6种方式表达其歉意!
作者: JOHN    时间: 2006-9-1 17:21

如果他能自尽或者自宫,我也就不要他赔了~~
作者: JERRY    时间: 2006-9-1 17:24

自尽是肯定的了
我希望“神”同志你先赔偿损失在去自刎或自贡。
作者: YingYing    时间: 2006-9-1 17:26

我就亲眼见到JOHN哪怕脚不好,哪怕不参加旅游,都亲自到人民广场来送帐篷给神,当时我还说"怎么能借给他?"
看吧,看吧,出事情了吧.
我支持DANCLO的举措,直接选择第6种方法!
作者: JERRY    时间: 2006-9-1 17:26

哎~~~~
我为神同志表示惋惜。看看你的投票就知道你的人品了。

还是尽早归西酸了。
作者: JERRY    时间: 2006-9-1 17:26

一鞠躬
作者: JERRY    时间: 2006-9-1 17:26

二鞠躬
作者: JERRY    时间: 2006-9-1 17:27

三鞠躬
作者: JERRY    时间: 2006-9-1 17:27

家属回礼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9-1 17:30

神啊!我为了不让jerry向我鞠躬,我只能向你鞠躬了!你走好~~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9-1 17:31

原帖由 YingYing 于 2006-9-1 05:26 PM 发表
我就亲眼见到JOHN哪怕脚不好,哪怕不参加旅游,都亲自到人民广场来送帐篷给神,当时我还说"怎么能借给他?"
看吧,看吧,出事情了吧.
我支持DANCLO的举措,直接选择第6种方法!


哎,我找小顾借装备比爱护自己的装备都珍惜,JOHN是我们的模范!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9-1 17:32

装备就是我们的生命!JOHN把生命交付给神,哎!你也够失误的!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9-1 17:34

神要哭死了,全身长满嘴巴也说不清了!
作者: 哇可人英豪    时间: 2006-9-1 17:35

我相信神经过此事会好好吸取教训!
神!大家只是和你开个玩笑!
JUST A JOKE!
如果上天再给神一个机会的话,神一定会说:我错了。
如果要给神一个察看时间的话,我希望是一万年!!
哈哈!!!
作者: JERRY    时间: 2006-9-1 17:36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9-1 05:34 PM 发表
神要哭死了,全身长满嘴巴也说不清了!


人证,物证。。。。。所有证据都表明是他的错呀。他的辩解也是徒劳的。杀掉杀掉。。。。。
作者: JERRY    时间: 2006-9-1 17:48     标题: 认罪~~~



图片附件: shen.jpg (2006-9-1 17:48, 26.29 KB) / 下载次数 4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904&k=20ba511e92871465d1cc48e9874a6e36&t=1782230525&sid=PM30pa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9-1 17:51

神这个家伙做出这种对不起党,对不起人民,对不起国家的事情来,如果不以自杀谢罪的话实在是说不过去呀!虽然他一向被人鄙视惯了,但是我还是希望他能最后拿出点曾经有过的男子汉气慨来(听说以前他没自宫前有过的),神,你还是去吧...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6-9-1 18:25

一个帐篷引发的血案
作者: sylvia    时间: 2006-9-1 18:49

默哀三分钟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9-1 21:12

大家的选择空前统一啊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9-1 22:01

大家一致的呼声,是把神打回原形吧?看看他冠冕堂皇的皮料里面是个啥样子的坯子,对吧?
猥琐男一号?
无厘头一号?
吵闹鬼一号?
……
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大家都来举报呀!
灌完水灌酒!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9-1 22:02

但愿“神经病”的神,8 要选择第一项,说同意付日元。
作者: 神    时间: 2006-9-1 22:17

帐篷虽然已找到,但是群众的呼声已经代表了一切~
万物苍生啊~我决定离开这个人世了,回我的仙景了,88了~~~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9-1 22:20

原帖由 于 2006-9-1 10:17 PM 发表
帐篷虽然已找到,但是群众的呼声已经代表了一切~
万物苍生啊~我决定离开这个人世了,回我的仙景了,88了~~~

啊哦,不成!怪可怜的,这娃……
大家手下留情吧,8、9点的太阳呢,怎么就扼杀掉了?偶表做后羿
作者: JOHN    时间: 2006-9-2 01:54

原帖由 于 2006-9-1 10:17 PM 发表
帐篷虽然已找到,但是群众的呼声已经代表了一切~
万物苍生啊~我决定离开这个人世了,回我的仙景了,88了~~~


你就拿不出一点的男人气概吗~~

令我们实在太失望了!!!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9-2 12:37

以前好像神有男人气概的,后来向壁虎要了本葵花宝典看看之后就没有了!约翰也不要那么失望嘛,正常的,神如果有男人气概才不正常呢!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9-2 15:02

阿门!动土吧!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6-9-2 19:22

你们咋可以对GANG(神)这样,这样不好。对待同志我们要教育教育再教育,直接送他归去对我们有什么好处,我们应该帮助犯错误的同志,要让他了解错误的严重性,所以我们应该每个星期教育一次GANG(神)同志,地点大家可以讨论下定,对于帮助(神)同志所产生的费用应该由(神)一力承担,这样他才能知道问题的严重性嘛。我认为这样才是对我们和(神)同学都有利。以上纯属个人观点仅供组织参考。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9-2 20:43

原帖由 琥珀 于 2006-9-2 07:22 PM 发表
你们咋可以对GANG(神)这样,这样不好。对待同志我们要教育教育再教育,直接送他归去对我们有什么好处,我们应该帮助犯错误的同志,要让他了解错误的严重性,所以我们应该每个星期教育一次GANG(神)同志,地点大 ...

琥珀你去试试吧,我们拭目以待!!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6-9-2 21:09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9-2 08:43 PM 发表

琥珀你去试试吧,我们拭目以待!!


这种事一定是领导出马的拉,啊拉个中小把拉子只能在后面聆听领导教诲的拉,所以哈皮你应该义无反顾的担起教导(神)的重任
作者: JOHN    时间: 2006-9-5 09:34

期待中~~~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