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推荐][西餐] 浪漫夏朵——CHARTRES [打印本页]

作者: honeyakane    时间: 2008-4-7 17:53     标题: [推荐][西餐] 浪漫夏朵——CHARTRES

绵绵细雨的日子,突然想和情人来个浪漫的约会,偶会想到夏朵

暖暖阳光的下午,突然想和好友一起去下午茶,偶会想到夏朵


很喜欢夏朵中古雅致的藤椅和深色调的木制家具,庸懒的昏暗环境,柔和的弦乐。
从头盘开胃菜到最后的甜品咖啡,气氛都是那么让人惬意。

人均100~200左右吧,菜品味道不想评判,但是环境很赞
适合决定性时刻勾引MM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4-7 18:27

地点!
作者: judyxu528    时间: 2008-4-7 19:22

是华山路那个吗??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8-4-7 19:27

最后一句应该加粗加红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4-7 19:35

原帖由 honeyakane 于 2008-4-7 17:53 发表
绵绵细雨的日子,突然想和情人来个浪漫的约会,偶会想到夏朵

暖暖阳光的下午,突然想和好友一起去下午茶,偶会想到夏朵


很喜欢夏朵中古雅致的藤椅和深色调的木制家具,庸懒的昏暗环境,柔和的弦乐。
从头盘 ...

夏朵。。。好熟悉的名字。。。。今年我2月份过生日就请同事们去的夏朵
。。。在复旦后面的
一开始备选方案中选了六家餐馆。。。夏朵是其中一家。。。举棋不定。。最后用投骰子的方式。。投中夏朵。。。有个眼神不好的同事居然把“夏朵”。。看成了“复杂”。。。。够汗。。
格调很不错摆设很雅致。。。意式风格菜。。。
我要的非力牛排套餐。。。同事们也各点海鲜饭。。羊排套餐。。。等。。。口味大家都挺满意的。。。四个人共消费350元左右
http://www.dianping.com/shop/501419
夏朵
口味 18  环境 25  服务 18  人均 ¥58   
别名: Chartres
地址: 杨浦区政民路301号(国定路口)  
电话: 021-65112276

[ 本帖最后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7 19:47 编辑 ]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4-7 19:39

上几张夏朵的PP。。。手机P的。。效果不太好。。。

图片附件: DSC00816.JPG (2008-4-7 19:39, 32.79 KB) / 下载次数 2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9339&k=0422ebb69f55c196bb738ae487ced368&t=1782277844&sid=j41VzY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4-7 19:40

2

图片附件: DSC00817.JPG (2008-4-7 19:40, 70.8 KB) / 下载次数 3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9340&k=40de7998c6a3719fc3cefa4105f949c1&t=1782277844&sid=j41VzY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4-7 19:41

3

图片附件: DSC00818.JPG (2008-4-7 19:41, 49.2 KB) / 下载次数 2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9341&k=fdab1adb3dd833304a7211125e8cc5ca&t=1782277844&sid=j41VzY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4-7 19:41

4

图片附件: DSC00819.JPG (2008-4-7 19:41, 46.98 KB) / 下载次数 3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9342&k=e720214b5290a87dc9c801c6fcddb68f&t=1782277844&sid=j41VzY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4-7 19:42

5

图片附件: DSC00820.JPG (2008-4-7 19:42, 62.69 KB) / 下载次数 2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9343&k=9982835625191f7da756002105201fff&t=1782277844&sid=j41VzY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4-7 19:42

6

图片附件: DSC00821.JPG (2008-4-7 19:42, 47.75 KB) / 下载次数 1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9344&k=afc19e6a0ac0b41e2e70abb8874bc94b&t=1782277844&sid=j41VzY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4-7 19:43

7

图片附件: DSC00822.JPG (2008-4-7 19:43, 49.05 KB) / 下载次数 1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9345&k=a9896f8bcc05d05000fda35a1e83c69f&t=1782277844&sid=j41VzY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4-7 19:43

8

图片附件: DSC00823.JPG (2008-4-7 19:43, 66.24 KB) / 下载次数 1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9346&k=cb4f911bc2dfc6b49cbd02b5d980e461&t=1782277844&sid=j41VzY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4-7 19:43

9

图片附件: DSC00824.JPG (2008-4-7 19:43, 74.92 KB) / 下载次数 1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9347&k=81f4f2a3b998c26a1891f3a618f88fae&t=1782277844&sid=j41VzY


作者: 阿修兰    时间: 2008-4-7 19:52

好贵
作者: phoephoe    时间: 2008-4-7 20:48

有好几家夏朵的。。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4-7 20:51

我说的厦朵是靠近复旦。。财大。。和同济武东路校区。。。学生MM&老外MM很多的。。。上次我们去吃饭。。邻桌就是两个韩国MM。。。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8-4-7 20:59

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4-7 20:48 发表
有好几家夏朵的。。

夏朵摄影8错,虽然拍的8咱样,至少拍多少底片全送
作者: honeyakane    时间: 2008-4-7 21:54

去过的夏朵还是华山路的比较雅
紧邻丁香花园,部分朝南的窗景借了李鸿章小宗家豪宅洋房的半落风情
暖阳下,伯爵茶还有乳酪蛋糕,下午茶消费百元不到。

这里Tips一下要攻略的兄弟们。
女人喜欢浪漫情调,晚间挑选主厨推荐套餐或更加贵的比较合适。(正式西餐有瞬杀功力)
不点红酒稍微欠缺了些,但是可以推说不会喝酒,能节约百元,一般晚餐不加酒精,偶和某男2人300不到的。
华山路的那家晚间不太适合很休闲的装束去,上次偶黑泡泡了一下,感觉像怪物坐在里面,后来去就知道了……汗死
作者: judyxu528    时间: 2008-4-7 21:56

原帖由 honeyakane 于 2008-4-7 21:54 发表
去过的夏朵还是华山路的比较雅
紧邻丁香花园,部分朝南的窗景借了李鸿章小宗家豪宅洋房的半落风情
暖阳下,伯爵茶还有乳酪蛋糕,下午茶消费百元不到。

这里Tips一下要攻略的兄弟们。
女人喜欢浪漫情调,晚间挑 ...


有玻璃花房。。。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8-4-7 22:14

听说过,鉴于味道不咋地就一直没去
作者: honeyakane    时间: 2008-4-7 23:59

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8-4-7 22:14 发表
听说过,鉴于味道不咋地就一直没去


大实话……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4-8 00:50

离我家不远嘛。。。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8-4-8 08:49

很久以前的回忆
那地方永远有格调特别的咖啡馆、餐厅和沙龙,但老板娘都是一样的漂亮显气质

门口的铁轨,流泪白小狗,好象昭示它永远会留在人们的记忆之中
作者: 小球    时间: 2008-4-8 10:17


夏朵确实不错,阳光洒落全身,慵懒的待一下午。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8-4-8 11:33

路过无数次,没进去过一次,边上的云南烧烤倒是经常去吃
作者: 笑傲天下    时间: 2008-4-8 15:54

很不错的.
建议这里的各位去隔壁晒下工资.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