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第一次做MODEL的照片哦 [打印本页]

作者: 宝宝    时间: 2008-4-7 16:00     标题: 第一次做MODEL的照片哦

第一次做MODEL的PP

图片附件: 1207461173078-m.jpg (2008-4-7 16:00, 22.18 KB) / 下载次数 4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9297&k=c1aa256dde74337d78dc13e99b679ef3&t=1782380577&sid=Mn9vdK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8-4-7 16:05

很舒琪
作者: 宝宝    时间: 2008-4-7 16:06

醉迷

图片附件: 1207484221312-m.jpg (2008-4-7 16:06, 14.54 KB) / 下载次数 3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9298&k=4d8a8a8a89520720d7c0c936c605fb02&t=1782380577&sid=Mn9vdK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8-4-7 16:07

很性感很野性,不错!
作者: 宝宝    时间: 2008-4-7 16:07

我喜欢的一张

图片附件: 1207416604171-m.jpg (2008-4-7 16:07, 22.25 KB) / 下载次数 3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9299&k=c93ea7cbcd5420dbcd6728cf470962e5&t=1782380577&sid=Mn9vdK


作者: 宝宝    时间: 2008-4-7 16:08

意境

图片附件: 1207416142796-m.jpg (2008-4-7 16:08, 17.73 KB) / 下载次数 4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9300&k=906f6a10b67a52ec3754656567221976&t=1782380577&sid=Mn9vdK


作者: 宝宝    时间: 2008-4-7 16:11

朦胧

图片附件: 1207417346281-m.jpg (2008-4-7 16:11, 18.19 KB) / 下载次数 3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9301&k=93391b25e83f028c6fd0d4ed1b03f84b&t=1782380577&sid=Mn9vdK


作者: 宝宝    时间: 2008-4-7 16:12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4-7 16:05 发表
很舒琪

感谢敬子的欣赏,西西
作者: 宝宝    时间: 2008-4-7 16:13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4-7 16:07 发表
很性感很野性,不错!

说的我像是猎豹嘞,不过我喜欢的,呵呵,谢谢夸奖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4-7 16:21

原帖由 宝宝 于 2008-4-7 16:07 发表
我喜欢的一张



旁边的说明牌内容解释为:自行车请轧过来,男人请走开   
作者: 宝宝    时间: 2008-4-7 16:26

终于见识到什么是人才了,解释的形象生动,符合情理,8错8错
作者: 宝宝    时间: 2008-4-7 16:28

继续看看

图片附件: 1207419908843-m.jpg (2008-4-7 16:28, 14.65 KB) / 下载次数 2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9313&k=f39b54047ddbcc5e3742eb95b2009cba&t=1782380577&sid=Mn9vdK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4-7 16:32

继续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8-4-7 16:32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4-7 16:21 发表



旁边的说明牌内容解释为:自行车请轧过来,男人请走开   

错,明显是有车的请过来,走路来的请绕道好伐
作者: 小球    时间: 2008-4-7 16:34

喜欢一楼和五楼的pp
作者: 宝宝    时间: 2008-4-7 16:35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4-7 16:32 发表

错,明显是有车的请过来,走路来的请绕道好伐

敬子可以的,要是能弄得古董自行车现在也是很难得滴,好目标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8-4-7 16:36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4-7 16:32 发表

错,明显是有车的请过来,走路来的请绕道好伐

哈哈哈哈哈,看来这个解释比较理想,呵呵
作者: 宝宝    时间: 2008-4-7 16:38

又一张

图片附件: 1207419810187-s.jpg (2008-4-7 16:38, 4.19 KB) / 下载次数 3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9317&k=25ae3b908d9a34b0946c48bf9aa22c96&t=1782380577&sid=Mn9vdK


作者: 宝宝    时间: 2008-4-7 16:43

123

图片附件: 1207557536906-m.jpg (2008-4-7 16:43, 27.44 KB) / 下载次数 3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9318&k=2dd9d1cc8bf9579a73c790eb6252effe&t=1782380577&sid=Mn9vdK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4-7 16:45

20080407_c826b30bbb88208179f3tNcFneeHE7y8.jpg


这张拍的很有意境的。有点花样年华,又有点2046的感觉。昏暗的背景配合MODEL的忧郁神情相得益彰

图片附件: 20080407_c826b30bbb88208179f3tNcFneeHE7y8.jpg (2008-4-7 16:45, 14.65 KB) / 下载次数 2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9320&k=21c7c7e51a4dfbf18e57a31b6aab216d&t=1782380577&sid=Mn9vdK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4-7 17:02

这张是我第一次做MODEL时的照片。


20080403_3f38621e6fa5ff1600137mE96ExnQhCO.jpg

图片附件: 20080403_3f38621e6fa5ff1600137mE96ExnQhCO.jpg (2008-4-7 17:02, 54.58 KB) / 下载次数 2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9323&k=9f204a93b9b846d1b2de2a1b439831ca&t=1782380577&sid=Mn9vdK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8-4-7 17:19

很WS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4-7 17:19

第一眼看。。以为是飘落风尘中的于丹。。。。
作者: 宝宝    时间: 2008-4-7 17:29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7 17:19 发表
第一眼看。。以为是飘落风尘中的于丹。。。。

真不知道是赞美还是批评,真是晕
作者: 迷路    时间: 2008-4-7 17:39

喜欢醉迷的那张!
作者: 阿修兰    时间: 2008-4-7 19:57

看完YY了一下.
作者: yeddapeng    时间: 2008-4-8 22:38

原帖由 宝宝 于 2008-4-7 16:28 发表
继续看看



宝宝模特好专业呀,这张很像小S呢,很SEXY,赞!!
作者: 北斗星    时间: 2008-4-9 08:30

第一次就拍这么舒淇的照片,楼主太强了
作者: 笑傲天下    时间: 2008-4-9 08:52

很完美的颓废.
作者: 宝宝    时间: 2008-4-9 09:35

原帖由 北斗星 于 2008-4-9 08:30 发表
第一次就拍这么舒淇的照片,楼主太强了

真是受不了的闹,唉,再这样下去,我做MODEL的信心都米有咯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8-4-9 22:22

8错8错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8-4-9 22:34

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8-4-7 19:57 发表
看完YY了一下.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8-4-9 22:47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8-4-9 22:34 发表


拿个小板凳看戏来

我家有块CPU,猫咪我送你再包运输快递费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8-4-9 22:53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4-9 22:47 发表

拿个小板凳看戏来

我家有块CPU,猫咪我送你再包运输快递费

谢谢镜子,8过表忘了偶的专业哦,针盒伺候,哼哼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8-4-9 22:56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8-4-9 22:53 发表

谢谢镜子,8过表忘了偶的专业哦,针盒伺候,哼哼

好好两针,OH YEAH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4-9 23:05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4-9 22:47 发表

拿个小板凳看戏来

我家有块CPU,猫咪我送你再包运输快递费
CPU啥意思?
作者: 珍惜美女    时间: 2008-4-9 23:56

请不要模仿张柏芝,谢谢

(开玩笑的)

[ 本帖最后由 珍惜美女 于 2008-4-9 23:59 编辑 ]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4-10 00:23

应该在夏天最热的时候拍!~
作者: 大笨    时间: 2008-4-10 21:34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9 23:05 发表
CPU啥意思?


用来跪膝盖的!
作者: young    时间: 2008-4-11 09:07

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8-4-7 19:57 发表
看完YY了一下.

请问这个是什么意思?研究半天,没看懂!
从猫咪的态度来看,有人犯错了!
作者: young    时间: 2008-4-11 09:13

宝宝,拍的很不错。这个风格很适合你!
赞的
作者: 宝宝    时间: 2008-4-11 09:37

原帖由 young 于 2008-4-11 09:13 发表
宝宝,拍的很不错。这个风格很适合你!
赞的

感谢young的支撑,我终于有信心再接再厉拍新的PP咯,西西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8-4-11 10:29

太性感了,鼻血ing
作者: 笑傲天下    时间: 2008-4-11 10:57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8-4-11 10:29 发表
太性感了,鼻血ing


同感.期待更多.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8-4-11 13:17

一个字——搭!
摄影师很搭模特
模特很搭图片风格
作者: killy    时间: 2008-4-13 11:29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8-4-11 10:29 发表
太性感了,鼻血ing

同感,,,,性感和感性的结合....我喜欢黑白风...

摄影师  是哪个啊,,,,有福咯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4-14 14:27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8-4-11 10:29 发表
太性感了,鼻血ing


晕,那你看看网易里面的照片启不是要血喷啊!~~~~怪不得你身体一直不是很好!~~~看裸露照片就流鼻血,够惨的,我同情你!

千万被去看CGX的照片,你会血管爆掉的!~~~~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4-14 14:28

宝宝啊,什么时候组织去真人CS啊,我买作战服和作战背心了,就等你组织了
作者: yaphone    时间: 2008-4-14 23:36

还有呢,那女人人很性感的,有女人魅力的,让人看了还想再看,遐想联翩!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4-15 20:04

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8-4-14 23:36 发表
还有呢,那女人人很性感的,有女人魅力的,让人看了还想再看,遐想联翩!


现在床单上有印照片的!~~~也不贵,印几个床单,睡觉就可以看,想怎么想就怎么想!~~~~~~~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