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7 15:23 发表 开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8-4-10 19:38 发表 楼主,这个是在哪里?杨浦区的吗?
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8-4-11 17:21 发表 哈哈,鸟枪换炮后又去扫啦.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8-4-11 23:25 发表 靠,刚说看直播就没有了啊 改天组织一起去扫街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8-4-11 23:30 发表 我可不是帅哥,我怕和我出去,MM都绕道了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8-4-11 23:37 发表 同济离我家好近,改天去扫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