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11月海南!腐败游 [打印本页]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9-1 16:50     标题: 11月海南!腐败游

11月12月是便宜的
休闲纯玩团——1500含往返机票,4星酒店,景点第一级门票、漂流,当然潜水和海鲜大餐自理。机场接送。
5天4晚行程,7正4早餐,争取在4个晚上中的个送1晚5星酒店——海景房
大东海最热门 比较新的沙滩 

时间
第1天
晚上20点20分航班,浦东机场出——3小时到达
回来是第5天下午16点40的航班
声明:海南没早航班的,都是晚去——当天就是去那睡觉的
(也就是第1天你可以带着行李上班,下班出发)

行程
第1天:到海口到宾馆睡觉
第2天:早起来坐车去游览海南野生动植物园
然后参加万泉河水上人家竹筏漂流
坐船游玉带滩,大东海(大东海是新开发的)
晚上住在兴隆
第3天:游览日月湾海门游览区
坐艇上热带和亚热带的交界小岛-分界洲岛,这个岛很特别的,2边的气候不同,温度相差20度,特别有意思的,但是要带件外套或毛衣
然后去大东海旅游中,碧海蓝天咯
当晚住在三亚
第4天:会途经椰梦长廊,观赏滨海风光——游著名的四A级景区天涯海角游览区——还有四A级的南山文化旅游区——仰瞻世纪之作108米的观音圣像——品尝纯正的自助斋餐
晚上住三亚
第5天:漫步天下第1湾——亚龙湾沙滩 亚龙湾是传统景点,样去了肯定要看的
海南第1山
下午逛下土特产超市
坐车去机场

接待内容
当地全程空调旅游车
以上行程所含景点第1门票
海南当地旅游责任保险
游客意外伤害险
7正4早餐,正餐10菜1汤,餐后水果,早餐5点1粥
往返海南的机票(含机场建设费及燃油加价)
未含航空意外保险,需买20份航空保险来回都可以用到有效期7天
未含海南当地酒店基金40元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6-9-1 20:37

有时间就跟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9-3 12:16

我也要跟,哪个旅行社的团?
作者: 哇可人英豪    时间: 2006-9-3 14:05

就我两次去三亚的经验来讲,小捷飞,你的线路太复杂!
其实我个人认为去三亚就是去海滩休闲发呆!不要到处观光,好好享受属于自己的慵懒时光。
找个好的酒店(一定要在亚龙湾,三亚的海滩酒店一般分在三个地方:亚龙湾、大东海、三亚湾。后两者的风景与前者不可同日而语!而且大东海也不是新开发的。我98年去就开发了。三亚湾似乎只有椰梦长廊有特色,适合夕阳西下时租辆单车去骑行。如果荷包有限,可以选择租住临海的居民小区,有厨房,可以自己去市场购买海鲜回来加工,我特别推荐南风908)
当然,仅仅是我的一家之言,仅供参考!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9-3 17:16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9-3 12:16 PM 发表
我也要跟,哪个旅行社的团?

我们可能自己驴友组团,然后找后门,找一个认识人的旅行社,只要安全可信就好了!
他们说11月比较便宜!
哦~~叫四海旅行社!
作者: 神    时间: 2006-9-3 23:48

买那么多航空险还不如只买一份安翔呢,可以保一年的航空呢,只要88元~
我想去海南
作者: 阿建    时间: 2006-9-4 04:13     标题: 超便宜啊!!!


作者: JOHN    时间: 2006-9-4 09:58

是呀~~很便宜的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9-4 10:37

原帖由 哇可人英豪 于 2006-9-3 02:05 PM 发表
就我两次去三亚的经验来讲,小捷飞,你的线路太复杂!
其实我个人认为去三亚就是去海滩休闲发呆!不要到处观光,好好享受属于自己的慵懒时光。
找个好的酒店(一定要在亚龙湾,三亚的海滩酒店一般分在三个地方: ...

呵呵,你说得很对啊!不过这个计划我是写不出来的,是我哥哥让人家给我们做的一个计划!
反正就是腐败了,又那么远,就交给旅行社做好了,认识人的么,不会贵到哪里去!安全第一,而且可信!
可不能带我们去很多买东西的地方啊,那就不合算了!
如果我们自己人去,16人就组团了!
我们去那里杀人多好啊,哈哈哈
一年去一个长线,就可以了!一直走远路,钱也不够啊!
明年可以去黑龙江看冰灯!
作者: JOHN    时间: 2006-9-4 12:36

LS的,能否帮我问问你哥:春节期间过去会不会贵呀!!

我想带我女儿和我老爸老妈他们去休息休息!!!

我要住亚龙湾那边的宾馆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6-9-5 07:33

原帖由 JOHN 于 2006-9-4 12:36 PM 发表
LS的,能否帮我问问你哥:春节期间过去会不会贵呀!!

我想带我女儿和我老爸老妈他们去休息休息!!!

我要住亚龙湾那边的宾馆



你就知道去好的地方住,推荐你住天域和凯莱,地理位置极好.
作者: JOHN    时间: 2006-9-5 09:26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9-5 07:33 AM 发表


你就知道去好的地方住,推荐你住天域和凯莱,地理位置极好.


谢谢旺姐推荐,小捷飞不睬我嘎~~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6-9-5 03:09 PM 编辑 ]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9-5 14:48

如果想实惠玩海南,建议不要住亚龙湾!三亚湾的亚太国际会议中心不错的!!一部差头到亚龙湾25到30元左右!但是住宿费会省很多,而且离三亚市很近,差头费25元以内,吃海鲜不要太核算哦!不说了,我的攻略是要钱的!(我还有很多资料呢)哈哈哈哈哈哈……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9-5 15:09

原帖由 JOHN 于 2006-9-5 09:26 AM 发表


谢谢旺姐推荐,小捷飞不睬我嘎~~

我哥哥的妈妈去年在1月份去的海南,好像很好的,价格才1300!
到时你需要,我帮你问问!
作者: JOHN    时间: 2006-9-5 15:12

好的,谢谢小捷飞!!
作者: annie    时间: 2006-9-5 15:31

真的好想去哦
但不知道到时候请得出那么多天的假期吗!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9-5 15:50

周四晚上的飞机,到了他们有车子来接,然后去宾馆睡觉。
周一晚上到上海!周二上班,飞来飞去,不会很累得!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9-5 17:02

要请假啊……看来我不成了……春节的时候再想办法
作者: JOHN    时间: 2006-9-5 17:50

我也是考虑春节里去了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6-9-5 19:52

原帖由 JOHN 于 2006-9-5 05:50 PM 发表
我也是考虑春节里去了

春节就不要去了,暴贵的,还不如到珠海和澳门腐败,便宜的来.机票初2开始可以打的底的折扣.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9-5 20:22

是的,如果上海冷,你去海南岛,就贵。
要是7月去海南岛!很便宜,不过,绝对比大于山道要晒的厉害~~~

想想我们大于山道的人,真是蛮厉害的,那次行程,我们说去就去了,从说——计划——出去——回来,前后2周不到。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9-5 22:33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9-5 07:52 PM 发表

春节就不要去了,暴贵的,还不如到珠海和澳门腐败,便宜的来.机票初2开始可以打的底的折扣.

听旺姐的,没错的!!
作者: JOHN    时间: 2006-9-6 11:07

嗯~~又要改计划了!!

我看了一、二月份的房间价格好像不贵呀!!

机票没有打折吗??

我也准备初二走,初六回来!!
作者: annie    时间: 2006-9-6 11:42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9-5 03:50 PM 发表
周四晚上的飞机,到了他们有车子来接,然后去宾馆睡觉。
周一晚上到上海!周二上班,飞来飞去,不会很累得!

11月12日不是星期日吗,怎么成了星期四了??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6-9-6 11:50

原帖由 JOHN 于 2006-9-6 11:07 AM 发表
嗯~~又要改计划了!!

我看了一、二月份的房间价格好像不贵呀!!

机票没有打折吗??

我也准备初二走,初六回来!!


网上的现在价格是这样的,但是到时候会调整的,你可以试试现在就定房间的,看他们愿意不?
作者: JOHN    时间: 2006-9-6 12:57

哦~~收到!!
作者: Lily    时间: 2006-9-25 14:02

春节也打算去珠海澳门列......呵呵
作者: lisa    时间: 2006-9-25 15:16

呜呜~~,想去的,为什么总是没有假期~~
作者: 小方    时间: 2006-9-28 16:56

好诱人的行程噢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9-28 18:08

没有时间啊,上班的
作者: emily092    时间: 2006-10-9 12:56

曾经的根据地,好怀念呀!
作者: emily092    时间: 2006-10-9 12:58

那边朋友倒是不少的,也有朋友当导游的,你们要是去,倒是可以帮忙咨询下的!本来我们自己也打算11月去的呢!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10-9 13:09

儋州有大学,emily难道是……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6-10-9 23:34

那个漂流不灵的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6-10-11 16:22

海南的时间能定了吗?11月?将腐败进行到底
作者: susan    时间: 2006-10-11 22:28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9-3 05:16 PM 发表

我们可能自己驴友组团,然后找后门,找一个认识人的旅行社,只要安全可信就好了!
他们说11月比较便宜!
哦~~叫四海旅行社!


既然自己出游为什么还要找旅行社??~~~~~

不过,我倒认识旅行社的人~~~要帮忙~~~告诉我哦~~~~~~~~

1500~~机票+4*酒店~~0的~~~12月份有伐??~~~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10-13 19:38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10-11 04:22 PM 发表
海南的时间能定了吗?11月?将腐败进行到底

11月底是清凉峰
旺姐我们海南岛改到元旦去吧,他们上次元旦去了,1300搞定!
作者: 神    时间: 2006-10-13 23:53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0-13 07:38 PM 发表

11月底是清凉峰
旺姐我们海南岛改到元旦去吧,他们上次元旦去了,1300搞定!

元旦去那里,能游泳吗
作者: ADA    时间: 2006-10-14 16:30     标题: 三亚可以,海口估计不行

今年元旦去过,水是有点凉的,不过可以下水游.
在海南泡温泉也不错的.
吃海鲜要去那个著名的大排档,买了以后给你做,非常便宜的!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10-14 23:02

原帖由 ADA 于 2006-10-14 04:30 PM 发表
今年元旦去过,水是有点凉的,不过可以下水游.
在海南泡温泉也不错的.
吃海鲜要去那个著名的大排档,买了以后给你做,非常便宜的!

请记住这个海鲜排挡的名字:明润!非常有用!
作者: 久望庐山    时间: 2006-10-15 23:35

元旦不是有黄山看雪景了么。那景色可是不得了啊
我一定去得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6-10-16 08:16

原帖由 久望庐山 于 2006-10-15 11:35 PM 发表
元旦不是有黄山看雪景了么。那景色可是不得了啊
我一定去得


雪景好看,路难走呀.我已经体验了.
作者: emily092    时间: 2006-10-16 12:10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0-13 07:38 PM 发表

11月底是清凉峰
旺姐我们海南岛改到元旦去吧,他们上次元旦去了,1300搞定!

除非提前预订,不然节假日那边房价一般上涨三四倍不止呢
作者: lisa    时间: 2006-10-16 13:18

要去看雪景,雪景漂亮!!
作者: 瑶瑶    时间: 2006-10-16 17:50

看看好像都灵的,都想去,可惜没这么多假期。。慢慢来吧。。。
作者: 瑶瑶    时间: 2006-10-16 17:52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6-10-9 11:34 PM 发表
那个漂流不灵的

武夷山的漂流灵的丫,,,值得一去
作者: 久望庐山    时间: 2006-10-17 20:03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10-16 08:16 AM 发表


雪景好看,路难走呀.我已经体验了.

路再难走,也值啊!!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6-10-18 13:45

原帖由 久望庐山 于 2006-10-17 08:03 PM 发表

路再难走,也值啊!!



你不要命啦!
作者: lisa    时间: 2006-10-18 14:15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10-18 01:45 PM 发表



你不要命啦!


这个在经济学上叫做机会成本,选择一些就要放弃另一些,为了看美景,值得的!!!只要小心点没事的:)
作者: Lily    时间: 2006-10-18 21:47

海南也只有三亚好玩玩...

理想的路线就是海口出发三亚回,这样路上不会太累.但是机票价格会贵很多.

否则只玩三亚往返就可以了.海南所有的好风景基本都集中在三亚了.

兴隆可以看到比泰国还年轻漂亮的人妖.

[ 本帖最后由 Lily 于 2006-10-18 09:56 PM 编辑 ]

图片附件: CIMG0607.JPG (2006-10-18 21:56, 50.31 KB) / 下载次数 4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251&k=6d927743aef5ed1fa5a79e074a353a80&t=1782257460&sid=QyqZJj



图片附件: CIMG0616.JPG (2006-10-18 21:56, 65.06 KB) / 下载次数 4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252&k=a1bc60f58b05fd970e7a1ea4289f2d25&t=1782257460&sid=QyqZJj


作者: markzhang    时间: 2006-10-18 21:54

原帖由 久望庐山 于 2006-10-15 11:35 PM 发表
元旦不是有黄山看雪景了么。那景色可是不得了啊
我一定去得

去黄山看雪景不用12月去的,11月中旬就可以了,我冬天去过,很美.但温度很低,上次去我全套装备但漏了耳朵.下来后耳朵上全是冻疮.吸收我的教训请带好护耳.
另外路上会结冰,穿防滑与防水的登山鞋
作者: 久望庐山    时间: 2006-10-19 13:57

11月的行程已经都满了,没办法只能放到元旦了
作者: 脚脚    时间: 2006-11-8 13:02

我想元旦去海南!上次去是04年的圣诞节,感觉很不错哦!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11-8 13:59

我发现lily和fly真是两个小富婆啊,国内外玩边很多地方啊~~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11-8 19:37

我也想去
作者: onetestone    时间: 2006-11-9 11:09

这个时间应该去西沙
作者: JOHN    时间: 2006-11-9 11:54

向往中
作者: emily092    时间: 2006-11-10 10:32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1-8 13:59 发表
我发现lily和fly真是两个小富婆啊,国内外玩边很多地方啊~~

岂止她们两个呀?偶发现好多呀,而且还是时间的富婆!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