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9-3 12:16 PM 发表
我也要跟,哪个旅行社的团?
原帖由 哇可人英豪 于 2006-9-3 02:05 PM 发表
就我两次去三亚的经验来讲,小捷飞,你的线路太复杂!
其实我个人认为去三亚就是去海滩休闲发呆!不要到处观光,好好享受属于自己的慵懒时光。
找个好的酒店(一定要在亚龙湾,三亚的海滩酒店一般分在三个地方: ...



原帖由 JOHN 于 2006-9-4 12:36 PM 发表
LS的,能否帮我问问你哥:春节期间过去会不会贵呀!!
我想带我女儿和我老爸老妈他们去休息休息!!!
我要住亚龙湾那边的宾馆
![]()
,推荐你住天域和凯莱,地理位置极好.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9-5 07:33 AM 发表
你就知道去好的地方住,推荐你住天域和凯莱,地理位置极好.
原帖由 JOHN 于 2006-9-5 09:26 AM 发表
谢谢旺姐推荐,小捷飞不睬我嘎~~
原帖由 JOHN 于 2006-9-5 05:50 PM 发表
我也是考虑春节里去了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9-5 07:52 PM 发表
春节就不要去了,暴贵的,还不如到珠海和澳门腐败,便宜的来.机票初2开始可以打的底的折扣.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9-5 03:50 PM 发表
周四晚上的飞机,到了他们有车子来接,然后去宾馆睡觉。
周一晚上到上海!周二上班,飞来飞去,不会很累得!

原帖由 JOHN 于 2006-9-6 11:07 AM 发表
嗯~~又要改计划了!!
我看了一、二月份的房间价格好像不贵呀!!
机票没有打折吗??
我也准备初二走,初六回来!!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9-3 05:16 PM 发表
我们可能自己驴友组团,然后找后门,找一个认识人的旅行社,只要安全可信就好了!
他们说11月比较便宜!
哦~~叫四海旅行社!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10-11 04:22 PM 发表
海南的时间能定了吗?11月?将腐败进行到底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0-13 07:38 PM 发表
11月底是清凉峰
旺姐我们海南岛改到元旦去吧,他们上次元旦去了,1300搞定!
原帖由 ADA 于 2006-10-14 04:30 PM 发表
今年元旦去过,水是有点凉的,不过可以下水游.
在海南泡温泉也不错的.
吃海鲜要去那个著名的大排档,买了以后给你做,非常便宜的!
原帖由 久望庐山 于 2006-10-15 11:35 PM 发表
元旦不是有黄山看雪景了么。那景色可是不得了啊
我一定去得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0-13 07:38 PM 发表
11月底是清凉峰
旺姐我们海南岛改到元旦去吧,他们上次元旦去了,1300搞定!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6-10-9 11:34 PM 发表
那个漂流不灵的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10-16 08:16 AM 发表
雪景好看,路难走呀.我已经体验了.
原帖由 久望庐山 于 2006-10-17 08:03 PM 发表
路再难走,也值啊!!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10-18 01:45 PM 发表
你不要命啦!


原帖由 久望庐山 于 2006-10-15 11:35 PM 发表
元旦不是有黄山看雪景了么。那景色可是不得了啊
我一定去得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1-8 13:59 发表
我发现lily和fly真是两个小富婆啊,国内外玩边很多地方啊~~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