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居然有人说尼古拉斯凯奇的儿子长得像荣嬷嬷~~囧 [打印本页]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8-4-7 13:31     标题: 居然有人说尼古拉斯凯奇的儿子长得像荣嬷嬷~~囧

哈哈,受不了,看着是有点像呀~~~主要是因为人家老婆是韩国人,所以~~~~再加上孩子有点胖~~像不像大家看看贝
kal6uu_1.jpg

2006012608542021bf0.jpg

图片附件: kal6uu_1.jpg (2008-4-7 13:31, 22.1 KB) / 下载次数 1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9280&k=dbb2c045e3e64fd5f6201247ee88c705&t=1782444389&sid=BBHOOj



图片附件: 2006012608542021bf0.jpg (2008-4-7 13:31, 11.15 KB) / 下载次数 1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9281&k=6a6c0d7e361d28862498b7fe47ba0e86&t=1782444389&sid=BBHOOj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4-7 14:09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8-4-7 13:31 发表
哈哈,受不了,看着是有点像呀~~~主要是因为人家老婆是韩国人,所以~~~~再加上孩子有点胖~~像不像大家看看贝
69280

69281
MS有点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