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陈酒装新瓶~~~新游戏快来看。。。
[打印本页]
作者:
jonyyu
时间:
2008-4-7 12:29
标题:
陈酒装新瓶~~~新游戏快来看。。。
记得2年前在同学的介绍下开始听说了。有个网游是2d的于是我开始玩了。。
因为我的机器是p3的哈哈。。。《地下城与勇士》可以说是在这个3d游戏时代里毫不逊色的2d横版格斗游戏。。。除了人设丰富以外。。技能也十分绚丽。。。特别推荐给大家。。算是我对本论坛的第一个贡献~~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图片附件:
图片 1.jpg
(2008-4-7 12:29, 198.07 KB) / 下载次数 1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9261&k=5cb2e4e65599bd09ec75779111602dc5&t=1782285586&sid=vbJF6O
图片附件:
图片 2.jpg
(2008-4-7 12:29, 182.79 KB) / 下载次数 1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9262&k=6dbbc2c6a8f80b89a8bcd698662fafe2&t=1782285586&sid=vbJF6O
图片附件:
图片 3.jpg
(2008-4-7 12:29, 156.18 KB) / 下载次数 1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9263&k=9c0b87e392d794fd562e3eba24eafd4e&t=1782285586&sid=vbJF6O
图片附件:
4.jpg
(2008-4-7 12:29, 80.63 KB) / 下载次数 1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9264&k=9889d294fe0de89574bc5481c4fb9806&t=1782285586&sid=vbJF6O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4-7 15:23
LZ是做游戏的?还是玩家
作者:
jonyyu
时间:
2008-4-7 15:54
楼上的。。游戏之参加过策划。。。
玩家是做过不少。。。
作者:
小球
时间:
2008-4-7 17:15
第一贡献。。。
支持大~
作者:
jonyyu
时间:
2008-4-7 17:17
多谢楼上斑竹支持~~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