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8-4-6 20:33 发表 恭喜天奇,终于可以换新机器了!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6 20:32 发表 反光板是啥?希望天奇的D80能顺利恢复健康!!! D80的兄弟们永远支持你。。。 PP很不错。。灰灰很明显。。新娘很PL。。。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4-6 20:37 发表 反光板就是你把镜头卸下时那块镜子 谢谢你的,主会保佑我的 这个不是新娘,还没结婚,是偶同学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6 20:46 发表 哦。。这么说反光板是在CCD前面的吧? 对不起。。把你同学弄错了。。。 那么什么叫糖水片呢?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4-6 20:49 发表 就是淌口水的片,哈哈
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8-4-7 01:50 发表 那个穿条纹的姑娘的眼睛很有点穿透力啊,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8-4-7 12:32 发表 天奇的机器过度使用的后果,呵呵 修好了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