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随便练几张糖水片 [打印本页]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4-6 20:26     标题: 随便练几张糖水片

今天,我的D80发生了严重的故障,反光板发生异常导致快门失灵,郁闷啊.而且还进了4颗灰
明天拿去检修,希望主保佑与我并肩作战的D80


随便练几张糖水片,都是原片

图片附件: DSC_2073.jpg (2008-4-6 20:26, 130.13 KB) / 下载次数 3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9120&k=c245128a8b584a13589e01043f81f5a8&t=1782354236&sid=eB5Ze1



图片附件: DSC_2069.jpg (2008-4-6 20:26, 135.09 KB) / 下载次数 3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9121&k=0edfce28016b0337ab4265f81c270640&t=1782354236&sid=eB5Ze1



图片附件: DSC_2078.jpg (2008-4-6 20:26, 118.04 KB) / 下载次数 3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9122&k=2b0c8aa72f7d2c720c87e1b8473dc4ac&t=1782354236&sid=eB5Ze1



图片附件: DSC_2080.jpg (2008-4-6 20:26, 124.48 KB) / 下载次数 3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9123&k=9692e4f42338cc42da4e6e3e90743d18&t=1782354236&sid=eB5Ze1



图片附件: DSC_2100.jpg (2008-4-6 20:26, 133.96 KB) / 下载次数 3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9124&k=74adaa959b812bec7f287f669717dbf2&t=1782354236&sid=eB5Ze1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4-6 20:27

继续

图片附件: DSC_2134.jpg (2008-4-6 20:27, 144.07 KB) / 下载次数 2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9126&k=1bf651ebd96e46001620ce52ed701438&t=1782354236&sid=eB5Ze1



图片附件: DSC_2168.jpg (2008-4-6 20:27, 148.3 KB) / 下载次数 2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9127&k=8eb9b06bc2c073e029f848de0f90499e&t=1782354236&sid=eB5Ze1



图片附件: DSC_2199.jpg (2008-4-6 20:27, 152.15 KB) / 下载次数 2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9128&k=fffcefbdcd97d4984121f5898486372a&t=1782354236&sid=eB5Ze1



图片附件: DSC_2174.jpg (2008-4-6 20:27, 156.11 KB) / 下载次数 2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9129&k=8e431f83781ea522cd695bc72dd45118&t=1782354236&sid=eB5Ze1



图片附件: DSC_2200.jpg (2008-4-6 20:27, 150.71 KB) / 下载次数 2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9130&k=8150f153d2e7c588f14cd3bee416d17e&t=1782354236&sid=eB5Ze1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4-6 20:32

反光板是啥?希望天奇的D80能顺利恢复健康!!! D80的兄弟们永远支持你。。。
PP很不错。。灰灰很明显。。新娘很PL。。。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4-6 20:32

继续

图片附件: DSC_1909.jpg (2008-4-6 20:32, 145.1 KB) / 下载次数 2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9132&k=7e5a602c3627ec218457184538f2d389&t=1782354236&sid=eB5Ze1



图片附件: DSC_1911.jpg (2008-4-6 20:32, 154.79 KB) / 下载次数 2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9133&k=04c29eb0379e21006becb1fe67b2e063&t=1782354236&sid=eB5Ze1



图片附件: DSC_1964.jpg (2008-4-6 20:32, 163.56 KB) / 下载次数 2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9134&k=5fd6d597311b92e506ae0f3704fe4d30&t=1782354236&sid=eB5Ze1



图片附件: DSC_1895.jpg (2008-4-6 20:32, 175.07 KB) / 下载次数 3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9135&k=ecae449a5040e450b635c02a8763fb75&t=1782354236&sid=eB5Ze1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8-4-6 20:33

恭喜天奇,终于可以换新机器了!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4-6 20:35

继续

图片附件: DSC_1928.jpg (2008-4-6 20:35, 158.01 KB) / 下载次数 3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9140&k=1f0523946f85abbc671fb611ffa56abb&t=1782354236&sid=eB5Ze1



图片附件: DSC_1952.jpg (2008-4-6 20:35, 177.67 KB) / 下载次数 2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9141&k=e8d8c8f4cd90248da0a7b56b5396ef0f&t=1782354236&sid=eB5Ze1



图片附件: DSC_1978.jpg (2008-4-6 20:35, 169.51 KB) / 下载次数 2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9142&k=5f7fb44cb31d21b3bf638a959e46d08f&t=1782354236&sid=eB5Ze1



图片附件: DSC_2009.jpg (2008-4-6 20:35, 187.58 KB) / 下载次数 2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9143&k=f43f1925f4eec0c6c23b1ee8cfe7cac2&t=1782354236&sid=eB5Ze1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4-6 20:36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8-4-6 20:33 发表
恭喜天奇,终于可以换新机器了!


老板你太不厚道了,我机器肯定没事的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4-6 20:37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6 20:32 发表
反光板是啥?希望天奇的D80能顺利恢复健康!!! D80的兄弟们永远支持你。。。
PP很不错。。灰灰很明显。。新娘很PL。。。


反光板就是你把镜头卸下时那块镜子
谢谢你的,主会保佑我的
这个不是新娘,还没结婚,是偶同学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4-6 20:46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4-6 20:37 发表


反光板就是你把镜头卸下时那块镜子
谢谢你的,主会保佑我的
这个不是新娘,还没结婚,是偶同学
哦。。这么说反光板是在CCD前面的吧?
对不起。。把你同学弄错了。。。
那么什么叫糖水片呢?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4-6 20:49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6 20:46 发表
哦。。这么说反光板是在CCD前面的吧?
对不起。。把你同学弄错了。。。
那么什么叫糖水片呢?


就是淌口水的片,哈哈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4-6 20:51

机器故障的主要表现
反光板和快门不同步了

图片附件: DSC_2085.jpg (2008-4-6 20:51, 97.73 KB) / 下载次数 1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9152&k=bfc4692e622df2597e31be558d248d89&t=1782354236&sid=eB5Ze1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4-6 20:54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4-6 20:49 发表


就是淌口水的片,哈哈


就是ppmm喽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8-4-6 20:54

一楼美女的锁骨很漂亮,属于男生喜欢的那种
MT2适合的职业是老师
其实未发现

[ 本帖最后由 敬子 于 2008-4-6 22:21 编辑 ]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4-6 21:06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4-6 20:49 发表


就是淌口水的片,哈哈
。。。妙妙妙。。。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4-6 21:49

YY的同志有福了。以后婚纱照的钱可以省了!
作者: phoephoe    时间: 2008-4-6 22:19

最喜欢DSC-1928
作者: yaphone    时间: 2008-4-7 01:50

那个穿条纹的姑娘的眼睛很有点穿透力啊,
作者: 北斗星    时间: 2008-4-7 09:02

再发掘几个plmm,拍拍啊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8-4-7 12:32

天奇的机器过度使用的后果,呵呵
修好了没?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8-4-7 13:43

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8-4-7 01:50 发表
那个穿条纹的姑娘的眼睛很有点穿透力啊,


适合作老师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8-4-7 21:45

为天奇的D80 祈祷!!!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4-7 21:48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8-4-7 12:32 发表
天奇的机器过度使用的后果,呵呵
修好了没?
看来我也要悠着点用我的D80了。。。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