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4-6 18:16 发表 我想去很久很久了~~~~~~~~~~~~~~~~~~~~~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4-6 18:18 发表 我想在那弄套房子很久很久了。.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4-6 18:23 发表 我想等小呗在那买房子,然后让我们去玩很久很久了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4-6 19:34 发表 我们大家其实都等着敬子把自己嫁出去很久很久了。.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6 20:56 发表 这个在哪里拉?怎么还有花嫁喜铺??
原帖由 luqing 于 2008-4-6 17:49 发表 街道
原帖由 luqing 于 2008-4-6 20:29 发表 这才是敬子想了很久很久的
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8-4-7 20:00 发表 看到游艇,口水流了很久很久
原帖由 脚脚 于 2008-4-15 16:42 发表 真漂亮,哪天找几个色友帮我拍一套哦
原帖由 脚脚 于 2008-4-16 11:22 发表 现在不提了胖了N多
原帖由 lanado 于 2008-4-16 22:22 发表 国外的街道就是看上去干净呀
原帖由 mist 于 2008-4-17 12:18 发表 晕死,这个是中国好伐,看那辆车子!是沪牌的!这个是上海超级出名的楼盘!很多政府领导买了几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