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幽游第一个真正的团长诞生了``````````` [打印本页]

作者: JERRY    时间: 2006-9-1 15:15     标题: 幽游第一个真正的团长诞生了```````````

各位XDJM很荣幸成为幽游网的第二位团长,也是第一位非灌水团长.
希望以后大家多多支持幽游的各相活动. 这里是大家的家,我为在这样的大家庭里生活而高兴.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9-1 16:22

恭喜恭喜,如果我不是版主的话,我早就是团长了。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9-1 16:23

你本来就是第一个团长,还有一个是自来水厂的厂长!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9-1 16:37

哇哈哈哈哈恭喜恭喜,你啥时候生的呀~~~

团长夫人呢,叫她也来,说兄弟们等着她呢~~~~

JERRY你能摄能爬,战斗力极强。可以做独立团团长了!呼呼~~~
作者: JERRY    时间: 2006-9-1 17:40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9-1 04:37 PM 发表
哇哈哈哈哈恭喜恭喜,你啥时候生的呀~~~

团长夫人呢,叫她也来,说兄弟们等着她呢~~~~

JERRY你能摄能爬,战斗力极强。可以做独立团团长了!呼呼~~~


谢谢领导的栽培!!
作者: sylvia    时间: 2006-9-1 18:51

恭喜恭喜

提个建议哦:
以后反是升官到一定层次的,都要请大家FB一次吧,以示祝贺
比如说升到团长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9-1 21:14

原帖由 sylvia 于 2006-9-1 06:51 PM 发表
恭喜恭喜

提个建议哦:
以后反是升官到一定层次的,都要请大家FB一次吧,以示祝贺
比如说升到团长


连长就应该请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9-2 15:06

原帖由 sylvia 于 2006-9-1 06:51 PM 发表
恭喜恭喜

提个建议哦:
以后反是升官到一定层次的,都要请大家FB一次吧,以示祝贺
比如说升到团长

强烈支持!严重关注!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6-9-4 19:33

升官发财!请客!请我们吃糖好了,呵呵!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