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看图说话 - Windows Server 2008的资源占用
[打印本页]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8-4-6 11:38
标题:
看图说话 - Windows Server 2008的资源占用
在虚拟机里尝试着安装了Server2008,下面贴些截图,手工优化了服务,其它方面2008默认就比Vista优化得要好,如果能够解决激活和精简两个问题,就完美了!
磁盘占用,如果减去WinSxS和其它杂七杂八的服务器组件,应该还是可以接受的
下载
(64.61 KB)
2008-4-6 11:38
臭名昭著的WinSxS
下载
(92.2 KB)
2008-4-6 11:38
自己优化发服务列表
下载
(86.27 KB)
2008-4-6 11:38
内存占用
下载
(44.48 KB)
2008-4-6 11:38
[
本帖最后由 Mallon 于 2008-4-6 11:43 编辑
]
图片附件:
disk.png
(2008-4-6 11:38, 64.61 KB) / 下载次数 3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9069&k=af5ec3c10ea47850b9e9f4d9f9aaa7be&t=1782458777&sid=PPttN0
图片附件:
winsxs.png
(2008-4-6 11:38, 92.2 KB) / 下载次数 4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9070&k=508805bf0c1e0aae29ad0bb7f163d43a&t=1782458777&sid=PPttN0
图片附件:
svcs.png
(2008-4-6 11:38, 86.27 KB) / 下载次数 3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9071&k=4078bea7abf82ae2bf4408e75e2c5ef2&t=1782458777&sid=PPttN0
图片附件:
mem.png
(2008-4-6 11:38, 44.48 KB) / 下载次数 3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9072&k=649db79d5d4f2655f926e42aa4ab0622&t=1782458777&sid=PPttN0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4-6 13:40
换汤不换药。。。
MS2008没啥实质性的东西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8-4-6 17:15
paper证书的路过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