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挂拍适马镜头(FOR NIKON)!!! [打印本页]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4-5 22:58     标题: 挂拍适马镜头(FOR NIKON)!!!

刚买了NIKKOR的18-200头,原来的适马AF18-125/3.5-5.6头焦段就重了,想以合理价格拍出。。。。其实也挺喜欢这个头的。。2千元不到。。性价比相当高。。焦段覆盖中距短距。。拍人拍景都很不错。。。我的绝大部分PP都是该头的贡献。。。这个头使用不到1个月(2008年3月8日购)。。盒子包装都齐全。。店保修一年。。。9.5成新,带KENKO  MC  UV镜,原价共1800元。。。。现便宜点以八折价挂拍(价格1440元)。。。有意向者请回贴或加我MSN。。。价格还有商量余地。。谢谢!!!

[ 本帖最后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5 23:07 编辑 ]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4-5 23:27

水王中毒不深
没有搞个定焦回来呀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8-4-5 23:29

顶组长卖马头,敬子说的不错啊,组长果然很有MONEY,才买2个月的东西就转手卖出啊!新鲜劲都还没过呢!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4-5 23:29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5 23:27 发表
水王中毒不深
没有搞个定焦回来呀
MS已经中毒了。。。口袋套空了。。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4-5 23:30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4-5 23:29 发表
顶组长卖马头,敬子说的不错啊,组长果然很有MONEY,才买2个月的东西就转手卖出啊!新鲜劲都还没过呢!
三八节买的。。。一个月都没到好伐。。。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4-6 00:34

乱想:TXM。。。你们说我要不要卖啊。。。等N年后。。小有摄名了。。回想起来。。这可是水王用过的处女头哦。。。。!!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4-6 01:11

我等你买XZP的时候卖这个18-200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4-6 08:39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6 01:11 发表
我等你买XZP的时候卖这个18-200
XZP是70-200的。。焦段包括在在18-200内。。性价比考虑暂不会购买。。。OVER
作者: 阿修兰    时间: 2008-4-6 11:16

哈哈,昨天小试了下18-200性能优越啊.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4-6 13:23

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8-4-6 11:16 发表
哈哈,昨天小试了下18-200性能优越啊.
要不小包兄也上个18-200的?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4-6 16:12

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8-4-6 11:16 发表
哈哈,昨天小试了下18-200性能优越啊.


只看不买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8-4-6 17:14

中毒颇深啊
建议一步到位 nikonF2.8  3杰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8-4-6 19:21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4-6 17:14 发表
中毒颇深啊
建议一步到位 nikonF2.8  3杰

你们都是坏人呀,就希望看人家烧
坏人呀坏人呀

卡片机一样能拍出好PP
照片还是讲究构图的
建议大家在烧装备的时候,看看美术作品吧,应该很有帮助的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4-6 19:30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4-6 17:14 发表
中毒颇深啊
建议一步到位 nikonF2.8  3杰
慢性中毒。。毒发需要N年。。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8-4-6 19:47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4-6 19:21 发表

你们都是坏人呀,就希望看人家烧
坏人呀坏人呀

卡片机一样能拍出好PP
照片还是讲究构图的
建议大家在烧装备的时候,看看美术作品吧,应该很有帮助的



看着大口径镜片也是一种享受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4-6 19:56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4-6 19:47 发表



看着大口径镜片也是一种享受
偶还没有意淫如此。。。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8-4-6 20:05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4-6 19:47 发表



看着大口径镜片也是一种享受

你知道,要卖多少个GATTETT才能换来这种享受伐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8-4-6 21:59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4-6 20:05 发表

你知道,要卖多少个GATTETT才能换来这种享受伐



我起这个名字以前真的不知道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8-4-6 23:00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4-6 21:59 发表



我起这个名字以前真的不知道


现在知道8完的
这个名字,行业里很有名的,排前三的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4-7 14:24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4-6 23:00 发表


现在知道8完的
这个名字,行业里很有名的,排前三的
啥行业?。。啥意思啊?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