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偶家门口的花花---偶妈妈的手工劳动 [打印本页]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8-4-5 21:57     标题: 偶家门口的花花---偶妈妈的手工劳动

最近大家都花花都拍得很美很靓靓,忍不住把06年偶妈妈在自己小区里中的四季花也拿出来晒晒。她老人家当年为了这点宝贝,很辛苦的说!

[ 本帖最后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4-5 22:00 编辑 ]

图片附件: 春季花卉大赏 010_nEO_IMG.jpg (2008-4-5 21:57, 55.38 KB) / 下载次数 3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8999&k=486282fcbc2db6fa0f95f2244b790b28&t=1782412587&sid=Zr41Cz



图片附件: 春季花卉大赏 011_nEO_IMG.jpg (2008-4-5 21:57, 41.41 KB) / 下载次数 2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9000&k=a405802adcffafcbf66af4af350c209a&t=1782412587&sid=Zr41Cz



图片附件: 春季花卉大赏 012_nEO_IMG.jpg (2008-4-5 21:57, 55.76 KB) / 下载次数 3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9001&k=aaf117c6812b011525c7f3519ad8171a&t=1782412587&sid=Zr41Cz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8-4-5 22:00

相机用的是当初最傻的SONY  WI,也年幼无知,不懂啥技巧,俺妈说,闺女,花开得不错,你给我照2张留个纪念。
基本没P,缩小了尺寸就放上来了。

[ 本帖最后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4-5 22:02 编辑 ]

图片附件: 春季花卉大赏 013_nEO_IMG.jpg (2008-4-5 22:00, 44.54 KB) / 下载次数 2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9003&k=024a8aab8511dfbee0a2a9f6a9d9b457&t=1782412587&sid=Zr41Cz



图片附件: 春季花卉大赏 014_nEO_IMG.jpg (2008-4-5 22:00, 55.62 KB) / 下载次数 2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9004&k=ae2f63f543f9aee1e356d6c40f3a7970&t=1782412587&sid=Zr41Cz



图片附件: 春季花卉大赏 021_nEO_IMG.jpg (2008-4-5 22:00, 38.89 KB) / 下载次数 2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9005&k=41b6010482a1aa0c16510a714021bac6&t=1782412587&sid=Zr41Cz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4-5 22:04

顶一下
很漂亮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8-4-5 22:05



图片附件: 春季花卉大赏 022_nEO_IMG.jpg (2008-4-5 22:05, 50.19 KB) / 下载次数 2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9006&k=d1e1635b767f6b64175f662457bac96a&t=1782412587&sid=Zr41Cz



图片附件: 春季花卉大赏 026_nEO_IMG.jpg (2008-4-5 22:05, 38.18 KB) / 下载次数 2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9007&k=8e5ef1c0e2c835c605a3e144fd6526c0&t=1782412587&sid=Zr41Cz



图片附件: 春季花卉大赏 028_nEO_IMG.jpg (2008-4-5 22:05, 42.38 KB) / 下载次数 3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9008&k=e2c316324839070852ac324d7e345aec&t=1782412587&sid=Zr41Cz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8-4-5 22:09

最后来这个花圃全景,收工咯!
后来我家搬到15楼,等搬完家,再回去找花花草草,PP的都已经被掘走了。我妈乱伤心,只抢救回来几株,但是缺了地气,养在半空中,再也没以前鲜活了.

图片附件: 春季花卉大赏 016_nEO_IMG.jpg (2008-4-5 22:09, 107.47 KB) / 下载次数 2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9009&k=ff45b324aca74e077a5ce88953b6f7c5&t=1782412587&sid=Zr41Cz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8-4-5 22:21

春天到了,花都开了
作者: phoephoe    时间: 2008-4-5 22:24

MM用CSI催眠。。N厉害~~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8-4-5 22:30

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4-5 22:24 发表
MM用CSI催眠。。N厉害~~


昨天我风软上面看到更新了,我超级开心,我签名改得还挺准的。

嘿嘿,效果不错的!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4-6 01:10

CSI有全的不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4-6 10:19

最喜欢紫的黄的
作者: 婷婷    时间: 2008-4-6 20:25

这一丛花圃里,除了颜色,张的也不太一样,怎么看起来像聚集了好多品种的样子,各有滋味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8-4-6 21:53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4-6 01:10 发表
CSI有全的不


CSI有全的,但是版本太差,我打算重新去觅一套。
版本稍微好点的,有第6季的下半部和第7季的上半部。
我觉得第7季还蛮赞的,那个变态模型杀手的手工劳动做的好啊!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8-4-6 21:54

原帖由 婷婷 于 2008-4-6 20:25 发表
这一丛花圃里,除了颜色,张的也不太一样,怎么看起来像聚集了好多品种的样子,各有滋味


就是月季花的不同品种,有种绿的,种到第二年就变成白的了。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4-7 00:20

找到告诉我下,很久没买碟了,也懒的去淘。。。。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4-7 00:20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8-4-7 13:54

很灵~
作者: 小球    时间: 2008-4-7 15:38

漂亮大~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