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4 15:59 发表 还非要注明手持拍摄。。真臭P
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8-4-4 16:28 发表 好有意境,下次天奇拍点昆虫的PP吧.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8-4-4 18:17 发表 休息天,天奇又开始毒害人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