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水珠 [打印本页]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4-4 14:57     标题: 水珠

手持拍摄

图片附件: DSC_1613.jpg (2008-4-4 14:57, 99.61 KB) / 下载次数 2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8866&k=db6504099cbeded0474a21e48b889fc8&t=1782354240&sid=eB5Ze1



图片附件: DSC_1617.jpg (2008-4-4 14:57, 106.1 KB) / 下载次数 3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8867&k=348b4a384249ed41bbae182296ef3883&t=1782354240&sid=eB5Ze1



图片附件: DSC_1621.jpg (2008-4-4 14:57, 115.8 KB) / 下载次数 3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8868&k=8ec828ba0118e10617c4a95ace4aaeb9&t=1782354240&sid=eB5Ze1



图片附件: DSC_1628.jpg (2008-4-4 14:57, 110.47 KB) / 下载次数 3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8869&k=050e5ee6dc6bead52394676152084bb6&t=1782354240&sid=eB5Ze1



图片附件: DSC_1630.jpg (2008-4-4 14:57, 100.62 KB) / 下载次数 2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8870&k=b02cb830521022d1ebbe15047930b1c0&t=1782354240&sid=eB5Ze1



图片附件: DSC_1635.jpg (2008-4-4 14:57, 103.29 KB) / 下载次数 2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8871&k=055739fda4fbf0ecaea09f20a8bfea15&t=1782354240&sid=eB5Ze1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4-4 15:24

绿油油
亮晶晶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8-4-4 15:24

开始练铁手功啊
作者: judyxu528    时间: 2008-4-4 15:59

还非要注明手持拍摄。。真臭P
作者: 阿修兰    时间: 2008-4-4 16:28

好有意境,下次天奇拍点昆虫的PP吧.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4-4 16:55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4 15:59 发表
还非要注明手持拍摄。。真臭P


1/100秒 1/160秒 开了VR,手持不臭屁的

1/2秒手持才臭屁
作者: 豆豆    时间: 2008-4-4 17:31

好漂亮呀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4-4 17:32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4 15:59 发表
还非要注明手持拍摄。。真臭P
不许侮辱我的师父。。。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4-4 17:34

天奇的PP都独有视角。。。漂亮!!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4-4 18:08

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8-4-4 16:28 发表
好有意境,下次天奇拍点昆虫的PP吧.


你那里拍这个应该更方便的吧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8-4-4 18:17

休息天,天奇又开始毒害人了,哈哈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4-4 18:59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8-4-4 18:17 发表
休息天,天奇又开始毒害人了,哈哈


你应该不受影响了的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