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镜子你那样抓小猫,我都有点想咬你的冲动,别说它娘了.
,我只是把他们放在手心上,用手稍夹下他们的前爪,防止他们掉下来好伐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4 16:51 发表
恶,你们太没常识了
我又没抓他![]()
![]()
,我只是把他们放在手心上,用手稍夹下他们的前爪,防止他们掉下来好伐
再说猫是软骨的好伐,这么抓根本就没事的好伐![]()



要我伺候2个??















杀人去了,哈哈















通天河遇老鼋


要是为啥没人给我个奖励,置顶,加精的呀


















什麽时候做火锅啊?





可爱哦
终于知道我收养的这只小时候是啥样子的了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