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INTEL大会随拍。。。!!! [打印本页]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4-3 20:58     标题: INTEL大会随拍。。。!!!

4月2日3日。。。INTEL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召开全球大会。。。参会人员众多。。。D80随便打打。。。我是第一天去的。

[ 本帖最后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3 20:59 编辑 ]

图片附件: DSC_0045.JPG (2008-4-3 20:58, 131.19 KB) / 下载次数 4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8733&k=44ba996f0912a0e3adbddad35bccdb9b&t=1782343052&sid=rrTb7R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4-3 21:02

先路过海洋水族馆前。。。给明珠大姐留个倩影。。。

图片附件: DSC_0003.JPG (2008-4-3 21:02, 111.77 KB) / 下载次数 3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8737&k=8e2acad4c77ba3cbe67a46f7ca2b3f11&t=1782343052&sid=rrTb7R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4-3 21:06

转到大姐正面。。彩旗招展。。国旗飘扬。。。樱花盛开。。!!

图片附件: DSC_0028.JPG (2008-4-3 21:06, 160.1 KB) / 下载次数 4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8739&k=5352b6699378e176de69b960cfff69ff&t=1782343052&sid=rrTb7R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4-3 21:08

前台接待小妹群

图片附件: DSC_0048.JPG (2008-4-3 21:08, 131.12 KB) / 下载次数 4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8740&k=e43f3d3afea992ebb9b48e58d5d76147&t=1782343052&sid=rrTb7R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4-3 21:09

首先支持国货。。。 虽然我本人不会买国产的数字产品。。。

图片附件: DSC_0053.JPG (2008-4-3 21:09, 128.66 KB) / 下载次数 4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8741&k=cdbcabf070bd8e22a8131db8990fd0a6&t=1782343052&sid=rrTb7R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4-3 21:11

数码图片框很漂亮!

图片附件: DSC_0054.JPG (2008-4-3 21:11, 120.87 KB) / 下载次数 4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8742&k=794a40c3c59efad508e7d7599d38c46b&t=1782343052&sid=rrTb7R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4-3 21:12

SONY三十二寸大LCD上玩CS。。

图片附件: DSC_0055.JPG (2008-4-3 21:12, 120.8 KB) / 下载次数 3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8743&k=c570c46fd490ee64f445e8fe90e7ee5f&t=1782343052&sid=rrTb7R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4-3 21:13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3 21:09 发表
首先支持国货。。。 虽然我本人不会买国产的数字产品。。。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4-3 21:14

弄不懂这是啥牛东西居然要泡水里。。。?!

图片附件: DSC_0058.JPG (2008-4-3 21:14, 104.14 KB) / 下载次数 3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8744&k=46c48986ff3b1043fba10c0d4712f5bb&t=1782343052&sid=rrTb7R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4-3 21:14

金广角频频出手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4-3 21:15

道路汽车监控系统。。

图片附件: DSC_0059.JPG (2008-4-3 21:15, 121.38 KB) / 下载次数 2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8745&k=0f05b118e0d3c6872734f49431aa5a21&t=1782343052&sid=rrTb7R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4-3 21:17

金发美女派送YOYO球。。。

图片附件: DSC_0062.JPG (2008-4-3 21:17, 117.56 KB) / 下载次数 2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8746&k=d46061ce673f2c9e73035b6e95620171&t=1782343052&sid=rrTb7R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4-3 21:20

我也被送到。。。 INTEL广告很到位。。新一代移动芯片叫。。。centrino  vPro

图片附件: DSC_0665.JPG (2008-4-3 21:20, 117.67 KB) / 下载次数 2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8747&k=e84711ea178263f4f158afdba87cbc66&t=1782343052&sid=rrTb7R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4-3 21:44

还有送纸头积木玩具。。上面有年历

图片附件: DSC_0659.JPG (2008-4-3 21:44, 113.28 KB) / 下载次数 2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8748&k=7d94efa6f47f997aa4086b593ac36cdb&t=1782343052&sid=rrTb7R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4-3 22:38

PL的发资料小姐

图片附件: DSC_0067.JPG (2008-4-3 22:38, 118.21 KB) / 下载次数 2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8749&k=83295315d37e7d91a7b47ad9eaaaa3a5&t=1782343052&sid=rrTb7R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4-3 22:40

极速赛车。。MS到了电子游乐场

图片附件: DSC_0072.JPG (2008-4-3 22:40, 119.6 KB) / 下载次数 1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8750&k=e29c19197f5457283b6df180754044b7&t=1782343052&sid=rrTb7R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4-3 22:44

示波器

图片附件: DSC_0075.JPG (2008-4-3 22:44, 120.32 KB) / 下载次数 2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8751&k=6bb6424a3846ad2f554d970e270bf253&t=1782343052&sid=rrTb7R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4-3 22:46

视频点播

图片附件: DSC_0083.JPG (2008-4-3 22:46, 108.63 KB) / 下载次数 1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8752&k=60391d127f9bd87e19318802e06c17a6&t=1782343052&sid=rrTb7R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4-3 22:49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3 21:44 发表
还有送纸头积木玩具。。上面有年历


收获不少呀
除了看ppmm
还有实在的东西呢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4-3 23:03

这是DELL展台派送的无线鼠标。。。排队的人暴多。。偶就免了。。PP是拍的别人领到的。。。

图片附件: DSC_0085.JPG (2008-4-3 23:03, 90.02 KB) / 下载次数 2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8753&k=4d56b8776d80bdac6a711845ec5deffb&t=1782343052&sid=rrTb7R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4-3 23:05

IBM SERVER

图片附件: DSC_0088.JPG (2008-4-3 23:05, 137.08 KB) / 下载次数 2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8754&k=ff1352072dc1999a72414eda3d195c1f&t=1782343052&sid=rrTb7R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4-3 23:06

精致的摆件

图片附件: DSC_0092.JPG (2008-4-3 23:06, 115.39 KB) / 下载次数 1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8755&k=04af5a146b5825e4dec5c3c987d76f09&t=1782343052&sid=rrTb7R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4-3 23:08

两颗芯的显卡

图片附件: DSC_0098.JPG (2008-4-3 23:08, 131.31 KB) / 下载次数 1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8756&k=32ed340adf5b33ba4a871697deac9222&t=1782343052&sid=rrTb7R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4-3 23:11

野用笔记本。。。驴友的选择。。。

图片附件: DSC_0099.JPG (2008-4-3 23:11, 123.78 KB) / 下载次数 1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8757&k=245b75a1ba95ba531e8fbf55a934f995&t=1782343052&sid=rrTb7R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4-3 23:12

环境很雅致

图片附件: DSC_0102.JPG (2008-4-3 23:12, 129.84 KB) / 下载次数 2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8758&k=823c8d88f7a57e9569a570bbe317c82e&t=1782343052&sid=rrTb7R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4-3 23:13

6楼是主会场

图片附件: DSC_0103.JPG (2008-4-3 23:13, 137.43 KB) / 下载次数 1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8759&k=0ab240c7783cbb499e0555e92a196f5a&t=1782343052&sid=rrTb7R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4-3 23:14

你的照片好多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4-3 23:14

估计能坐500号人

图片附件: DSC_0105.JPG (2008-4-3 23:14, 131.95 KB) / 下载次数 2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8760&k=771cdba6598458b1c90ca808d36cf581&t=1782343052&sid=rrTb7R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4-3 23:15

这是不是犹太老外?

图片附件: DSC_0110.JPG (2008-4-3 23:15, 108.64 KB) / 下载次数 1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8761&k=ea5f39e7a895878c293f093da85fac6f&t=1782343052&sid=rrTb7R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4-3 23:16

不过你照片的水印
看着真的很不爽
你按海外的link去下载个注册机吧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4-3 23:18

认真的帅老外

图片附件: DSC_0114.JPG (2008-4-3 23:18, 121.96 KB) / 下载次数 2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8762&k=d0c5e21f7177bc84190cfbfd881d2c8a&t=1782343052&sid=rrTb7R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4-3 23:21

象WII SPORTS一样的。。在PC上带手柄打乒乓。。。手柄没被拍进画面。。。我体验了一下。。蛮好玩的。。

图片附件: DSC_0115.JPG (2008-4-3 23:21, 112.62 KB) / 下载次数 2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8763&k=e1b71e9805fc6d06f75e993c6f46708a&t=1782343052&sid=rrTb7R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4-3 23:24

FORUM小妹。。很不错。。

图片附件: DSC_0132.JPG (2008-4-3 23:24, 116.14 KB) / 下载次数 2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8764&k=58226140018116ef9d668c30dadcb2a5&t=1782343052&sid=rrTb7R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4-3 23:25

高清电视。。。这么大侧角拍。。画质色彩和明暗都很不错

图片附件: DSC_0133.JPG (2008-4-3 23:25, 108.56 KB) / 下载次数 1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8765&k=e2039f7ea99319646bfc36c26c1136dc&t=1782343052&sid=rrTb7R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4-3 23:28

支持环保。。。该玩四个章。。再SIGN UP一下。。回答几个问题。。就领T恤

图片附件: DSC_0135.JPG (2008-4-3 23:28, 121.77 KB) / 下载次数 2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8766&k=2e4a16ebe7ee02b5d9c889e278fc9cde&t=1782343052&sid=rrTb7R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4-3 23:29

小歇

图片附件: DSC_0141.JPG (2008-4-3 23:29, 156.05 KB) / 下载次数 2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8767&k=c79a1b9938a0c3aab41cf9c160a9454d&t=1782343052&sid=rrTb7R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4-3 23:30

水王疯狂上pp挣UB呀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4-3 23:31

午饭发餐券。。。中午本来应该在海鸥坊吃的。。。人太多。。被分流到世纪金盆

图片附件: DSC_0145.JPG (2008-4-3 23:31, 119.95 KB) / 下载次数 2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8768&k=ccac8477df70349e65987793029edb4d&t=1782343052&sid=rrTb7R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4-3 23:32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3 23:30 发表
水王疯狂上pp挣UB呀
哈哈。。PP太多。。放在手里心痒痒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4-3 23:33

你现在快门多少了呀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4-3 23:34

午饭时候

图片附件: DSC_0147.JPG (2008-4-3 23:34, 114.23 KB) / 下载次数 2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8769&k=cac7c3101425d7d243c88feb8d783a95&t=1782343052&sid=rrTb7R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4-3 23:36

所谓的自助餐。。没多少菜。。10分钟搞定。。。人很多

图片附件: DSC_0149.JPG (2008-4-3 23:36, 142.28 KB) / 下载次数 2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8770&k=1d6d03c86c83ce73b31c95edfdf33d2f&t=1782343052&sid=rrTb7R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4-3 23:37

海鸥舫

图片附件: DSC_0154.JPG (2008-4-3 23:37, 135.71 KB) / 下载次数 2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8771&k=20764039f1add44715e3bcecbfed7598&t=1782343052&sid=rrTb7R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4-3 23:39

每次INTEL大会。。HP都很牛×。。。开了辆展示车来

图片附件: DSC_0158.JPG (2008-4-3 23:39, 141.13 KB) / 下载次数 2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8772&k=6088d242522655ac45c9010c04e896ac&t=1782343052&sid=rrTb7R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4-3 23:41

绿卡

图片附件: DSC_0168.JPG (2008-4-3 23:41, 135.98 KB) / 下载次数 2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8773&k=3b1d74f08e76b10616c30e8205dd53fe&t=1782343052&sid=rrTb7R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4-3 23:41

还在疯狂中
怎么不用金广角了的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4-3 23:42

换个角度看国际会议中心

图片附件: DSC_0165.JPG (2008-4-3 23:42, 144.96 KB) / 下载次数 2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8774&k=7ee2eb1640e88f4615e58397204ebc5b&t=1782343052&sid=rrTb7R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4-3 23:42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3 23:41 发表
还在疯狂中
怎么不用金广角了的
狗头P牛片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4-3 23:43

海包傻样。。。

图片附件: DSC_0166.JPG (2008-4-3 23:43, 141.27 KB) / 下载次数 2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8775&k=19987621e21b10da63fc70ba99fa883c&t=1782343052&sid=rrTb7R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4-3 23:45

又见樱花。。。今年樱花看得畅快了。。。复旦。。。同济。。。会议中心。。。

图片附件: DSC_0170.JPG (2008-4-3 23:45, 196.91 KB) / 下载次数 3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8776&k=ce5f28ad8b31839c27e797379e19a7cb&t=1782343052&sid=rrTb7R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4-3 23:46

满地找牙

图片附件: DSC_0171.JPG (2008-4-3 23:46, 152.32 KB) / 下载次数 2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8777&k=9174a17851e5f7b73f5119f16657edda&t=1782343052&sid=rrTb7R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4-3 23:48

这张不错

图片附件: DSC_0184.JPG (2008-4-3 23:48, 187.68 KB) / 下载次数 2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8778&k=8ec18cd57eb526e75b2b6f8e8f8e5160&t=1782343052&sid=rrTb7R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4-3 23:51

比比和复旦的哪个好?

图片附件: DSC_0205.JPG (2008-4-3 23:51, 112.77 KB) / 下载次数 2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8779&k=2c0497be6985c2983dd452cc3497d476&t=1782343052&sid=rrTb7R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4-3 23:52

再上

图片附件: DSC_0207.JPG (2008-4-3 23:52, 103.44 KB) / 下载次数 2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8780&k=c4c6b0da9b155313dea10b9811cd6afd&t=1782343052&sid=rrTb7R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4-3 23:54

姿态没有复旦的好

图片附件: DSC_0217.JPG (2008-4-3 23:54, 198.4 KB) / 下载次数 3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8781&k=a7e2b6f9884f84aa5f7999dab7b19a33&t=1782343052&sid=rrTb7R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4-3 23:56

片片落入绿丛中

图片附件: DSC_0219.JPG (2008-4-3 23:56, 178.84 KB) / 下载次数 2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8782&k=3ead5d0f65cf08e02f9cb6f79fa4b4d2&t=1782343052&sid=rrTb7R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4-4 00:00

樱花丛中见明珠

图片附件: DSC_0233.JPG (2008-4-4 00:00, 165.31 KB) / 下载次数 2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8783&k=c888519e4c2dcf01874d83555e790518&t=1782343052&sid=rrTb7R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4-4 00:00

还有这么多呀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4-4 00:01

残樱

图片附件: DSC_0234.JPG (2008-4-4 00:01, 124.82 KB) / 下载次数 3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8784&k=b54f90c89f9ca550706e3436066a9776&t=1782343052&sid=rrTb7R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4-4 00:04

这张也喜欢的

图片附件: DSC_0261.JPG (2008-4-4 00:04, 189.73 KB) / 下载次数 2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8785&k=75732b90955d0b90ebafea260e7653b7&t=1782343052&sid=rrTb7R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4-4 00:05



图片附件: DSC_0265.JPG (2008-4-4 00:05, 148.12 KB) / 下载次数 1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8786&k=11d12087917f263bae8f49227e2e1e54&t=1782343052&sid=rrTb7R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4-4 00:09

试比高

图片附件: DSC_0277.JPG (2008-4-4 00:09, 88.31 KB) / 下载次数 2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8787&k=5d72c19e553dfab1065e80510ced04d3&t=1782343052&sid=rrTb7R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4-4 00:10

出类拔萃

图片附件: DSC_0281.JPG (2008-4-4 00:10, 143.52 KB) / 下载次数 1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8788&k=92f45c0364b1d5bb974411861286e9cb&t=1782343052&sid=rrTb7R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4-4 00:12

滨江大道春游的孩子们

图片附件: DSC_0298.JPG (2008-4-4 00:12, 167.91 KB) / 下载次数 2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8789&k=4d5fab2835cea5dbb53f85609f493ad1&t=1782343052&sid=rrTb7R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4-4 00:15

瞧啥呢?

图片附件: DSC_0302.JPG (2008-4-4 00:15, 156.44 KB) / 下载次数 2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8790&k=84206c7b64b32dc7e3af0036bca029ca&t=1782343052&sid=rrTb7R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4-4 00:16

这不是中国小孩

图片附件: DSC_0306.JPG (2008-4-4 00:17, 135.4 KB) / 下载次数 1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8791&k=3c7f2187137549c999c35502feb3f73d&t=1782343052&sid=rrTb7R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4-4 00:18

都是老外。。小老外

图片附件: DSC_0307.JPG (2008-4-4 00:18, 161.75 KB) / 下载次数 1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8792&k=e5d74589878a90e7f1b33606fa052808&t=1782343052&sid=rrTb7R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4-4 00:19

这些才是中国孩子

图片附件: DSC_0308.JPG (2008-4-4 00:19, 130.32 KB) / 下载次数 2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8793&k=bbdfb7f760115678b853bfa5ab45ea56&t=1782343052&sid=rrTb7R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4-4 00:20

拍合影

图片附件: DSC_0310.JPG (2008-4-4 00:20, 128.19 KB) / 下载次数 2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8794&k=8a271ec2dfd8f91816c3aedb7dd21037&t=1782343052&sid=rrTb7R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4-4 00:22

发现一个最PL的小女孩!!

图片附件: DSC_0312.JPG (2008-4-4 00:22, 138.85 KB) / 下载次数 1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8795&k=ca1a4b8d6dced33b1d744f30ee8a5b8d&t=1782343052&sid=rrTb7R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4-4 00:26

看上去很面熟。。。不知道以前在哪里见到过。。。随后N张快门都是她的。。。

图片附件: DSC_0314.JPG (2008-4-4 00:26, 168.55 KB) / 下载次数 2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8796&k=8c90226a068d7d1c98c47b41fca0db8c&t=1782343052&sid=rrTb7R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4-4 00:30

在众孩子中一眼就能认出她

图片附件: DSC_0319.JPG (2008-4-4 00:30, 143.26 KB) / 下载次数 2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8799&k=ecdf82406c768a5b266f5191c2283241&t=1782343052&sid=rrTb7R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4-4 00:32

可爱的孩子。。一路走好。。。!!

图片附件: DSC_0326.JPG (2008-4-4 00:32, 150.19 KB) / 下载次数 2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8802&k=3999a1b21625efe7cc7b84a2bfd82af7&t=1782343052&sid=rrTb7R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4-4 00:37

小老外&杂交水稻 们

图片附件: DSC_0336.JPG (2008-4-4 00:37, 174.53 KB) / 下载次数 1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8806&k=66ecb5bce73b081a9e9f560450de174e&t=1782343052&sid=rrTb7R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4-4 00:40

左边的小男孩挺象我小时候的照片的

图片附件: DSC_0337.JPG (2008-4-4 00:40, 158.07 KB) / 下载次数 1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8809&k=4737345d60bef23061b64f44130232cd&t=1782343052&sid=rrTb7R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4-4 00:41

一欧一亚

图片附件: DSC_0346.JPG (2008-4-4 00:41, 145.13 KB) / 下载次数 1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8810&k=ba4796a2c507206db50961f627e7f92a&t=1782343052&sid=rrTb7R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4-4 00:47

使出偶的绝招。。。炫彩滤镜。。。。哈哈哈。。效果不错吧。。

图片附件: DSC_0413.JPG (2008-4-4 00:47, 138.44 KB) / 下载次数 1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8812&k=1b42934a982fa295097dbc91f09b26ce&t=1782343052&sid=rrTb7R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4-4 00:48

明天继续。。。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4-4 01:14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4 00:40 发表
左边的小男孩挺象我小时候的照片的


帅小孩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4-4 03:07

笨小孩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8-4-4 18:25

INTEL大会有那么多东东可以拿啊,噶好玩啊,早知满好跟同学一起去玩得罗,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4-4 19:07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8-4-4 18:25 发表
INTEL大会有那么多东东可以拿啊,噶好玩啊,早知满好跟同学一起去玩得罗,
注册会员才有资格的。。。
如果有耐心等到5点多几个讲座都讲完,还可以参加大抽奖。。奖品是两台ASUS笔记本电脑!!偶觉得概率太低。。又等不了这么久。。。早早就回了。。

[ 本帖最后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4 19:11 编辑 ]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4-4 21:36

继续炫镜---黄渐变绿镜。。。。!! 非PS加工。。

图片附件: DSC_0409.JPG (2008-4-4 21:36, 131.64 KB) / 下载次数 2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8897&k=98b66b8ec5027e3c1814db21ebb064d5&t=1782343052&sid=rrTb7R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4-4 21:38

黄渐变红镜

图片附件: DSC_0407.JPG (2008-4-4 21:38, 125.87 KB) / 下载次数 2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8898&k=ba75c663979c228a9e3cb4217875eaac&t=1782343052&sid=rrTb7R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4-4 21:48

再来

图片附件: DSC_0441.JPG (2008-4-4 21:48, 102.1 KB) / 下载次数 2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8899&k=c179d5ef0d7523bde176d3b7a54a693d&t=1782343052&sid=rrTb7R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4-4 21:58

我的滤镜也有变型功能。。。厉害吧

图片附件: DSC_0453.JPG (2008-4-4 21:58, 113.67 KB) / 下载次数 2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8900&k=e48e26f8f0ed604c5d8b903bdf3ced2f&t=1782343052&sid=rrTb7R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4-4 22:02

拍花花效果也不错吧。。

图片附件: DSC_0471.JPG (2008-4-4 22:02, 160.97 KB) / 下载次数 2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8901&k=db83ce5ed581dd8bd2a58323aa8a0be9&t=1782343052&sid=rrTb7R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4-4 22:04

看看我蓝色滤镜的效果。。。

图片附件: DSC_0494.JPG (2008-4-4 22:04, 103.07 KB) / 下载次数 2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8902&k=d6d3b28ba61ae2b9b23655c4d7092090&t=1782343052&sid=rrTb7R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4-4 22:07

蓝渐变紫色

图片附件: DSC_0519.JPG (2008-4-4 22:07, 94.45 KB) / 下载次数 2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8903&k=60b5b734e0d548e3197caefdbdb011fe&t=1782343052&sid=rrTb7R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4-4 22:09

蓝黄青渐变。。。想变啥色就变啥。。。哈哈

图片附件: DSC_0500.JPG (2008-4-4 22:09, 119.62 KB) / 下载次数 2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8904&k=d6f243f13b5d1001580aea8604d2bc5b&t=1782343052&sid=rrTb7R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4-4 22:11

想见识见识我的滤镜庐山真面目么?

图片附件: DSC_0477.JPG (2008-4-4 22:11, 113.77 KB) / 下载次数 1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8905&k=3ca7da7e80cc076428529d90562ee09d&t=1782343052&sid=rrTb7R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4-4 22:14

大家都弄明白了么?

图片附件: DSC_0456.JPG (2008-4-4 22:14, 103.58 KB) / 下载次数 1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8909&k=78b2d87109efed2e3c321484a82892ba&t=1782343052&sid=rrTb7R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4-4 22:18

这张是不是明白点了呢?

图片附件: DSC_0416.JPG (2008-4-4 22:18, 105.69 KB) / 下载次数 1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8915&k=c9ce80fd105fd1a0a396349c890c8d69&t=1782343052&sid=rrTb7R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4-4 22:19

好吧。。。上张更清楚的吧

图片附件: DSC_0427.JPG (2008-4-4 22:19, 116.79 KB) / 下载次数 1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8916&k=4c78659d2ab8d7fdd46e0f58175dc37d&t=1782343052&sid=rrTb7R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4-4 22:21

真实面目!!!

图片附件: DSC_0397.JPG (2008-4-4 22:21, 143.62 KB) / 下载次数 2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8917&k=6cbf1b32a6655c5fcd950ce7c08abaef&t=1782343052&sid=rrTb7R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4-4 22:23

青色镜

图片附件: DSC_0449.JPG (2008-4-4 22:23, 145.54 KB) / 下载次数 1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8918&k=86e89d1807c2e715110a9d4d8178257c&t=1782343052&sid=rrTb7R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4-4 22:25

蓝紫镜

图片附件: DSC_0468.JPG (2008-4-4 22:25, 149.08 KB) / 下载次数 1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8919&k=302b6dc6ba51a87c357adfeff379cfa9&t=1782343052&sid=rrTb7R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4-4 22:27

蓝色镜反光不好。。。自动对焦很不好对。。很容易就对成这样了。。。不过看看它的内部构造也蛮好的。。

图片附件: DSC_0485.JPG (2008-4-4 22:27, 106.75 KB) / 下载次数 1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8920&k=555de022f44aea06135b63f354bec471&t=1782343052&sid=rrTb7R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4-4 22:29

不同对焦的比较

图片附件: DSC_0489.JPG (2008-4-4 22:29, 106.51 KB) / 下载次数 1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8921&k=a5ccb51cd3cd59694278e56ebfe001e4&t=1782343052&sid=rrTb7R



图片附件: DSC_0490.JPG (2008-4-4 22:29, 101.65 KB) / 下载次数 1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8922&k=7e4fe0ae548601d9b57e6c487f3eaebb&t=1782343052&sid=rrTb7R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4-4 22:31

青镜前的留影

图片附件: DSC_0498.JPG (2008-4-4 22:31, 132.86 KB) / 下载次数 1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8923&k=f841af6ac889e617a4aa5c17018d969f&t=1782343052&sid=rrTb7R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