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春天到了,拍点花花 [打印本页]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4-3 19:18     标题: 春天到了,拍点花花

无聊随便拍地

图片附件: DSC_1431.jpg (2008-4-3 19:18, 130.89 KB) / 下载次数 3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8689&k=777f80f41a8f06534eb5ee7642d4b8f6&t=1782379387&sid=RdN1Pe



图片附件: DSC_1440.jpg (2008-4-3 19:18, 137.7 KB) / 下载次数 2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8690&k=e54ee6b767b6d5cf3ee0f51d721fb530&t=1782379387&sid=RdN1Pe



图片附件: DSC_1373.jpg (2008-4-3 19:18, 119.13 KB) / 下载次数 3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8691&k=adcd6872ae0455957c8d2b883cc8d46b&t=1782379387&sid=RdN1Pe



图片附件: DSC_1386.jpg (2008-4-3 19:18, 121.43 KB) / 下载次数 2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8692&k=6886b3ea468e4be0414afb7ba62e42b5&t=1782379387&sid=RdN1Pe



图片附件: DSC_1365.jpg (2008-4-3 19:18, 107.16 KB) / 下载次数 3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8693&k=8067fa85b44946320eee67a52a8b43f1&t=1782379387&sid=RdN1Pe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4-3 19:20

随便无聊地拍

图片附件: DSC_1449.jpg (2008-4-3 19:20, 119.88 KB) / 下载次数 3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8695&k=f6d5529ea626b7070cdc49375c5c4df1&t=1782379387&sid=RdN1Pe



图片附件: DSC_1455.jpg (2008-4-3 19:20, 119.81 KB) / 下载次数 3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8696&k=0fe39c8e2a1fba16d797e2031f592065&t=1782379387&sid=RdN1Pe



图片附件: DSC_1463.jpg (2008-4-3 19:20, 98.91 KB) / 下载次数 3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8697&k=97f8b4ba338dc18fb959e15d19d2e024&t=1782379387&sid=RdN1Pe



图片附件: DSC_1478.jpg (2008-4-3 19:20, 110.77 KB) / 下载次数 2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8698&k=116621a5cd25afffd9e5630741d7435d&t=1782379387&sid=RdN1Pe



图片附件: DSC_1482.jpg (2008-4-3 19:20, 128.05 KB) / 下载次数 3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8699&k=431c925ef4d3be1e26eb6b98d2f70840&t=1782379387&sid=RdN1Pe



图片附件: DSC_1491.jpg (2008-4-3 19:20, 97.16 KB) / 下载次数 3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8700&k=3977bb1da1d671949b70c31f99a58a09&t=1782379387&sid=RdN1Pe



图片附件: DSC_1493.jpg (2008-4-3 19:20, 117.92 KB) / 下载次数 2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8701&k=c88f95077ff3d88f7b6b54e8368f8385&t=1782379387&sid=RdN1Pe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4-3 19:22

无聊随便地拍

图片附件: DSC_1496.jpg (2008-4-3 19:22, 118.35 KB) / 下载次数 3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8704&k=052fb05a1823a8c1315bb59174a854c0&t=1782379387&sid=RdN1Pe



图片附件: DSC_1512.jpg (2008-4-3 19:22, 123.61 KB) / 下载次数 3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8705&k=1f2d591766f99302228dd76d3c31cd38&t=1782379387&sid=RdN1Pe



图片附件: DSC_1532.jpg (2008-4-3 19:22, 110.42 KB) / 下载次数 3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8706&k=5ed478b5ed79c51523865f6bd22432b1&t=1782379387&sid=RdN1Pe



图片附件: DSC_1539.jpg (2008-4-3 19:22, 112.57 KB) / 下载次数 2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8707&k=80919ba4cdfecd54889c628c982d781b&t=1782379387&sid=RdN1Pe



图片附件: DSC_1543.jpg (2008-4-3 19:22, 120.83 KB) / 下载次数 3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8708&k=9aca502460282449e479ae2637f1b84b&t=1782379387&sid=RdN1Pe



图片附件: DSC_1547.jpg (2008-4-3 19:22, 130.93 KB) / 下载次数 3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8709&k=f64aec5bee8ec366d9f876dcfb9401ce&t=1782379387&sid=RdN1Pe



图片附件: DSC_1555.jpg (2008-4-3 19:22, 259.27 KB) / 下载次数 3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8710&k=fc35e09eb267e8065bc2f60e534803dc&t=1782379387&sid=RdN1Pe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4-3 19:24

随便无聊拍地

图片附件: DSC_1556.jpg (2008-4-3 19:24, 118.75 KB) / 下载次数 3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8711&k=b188e85ba71ba36df8e7fca281f30982&t=1782379387&sid=RdN1Pe



图片附件: DSC_1558.jpg (2008-4-3 19:24, 119.93 KB) / 下载次数 3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8712&k=17428f6407ba8b573def5fa5ee7552b0&t=1782379387&sid=RdN1Pe



图片附件: DSC_1563.jpg (2008-4-3 19:24, 117.51 KB) / 下载次数 2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8713&k=0632be402e4da1ae24273acaf5af4b55&t=1782379387&sid=RdN1Pe



图片附件: DSC_1595.jpg (2008-4-3 19:24, 104.01 KB) / 下载次数 3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8714&k=cc683252ad3d4974e4555fe36f2dbd1f&t=1782379387&sid=RdN1Pe



图片附件: DSC_1602.jpg (2008-4-3 19:24, 127.67 KB) / 下载次数 3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8715&k=e21a32bb04f7206c4f01a3241a1b46f5&t=1782379387&sid=RdN1Pe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4-3 19:26

赞啊。。。灵啊。。。。!!超广角。。。XZP。。。105微距头。。。三管齐放啊。。!!! 光影效果也很完美。。!!!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4-3 19:35

前面2张是趴在地上拍得吧
作者: phoephoe    时间: 2008-4-3 19:38

DSC1440盲拍吗?不然就已经完全趴地上了。。
作者: phoephoe    时间: 2008-4-3 19:39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3 19:35 发表
前面2张是趴在地上拍得吧


又都是毅行的TXM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4-3 19:54

第一和第二张
把机器对着差不多相同的方向,得到一个参考的光圈和快门值,然后锁定,再把机器放地上,因为是超广角所以基本对着什么东西,旁边的东西都进去了,按快门自动对焦就可以了,不对焦也没关系因为光圈很小不会跑焦
不过也跪着拍了好几张,买个直角取景器貌似就方便多了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4-3 20:03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4-3 19:54 发表
第一和第二张
把机器对着差不多相同的方向,得到一个参考的光圈和快门值,然后锁定,再把机器放地上,因为是超广角所以基本对着什么东西,旁边的东西都进去了,按快门自动对焦就可以了,不对焦也没关系因为光圈很小不会跑焦 ...


换可以Liveview的机器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4-3 20:08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3 20:03 发表


换可以Liveview的机器


首先我很穷,这年头股市狂跌楼市狂涨,又是暴力事件又是通货膨胀的~~~换不起啊
其次就算有Liveview也得趴着,除非屏幕可以翻转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4-3 20:13

忽然发现3个黑点点
原来是CCD进灰了
55555555555~~~~哭死啊

图片附件: DSC_1417.jpg (2008-4-3 20:13, 141.21 KB) / 下载次数 2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8720&k=a3740084647f754d13e098adbeb3daa3&t=1782379387&sid=RdN1Pe


作者: 小球    时间: 2008-4-3 20:22

顶~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4-3 20:33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4-3 20:13 发表
忽然发现3个黑点点
原来是CCD进灰了
55555555555~~~~哭死啊


在哪里?
因为经常换镜头吗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4-3 20:39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4-3 19:54 发表
第一和第二张
把机器对着差不多相同的方向,得到一个参考的光圈和快门值,然后锁定,再把机器放地上,因为是超广角所以基本对着什么东西,旁边的东西都进去了,按快门自动对焦就可以了,不对焦也没关系因为光圈很小不会跑焦 ...


周末去北京植物园看看,试试这招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4-3 20:43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3 20:39 发表


周末去北京植物园看看,试试这招


北京要车展了,心动来,能住你家吗?哈哈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4-3 20:56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4-3 20:43 发表


北京要车展了,心动来,能住你家吗?哈哈


车展的时候肯定回上海了的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4-3 20:58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3 20:56 发表


车展的时候肯定回上海了的


估计是金屋藏娇了~~~~~~
作者: 大叔    时间: 2008-4-3 21:07

天奇,啥地方拍的啊?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4-3 21:08

原帖由 大叔 于 2008-4-3 21:07 发表
天奇,啥地方拍的啊?


上海鲜花港
作者: 大叔    时间: 2008-4-3 21:12

南汇?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4-3 21:13

原帖由 大叔 于 2008-4-3 21:12 发表
南汇?


是的,南汇的东海农场,龙阳路有车一部就到的
门票是80元,人比较少,地方满大的
作者: 大叔    时间: 2008-4-3 21:18

我去年去过,最近还发过南汇鲜花港的帖子,今年的花好像看起来更漂亮,品种更多,,还好拍一天,80元值得的。
作者: yaphone    时间: 2008-4-4 00:38

花的视角很不同寻常阿,感觉花天上一般,很棒的!
作者: 老张    时间: 2008-4-4 00:58     标题: 回复 22# 天奇 的帖子

学生可以打折吗?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4-4 01:28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4-3 21:13 发表


是的,南汇的东海农场,龙阳路有车一部就到的
门票是80元,人比较少,地方满大的


专程去的呀
你的生活好逍遥呢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4-4 09:57

有人一起去吧,我也想去看
组个团吧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4-4 10:35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4 09:57 发表
有人一起去吧,我也想去看
组个团吧
不下雨想去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4-4 10:55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4 10:35 发表
不下雨想去

一起一起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4-4 11:02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4 09:57 发表
有人一起去吧,我也想去看
组个团吧


80元的门票MS不值
周末打算去香山,门票10元,天坛门票15元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4-4 15:45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4 01:28 发表


专程去的呀
你的生活好逍遥呢


不是,我家南汇的,清明回家扫墓,顺便去的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4-4 15:45

原帖由 老张 于 2008-4-4 00:58 发表
学生可以打折吗?


好象不可以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4-4 15:49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4 09:57 发表
有人一起去吧,我也想去看
组个团吧


提供点信息
龙阳路地铁站 龙东线 乘到底 票价8元 要开1小时45分钟 车次基本在30分钟-20分钟一班,所以最好早点出发,那里比较大玩小半天可能不够, 回来的最后一班车是16:35
祝你们玩地愉快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4-4 15:50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4 11:02 发表


80元的门票MS不值
周末打算去香山,门票10元,天坛门票15元


不是一个城市的人别在这忽悠
作者: judyxu528    时间: 2008-4-4 16:00

非常不错!!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8-4-7 16:40

天奇,我听我同事niuniu说,他常会带喷水的那种小瓶子去,拍花草,如果有些水滴效果,感觉会很灵,你下次可以试试看啊


要是花蕊上有些小水珠折射出阳光,不知道是啥感觉,可能画面会更活跃些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8-4-7 16:43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4 11:02 发表


80元的门票MS不值
周末打算去香山,门票10元,天坛门票15元

你就不能为上海的浦东的南汇的建设做点贡献?太不厚道,吃在上海住在上海坐上海的车,居然买人家的门票!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8-4-7 16:46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4-7 16:43 发表

你就不能为上海的浦东的南汇的建设做点贡献?太不厚道,吃在上海住在上海坐上海的车,居然买人家的门票!

小马哥的生活方式是,这样的

工作在上海
生活在杭州
心在北京

老板娘,你也让你雪藏的大将发点PP,诱惑诱惑下人吗,8要老雪藏着
这点雪松就比你作的好闹

[ 本帖最后由 敬子 于 2008-4-7 16:50 编辑 ]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8-4-7 16:55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4-7 16:46 发表

小马哥的生活方式是,这样的

工作在上海
生活在杭州
心在北京

老板娘,你也让你雪藏的大将发点PP,诱惑诱惑下人吗,8要老雪藏着
这点雪松就比你作的好闹

那他平日的交通工具是飞机+动车组哦,有钱人啊,小马哥~
作者: 笑傲天下    时间: 2008-4-7 16:59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8-4-7 17:04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4-7 16:55 发表

那他平日的交通工具是飞机+动车组哦,有钱人啊,小马哥~

少说一点,这是他的goal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4-7 17:37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4-7 16:55 发表

那他平日的交通工具是飞机+动车组哦,有钱人啊,小马哥~


这位同志,买完机器,一个月就上了3支镜头,能没钱吗
作者: 阿修兰    时间: 2008-4-8 10:42

小马哥可是个聚宝盆哦,YY的单身女性可以考虑起来了.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4-8 11:24

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8-4-8 10:42 发表
小马哥可是个聚宝盆哦,YY的单身女性可以考虑起来了.

我可以作中间人,我是他同事
有问必答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4-8 16:31

俺的贴变征婚帖了
敬子还搞马甲,搞了马甲还能被人一眼认出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8-4-8 16:38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4-8 16:31 发表
俺的贴变征婚帖了
敬子还搞马甲,搞了马甲还能被人一眼认出

再次申明,我没有马甲
我叫这个名字很久很久了~~~~~~~~~~~~~~~~~~~~~~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4-8 20:38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4-7 17:37 发表


这位同志,买完机器,一个月就上了3支镜头,能没钱吗


加起来也顶不上一个XZP
我都是中了天奇定焦的毒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4-8 20:46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4-7 16:43 发表

你就不能为上海的浦东的南汇的建设做点贡献?太不厚道,吃在上海住在上海坐上海的车,居然买人家的门票!


再在上海这样花钱下去就要身无分文了的
现在吃穿住行都在上海呀
不然就是周末和YY出游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8-4-8 20:59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8 20:46 发表


再在上海这样花钱下去就要身无分文了的
现在吃穿住行都在上海呀
不然就是周末和YY出游


好象还少说一句,原话应该还有一句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4-8 21:57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4-8 20:59 发表


好象还少说一句,原话应该还有一句
MS你是他肚子里的蛔虫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8-4-8 22:10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8 21:57 发表
MS你是他肚子里的蛔虫

HR一定要有超强的第六感,要对事物的敏锐度知道伐
HR平方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4-8 22:13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4-8 22:10 发表

HR一定要有超强的第六感,要对事物的敏锐度知道伐
HR平方
HR平方--是不是更要有第6感的平方(36感)呢? MS偶没那么的神通广大!!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8-4-8 22:22

UP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8-4-8 22:43

105微被天奇用得炉火纯青了!
赞!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4-9 14:28

DSC_1373.jpg  小竹炮俱乐部本月十佳作品,开心一记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4-9 14:51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4-9 14:28 发表
DSC_1373.jpg  小竹炮俱乐部本月十佳作品,开心一记
恭喜恭喜。。。。 在我看来。。你每张都可以得10佳得。。。 小竹炮俱乐部网址是啥?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