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清明假期同城相约 [打印本页]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4-3 17:00     标题: 清明假期同城相约

现征集有志青年(男女皆可)于清明假日(三天时间)期间一起活动。据查天气预报,清明期间阴雨绵绵。不适合外出远行,经本人慎重思考再三斟酌

活动内容:打牌杀人聊天

活动时间4月5号下午一


地点:唐韵,地铁一号线衡山路三号口

联系人:天灵灵,电话13044639838



目前参加人员,天灵灵*2,小S,飞儿,跳舞*2,enlayer,敬子,花露水,冰淇淋,浩浩融融*3,小包*2


若对内容有异议请跟帖说明。组织者联络电话:13044639838。(请首次登场活动同学短信与我确认)

[ 本帖最后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4-4 22:25 编辑 ]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4-3 17:05

除D都行
作者: 小呗    时间: 2008-4-3 17:06

就D可行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4-3 18:06

B OR C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4-3 18:43

C不错的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4-3 18:52

明天我准备去看2008家居设计展。地点是浦东的国际博览中心。展示内容是各类家居顶级品牌产品,现场真实样板房,设计师沙龙。有兴趣的可以同行。明天是最后一天。展示时间为早晨9点至下午3点

[ 本帖最后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4-3 19:19 编辑 ]
作者: 小呗    时间: 2008-4-3 18:58

几点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8-4-3 21:49

BBB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4-3 22:00

连深山修炼的六神都出关了!!!   单项选择超过五人将组织此项目。请跟帖报名。人数凑够五人,我会留下手机号码,短信认证。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8-4-3 22:02

明天是清明好伐,为什么你们变成周六清明活动啦
搞的我云里雾里的
明天下午杀人吧,后天看桃花,要么去佘山看花展吧

[ 本帖最后由 敬子 于 2008-4-3 22:41 编辑 ]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8-4-3 22:48

我们后天下午可以杀人,然后吃饭,然后再去泡吧~~~~~ :lol
作者: PHIL    时间: 2008-4-3 22:57

天气不下雨,还可以放风筝。


BEST REGARDS
PHIL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8-4-3 23:32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8-4-3 22:48 发表
我们后天下午可以杀人,然后吃饭,然后再去泡吧~~~~~ :lol


作者: enlayer    时间: 2008-4-3 23:39

B

[ 本帖最后由 enlayer 于 2008-4-3 23:48 编辑 ]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4-4 17:30

报名参加的同学请尽快手机短信与我确认。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4-4 19:58

我想去看花~~~~~~~~~~~~~~~~~~~
吾8想在市内~~~~~~~~~~~~~~~~~~~~~~~
作者: 批诺草哥哥    时间: 2008-4-4 20:25

富春桃园
作者: 批诺草哥哥    时间: 2008-4-4 20:27

每次出游,把所有人发的照片收集一下,重发个帖子,你就很快中将了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4-4 20:33

原帖由 批诺草哥哥 于 2008-4-4 20:27 发表
每次出游,把所有人发的照片收集一下,重发个帖子,你就很快中将了

你有意见啊,上次是无米和边缘联手让我干的,切
男人就是小心眼,瞎记仇,都快一年前的事了
作者: 批诺草哥哥    时间: 2008-4-4 20:40

偶没意见,不灌水哪有气氛啊
蝴蝶飞飞是谁啊?怎么看象敬子的照片啊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4-4 20:44

原帖由 批诺草哥哥 于 2008-4-4 20:40 发表
偶没意见,不灌水哪有气氛啊
蝴蝶飞飞是谁啊?怎么看象敬子的照片啊

这个还差8多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8-4-4 21:46

大家表迟到哦~~~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4-4 21:57

我有两个挂可能会晚点来的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4-4 22:28

目前人数统计:天灵灵*2,小S,飞儿,跳舞,enlayer,敬子,花露水,冰淇淋,浩浩融融*3,小包*2

目前确定到场的同志共计14人。请大家尽量按时到场,节约大家时间。

需要报名的同志请跟帖说明。人数上限16人。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4-4 23:05

不好意思。。 刚接到我的挂的通知。。。他们临时有事都不来了。。。就我一个来。。

[ 本帖最后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5 00:00 编辑 ]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4-5 08:01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4 23:05 发表
不好意思。。 刚接到我的挂的通知。。。他们临时有事都不来了。。。就我一个来。。


单刀赴会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4-5 09:13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5 08:01 发表


单刀赴会
从来不带凶器。。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4-5 10:08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4-4 22:28 发表
目前人数统计:天灵灵*2,小S,飞儿,跳舞,enlayer,敬子,花露水,冰淇淋,浩浩融融*3,小包*2

目前确定到场的同志共计14人。请大家尽量按时到场,节约大家时间。

需要报名的同志请跟帖说明。人数上限16人。

小包都成上二了,呵呵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4-5 10:14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5 09:13 发表
从来不带凶器。。


怎么去杀人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4-5 10:15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5 10:08 发表

小包都成上二了,呵呵


应该是有个挂吧
小包终于有时间参加YY活动了的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4-5 10:22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5 10:15 发表


应该是有个挂吧
小包终于有时间参加YY活动了的

要让小包参加活动很容易,只要让他能乘上二,
小马哥对伐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4-5 10:27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5 10:14 发表


怎么去杀人
使出意念大法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4-6 21:20

杀人前去换了头18-200。。。试镜

图片附件: DSC_0031.JPG (2008-4-6 21:20, 140.24 KB) / 下载次数 1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9167&k=e424fd51fc97e586b5bb8f78ae745114&t=1782235759&sid=9buvmm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4-6 21:21

杀人的部分TX

图片附件: DSC_0076.JPG (2008-4-6 21:21, 118.74 KB) / 下载次数 2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9174&k=03157f2b524096662d7f83fb63d5a9ab&t=1782235759&sid=9buvmm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4-6 22:11

再拍西游记。。。。
唐僧:徒儿们。。赶了一天的路。。为师又饿又累。。。你们谁给为师去化点斋饭来吧。。。

图片附件: DSC_0060.JPG (2008-4-6 22:11, 97.04 KB) / 下载次数 2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9204&k=0bc9b15b01e6920271e0c345b38a568d&t=1782235759&sid=9buvmm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4-6 22:14

期待连载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4-6 22:18

二师兄:师父。。我去吧。。保管您老人家吃到香喷喷的鸡鸭鱼肉。。。!!
唐僧: 八戒。。为师说过N多次了。。。出家人不能开荤。。。你怎么不长记性啊! 。。。。。看在你一片孝心的份上。。。为师同意了。。你去搞点瓜果蔬菜来充充饥就成了。。。。 快去快回。。。。

图片附件: DSC_0116.JPG (2008-4-6 22:18, 105.64 KB) / 下载次数 1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9205&k=489feb187851d526346452df7915a5fe&t=1782235759&sid=9buvmm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4-6 22:23

嘻嘻嘻嘻。。。 俺老猪终于得到难得的放风机会了。。。。。

图片附件: DSC_0115.JPG (2008-4-6 22:23, 122.78 KB) / 下载次数 2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9207&k=c3bb2f1d0c6b94101b2d677a01ab1911&t=1782235759&sid=9buvmm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4-6 22:25

找个没人的地方先美美睡上一觉。。。 终于没有了师父的唠叨。。。天地一片清净。。。

图片附件: DSC_0146.JPG (2008-4-6 22:25, 107.7 KB) / 下载次数 1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9208&k=3a1ecae8eacfe2191375d8640232a5f7&t=1782235759&sid=9buvmm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4-6 22:28

为师我等了N久了。。。肚子咕咕乱叫。。。猪头死哪里去了。。。。

图片附件: DSC_0105.JPG (2008-4-6 22:28, 113.8 KB) / 下载次数 2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9209&k=bf69b5f4bbcfeff8194146a37e021e44&t=1782235759&sid=9buvmm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4-6 22:29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6 22:28 发表
为师我等了N久了。。。肚子咕咕乱叫。。。猪头死哪里去了。。。。



这张是小俊的经典表情!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4-6 22:31

师父。。。我回来了。。。 这是我孝敬您的果子。。。很好吃的。。。 不过就只有一颗了。。

图片附件: DSC_0048.JPG (2008-4-6 22:31, 103.13 KB) / 下载次数 1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9210&k=1d2240d2dcbaeb2ac5cec67d969c6464&t=1782235759&sid=9buvmm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4-6 22:37

好你个死猪。。就这样敷衍为师。。虐待为师啊。。 看我怎么收拾你。。。。
恩。。算了算了。。。出家人慈悲为怀。。。暂且饶你猪头一回。。。下次定然不恕。。。

图片附件: DSC_0115.JPG (2008-4-6 22:37, 114.87 KB) / 下载次数 1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9211&k=07808d318185a5e3c537987216a17f0f&t=1782235759&sid=9buvmm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4-6 22:40

呵呵。。我老猪命大福大造化大。。。又混过了。。平安无事咯。。。。

[ 本帖最后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6 22:41 编辑 ]

图片附件: DSC_0119.JPG (2008-4-6 22:41, 102.7 KB) / 下载次数 1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9212&k=1ad5d76b4cd5819ad48c934d5930f073&t=1782235759&sid=9buvmm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4-6 22:45

沙僧。。。那就有劳你第二个出马。。帮为师化点缘吧。。。你想取代猪头老二的位子就看你这次的表现了。。。

图片附件: DSC_0163.JPG (2008-4-6 22:45, 127.69 KB) / 下载次数 1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9213&k=b8362eb7d59e0d0ce6b7dadc6fd01eaa&t=1782235759&sid=9buvmm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4-6 22:48

沙师弟:哈哈。。谢谢师父抬爱。。。我定不会辜负你的期望。。。您就放心吧。。我去去就来。。。

图片附件: DSC_0057.JPG (2008-4-6 22:48, 97.61 KB) / 下载次数 1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9214&k=435436b926c1d11c806cd5228cb5c53d&t=1782235759&sid=9buvmm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4-6 22:52

无辜的女杀手

P1050829.jpg





最能辩的冰淇淋

P1050830.jpg



P1050831.jpg






消失很久的小黑侠和小猫侠   露出半个脸的美女enlayer(西班牙名字中文名西西)


P1050832.jpg

图片附件: P1050829.jpg (2008-4-6 22:52, 168.08 KB) / 下载次数 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9216&k=f87bd2966f32ecb547b6592137854e88&t=1782235759&sid=9buvmm



图片附件: P1050830.jpg (2008-4-6 22:52, 171.09 KB) / 下载次数 1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9217&k=f55d32d7757ee7c184c62015c36bacc5&t=1782235759&sid=9buvmm



图片附件: P1050831.jpg (2008-4-6 22:52, 171.18 KB) / 下载次数 1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9218&k=65837cb2caf78af4b50b3919e08cf5ad&t=1782235759&sid=9buvmm



图片附件: P1050832.jpg (2008-4-6 22:52, 149.26 KB) / 下载次数 1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9219&k=1b60693702df8f301c349577caf479bd&t=1782235759&sid=9buvmm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4-6 22:52

沙师弟:嘻嘻。。。猪头的的位置马上就是我的了。。。让猪头来叫我二师兄不知道是啥滋味。。。

[ 本帖最后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6 23:19 编辑 ]

图片附件: DSC_0068.JPG (2008-4-6 23:19, 109.24 KB) / 下载次数 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9220&k=c1fb28b03831e4da8839bfb791f23f08&t=1782235759&sid=9buvmm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8-4-6 22:54

HR平方,很多都是我拍的好伐!!!!!!!!!!!!!!!!!!!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4-6 22:57

化缘ING。。。。
沙僧:各位善男信女。。。叔叔阿姨。。。婶婶娘舅。。。行行好。。给点吃的吧。。。我已经5天没吃东西了。。。

图片附件: DSC_0104.JPG (2008-4-6 22:57, 112.21 KB) / 下载次数 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9223&k=1321f1af839b0ad0bbf206bffc7202e2&t=1782235759&sid=9buvmm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4-6 23:01

沙僧化缘路遇泼妇。。。。
路人泼妇:想要吃的可以。。。先吃俺老娘一拳。。。。
沙僧:完了。。没戏了。。。俺到手的二师兄宝座MS要飞了。。。

图片附件: DSC_0056.JPG (2008-4-6 23:01, 97.77 KB) / 下载次数 1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9227&k=7abd6be8656b5494e9dedd5b96d0a51d&t=1782235759&sid=9buvmm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8-4-6 23:02

看我把小包拍的多帅多黑呀
黑的发亮,完全8用涂橄榄油,直接上光的

8过手上那个,真的,唉,8说了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4-6 23:05

沙僧空手而回。。。。
沙僧:师父。。。徒儿无能。。。没能讨来斋饭。。对不住师父了。。。

图片附件: DSC_0092.JPG (2008-4-6 23:05, 101.86 KB) / 下载次数 1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9228&k=31845be1c26e44bf56050203ac272e7f&t=1782235759&sid=9buvmm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4-6 23:09

唐僧:啊。。。怎么会这样!!??。。 为师快饿昏了。。。只能先以纸充饥了。。。

图片附件: DSC_0121.JPG (2008-4-6 23:09, 104.02 KB) / 下载次数 1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9231&k=6bfd7fa5042c92cee299c24b5b15b04a&t=1782235759&sid=9buvmm


作者: enlayer    时间: 2008-4-6 23:13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6 22:52 发表
沙师弟:嘻嘻。。。猪头的的位置马上就是我的了。。。让猪头来叫我二师兄不知道是啥滋味。。。

HHRR同学,把不搭介的我删了吧。。。。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4-6 23:17

唐僧:哼。。一群饭桶。。。再不来斋饭的话。。我就要念紧箍咒了。。。唵、嘛、呢、叭、哞、吽。。。唵、嘛、呢、叭、哞、吽。。。唵、嘛、呢、叭、哞、吽。。。。。。

图片附件: DSC_0122.JPG (2008-4-6 23:17, 105.75 KB) / 下载次数 1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9236&k=ebcab9420dbe397012986decc4f05ff6&t=1782235759&sid=9buvmm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4-6 23:20

原帖由 enlayer 于 2008-4-6 23:13 发表

HHRR同学,把不搭介的我删了吧。。。。
OK。。对不起了。。已经更新!!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4-6 23:24

孙悟空:啊呀呀。。痛杀俺老孙了。。。 。。。师父啊。。。您发发慈悲吧。。千万别再念什么紧箍咒了啊。。。 徒儿我这就去给您准备斋饭去。。。

图片附件: DSC_0047.JPG (2008-4-6 23:24, 97.67 KB) / 下载次数 1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9240&k=3d9ca8a831ff73a8961467e0251bc310&t=1782235759&sid=9buvmm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4-6 23:28

唐僧暂且停止念咒。。。孙悟空进入禅定。。不一会儿灵魂出壳。。。

图片附件: DSC_0054.JPG (2008-4-6 23:28, 94.27 KB) / 下载次数 1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9241&k=58814b96806ae974650a7b04cec4cfe8&t=1782235759&sid=9buvmm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4-6 23:30

不大会儿功夫。。悟空灵魂归元。。。带回了花果山的新鲜水果。。。。

图片附件: DSC_0063.JPG (2008-4-6 23:30, 95.11 KB) / 下载次数 1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9243&k=e588b553562aaf70c481f31d8da94aae&t=1782235759&sid=9buvmm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4-6 23:33

悟空带回的花果山各色水果应有尽有。。。。

图片附件: DSC_0055.JPG (2008-4-6 23:33, 122.4 KB) / 下载次数 1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9245&k=d44696a9f10e8e76e27251fdc15284eb&t=1782235759&sid=9buvmm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4-6 23:38

师父终于露出了满意的微笑。。。笑得有点邪。。。(唐僧心想:看来还是紧箍咒最管用了啊 。。狠招该出手时就出手。。。悟空啊。。以后还得多多委屈你的脑袋了。。。呵呵

图片附件: DSC_0161.JPG (2008-4-6 23:38, 120.5 KB) / 下载次数 1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9248&k=7b20a583f2baf57bcc378563a287a496&t=1782235759&sid=9buvmm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4-6 23:42

剧终。。。OVER...
我代表YY的全体XDJM。。。向饰演师徒四人的各位TX的出色表演及其为艺术献身的精神。。表示最最崇高的敬意!!!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4-6 23:51

也非常感谢敬子提供的诸多PP素材。。!!!!

还要一并感谢猫儿友情提供的一只泼妇之拳。。。谢谢!!!

[ 本帖最后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7 10:10 编辑 ]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4-7 10:15

其他杀人的同仁。。。。
鲜“发”怒放的STEVEN(小S)

图片附件: DSC_0162.JPG (2008-4-7 10:15, 96.69 KB) / 下载次数 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9251&k=975bce75c10ead154a21ff2c76bfd89e&t=1782235759&sid=9buvmm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4-7 10:18

三大嘬女。。。冰琪琳。。跳舞。。。敬子

图片附件: DSC_0139.JPG (2008-4-7 10:18, 108.2 KB) / 下载次数 1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9252&k=99cfff75dacc4ae43669a15896e87caa&t=1782235759&sid=9buvmm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4-7 10:21

小两口---小包(阿修兰)&猫儿

图片附件: DSC_0152.JPG (2008-4-7 10:21, 132.3 KB) / 下载次数 1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9253&k=d2455a936f7767b1f9f983ece37623fb&t=1782235759&sid=9buvmm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4-7 10:23

小两口2---天灵灵&婷婷  经过敬子点播。。恍然大悟。。。 原来是江湖顶顶大名的TOTO组合啊。。。 失敬失敬。。。。。

[ 本帖最后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7 10:37 编辑 ]

图片附件: DSC_0095.JPG (2008-4-7 10:23, 115.04 KB) / 下载次数 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9254&k=f13564d465dd1a5a557a390da1695c30&t=1782235759&sid=9buvmm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4-7 10:29

笑口常开的。。。花露水。。。

图片附件: DSC_0087.JPG (2008-4-7 10:29, 105.45 KB) / 下载次数 1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9255&k=4a7ef050f585bef8881c9a62b680c428&t=1782235759&sid=9buvmm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8-4-7 10:30

HHRR,你拍了那么多照片呀~~~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4-7 10:31

ENLAYER(西西。。。。西班牙的西)强烈要求删除她的PP。。尊重她的要求。。。 对不起了。。

[ 本帖最后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7 13:32 编辑 ]

图片附件: DSC_0154.JPG (2008-4-7 13:32, 95.37 KB) / 下载次数 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9256&k=00aa0f4f3b404946a8e22129d70efd5b&t=1782235759&sid=9buvmm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4-7 10:32

出来混迟早是要还的~~~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4-7 10:33

2mm合影

图片附件: DSC_0110.JPG (2008-4-7 10:33, 101.5 KB) / 下载次数 1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9257&k=267b7234c784c5eccfc432cfb23314ea&t=1782235759&sid=9buvmm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4-7 10:35

猫的一指禅功夫已经修炼到了白金级别。。。

图片附件: DSC_0133.JPG (2008-4-7 10:35, 91.64 KB) / 下载次数 1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9258&k=faf0a2838cf185ab41407d50e2bd707f&t=1782235759&sid=9buvmm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8-4-7 11:01

我明白了~
B——AO ——包
M——AO——猫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4-7 11:02

灵灵还颇有几分悟空的气质。。。快要新拍西游记的悟空一角色MS是为你留的。。。。

图片附件: DSC_0059.JPG (2008-4-7 11:02, 103.46 KB) / 下载次数 1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9259&k=0d30554600d927b224f462076342827d&t=1782235759&sid=9buvmm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4-7 11:04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8-4-7 11:01 发表
我明白了~
B——AO ——包
M——AO——猫

我也明白了。。。
L--ING--灵
T--ING--婷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4-7 11:52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8-4-7 11:01 发表
我明白了~
B——AO ——包
M——AO——猫



B-AO-包

M-AO-猫

W-O-哦!!!

BMW 组合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8-4-7 12:28

第一次见00就发现,他很有悟空的潜质,哈哈
HR*2拍了好多啊,我做证,镜子也贡献了不少,总之,感谢两位.特别是HR*2,还要辛苦整理和PS,
另,泼妇之手友情赞助就赞助了,不要说出来嘛,
BMW组织,我喜欢的,BMW车,更喜欢了,哈哈
还有,镜子妹妹,给点面子拉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8-4-7 13:38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8-4-7 12:28 发表
第一次见00就发现,他很有悟空的潜质,哈哈
HR*2拍了好多啊,我做证,镜子也贡献了不少,总之,感谢两位.特别是HR*2,还要辛苦整理和PS,
另,泼妇之手友情赞助就赞助了,不要说出来嘛,
BMW组织,我喜欢的,B ...

啊,我哪里8给面子呀
我把小包拍的多帅呀,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作者: enlayer    时间: 2008-4-7 14:04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7 10:31 发表
ENLAYER(西西。。。。西班牙的西)强烈要求删除她的PP。。尊重她的要求。。。 对不起了。。


等我皮再厚一点就让你发所欲发。谢谢!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8-4-7 14:06

美女的待遇就是8一样
气死我啦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4-7 14:06

原帖由 enlayer 于 2008-4-7 14:04 发表


等我皮再厚一点就让你发所欲发。谢谢!
快快成长吧。。。。偶们几大少将都是一个月就练成的。。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4-7 14:20

enlayer 的头像是我最喜欢的一部法国电影
作者: enlayer    时间: 2008-4-7 14:39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4-7 14:20 发表
enlayer 的头像是我最喜欢的一部法国电影


同志!(你知道我的意思不是那个意思也不是别的意思就是它本来的意思)

[ 本帖最后由 enlayer 于 2008-4-7 14:40 编辑 ]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4-7 14:43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4-7 14:20 发表
enlayer 的头像是我最喜欢的一部法国电影


佐罗 。。。。原来是“狐狸”啊。。。。。
以后就叫西西。。。。女ZORRO。。。OR。。。母狐。。。!!OK

佐罗的故事最早出现于1919年美国作家约翰斯顿·麦克库利的连载通俗杂志故事《卡佩斯特拉诺的诅咒》中。佐罗故事发生的地点是加利福尼亚这块三易其主(西班牙、墨西哥、美国)的土地上,时间是18、19世纪西班牙统治墨西哥的时期。主人公迭戈是一个侠盗罗宾汉式的凡人英雄,他本是地主的儿子,却愿意行侠仗义、除暴安良、劫富济贫。因此,他必须化身佐罗、秘密行动,佐罗的行头包括黑面具、黑帽子、黑斗篷、黑坐骑、佩剑和长鞭。佐罗zorro?在西班牙语中是“狐狸”的意思,每当这只黑色的沙漠之狐神出鬼没之际,他总要用他的利剑划下“Z”的标记。

加州在1850年才脱离西班牙的殖民统治加入美国联邦,在此之前,最后一任总督拉弗尔用高压独裁统治对付当地百姓,民众苦不堪言。贵族狄亚哥乃用蒙面侠的身份挺身对抗暴政,"佐罗的传奇"因而诞生。佐罗最初出现在一位叫约翰·麦考利的记者笔下的虚构小说里。麦考利的佐罗(西班牙的意思是狐狸)是这位记者将英格兰的一位传奇人物的故事再加上墨西哥革命时期三位英雄人物的事迹改编而创作出来的。法国影星阿兰·德隆塑造的佐罗是个剑客,他的好朋友要去殖民地当总督,不幸半路被害了。于是他就换了总督的马甲,去了殖民地。到了那里,他又换上佐罗的马甲,行侠仗义。佐罗在杀了恶人之后,骑马走了。她的女朋友对当地老百姓说:等到我们实现了和平和正义,佐罗就会回来的。
在18世纪末期,美国的加州仍然是属于西班牙的领土,加州地区的居民们深受西班牙军队的欺压,大家都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
虽然每个人都对军方的做法感到愤怒和不平,不过却也没有人敢站出来说话。对加州的人民来说,好像这种饱受压迫的日子永无止境,而且他们也死了心,认为以前那种安居乐业的生活只是梦想罢了。
可是,这并不是梦想,一位不畏惧军方欺压毅然挺身而出的正义使者正由海的那边缓缓而来!

[ 本帖最后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7 14:45 编辑 ]
作者: enlayer    时间: 2008-4-7 15:12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7 14:43 发表


佐罗 。。。。原来是“狐狸”啊。。。。。
以后就叫西西。。。。女ZORRO。。。OR。。。母狐。。。!!OK

佐罗的故事最早出现于1919年美国作家约翰斯顿·麦克库利的连载通俗杂志故事《卡佩斯特拉 ...

HHRR同学,
首先,这不是佐罗。
其次,西班牙语里
ZORRO是公狐狸,是夸人机智精明的意思
ZORRA是母狐狸,是骂人的,而且很脏。。。。
看来你这个少将还有待修炼啊。。。

[ 本帖最后由 enlayer 于 2008-4-7 15:20 编辑 ]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4-7 16:31

马屁拍到马腿上了

这部片子是《Amelie》中国译名《天使艾米莉》

讲的是一个很作的女人帮助别人和谈恋爱的故事

[ 本帖最后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4-7 16:38 编辑 ]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4-7 16:34

原帖由 enlayer 于 2008-4-7 14:39 发表


同志!(你知道我的意思不是那个意思也不是别的意思就是它本来的意思)



虽然我不知道你说的意思是不是我想的意思不过这种说法很有意思但我仍然没搞懂你的意思。
作者: enlayer    时间: 2008-4-7 16:54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4-7 16:31 发表
马屁拍到马腿上了

这部片子是《Amelie》中国译名《天使艾米莉》

讲的是一个很作的女人帮助别人和谈恋爱的故事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4-7 17:22

原帖由 enlayer 于 2008-4-7 15:12 发表

HHRR同学,
首先,这不是佐罗。
其次,西班牙语里
ZORRO是公狐狸,是夸人机智精明的意思
ZORRA是母狐狸,是骂人的,而且很脏。。。。
看来你这个少将还有待修炼啊。。。
野狐禅偶才不修的。。。

[ 本帖最后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7 19:49 编辑 ]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4-7 17:26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4-7 16:34 发表



虽然我不知道你说的意思是不是我想的意思不过这种说法很有意思但我仍然没搞懂你的意思。

看两人你意思来。。她意思去。。。你们的意思偶们都看懂了。。。如果想继续意思。。。先给偶们点意思意思封封口。。。。

[ 本帖最后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7 19:51 编辑 ]
作者: 阿修兰    时间: 2008-4-7 20:13

故事挺精彩,但把我也拍的太黑了吧.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4-7 20:41

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8-4-7 20:13 发表
故事挺精彩,但把我也拍的太黑了吧.
我坦白。。我揭发。。我检举。。。不是偶P的。。是敬子。。她的角度才能拍到你的。。。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8-4-7 20:56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7 20:41 发表
我坦白。。我揭发。。我检举。。。不是偶P的。。是敬子。。她的角度才能拍到你的。。。

对的,我就是故意的,咱啦
反正就一句话,我拿杀手,小包8会看到第二天的太阳,我拿医生两针扎死他,我拿狙击一枪狙掉,我拿平民白天冤死他,我拿警察就说晚上验的就是他,拿上帝直接秒杀
OH YEAH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4-7 21:20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4-7 20:56 发表

对的,我就是故意的,咱啦
反正就一句话,我拿杀手,小包8会看到第二天的太阳,我拿医生两针扎死他,我拿狙击一枪狙掉,我拿平民白天冤死他,我拿警察就说晚上验的就是他,拿上帝直接秒杀
OH YEAH
你和他前世仇。。还是今世冤?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8-4-7 21:23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7 21:20 发表
你和他前世仇。。还是今世冤?

没有
就是好玩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4-7 21:30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4-7 21:23 发表

没有
就是好玩
玩得够狠
作者: 阿修兰    时间: 2008-4-8 10:52

我第一次当医生呀,连第一个夜晚都没过就被镜子杀掉了!!!
还好我是2VS1,镜子被我杀掉的概率比较高,哈哈.
作者: young    时间: 2008-4-8 13:28

小s头发……,小包留胡子……
还有好久没见师姐了。
真遗憾没能来,大家的变化还真大啊!
内幕很多嘛!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