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lisa 于 2006-5-24 10:35 AM 发表
登山杖的使用从很早以前就已经开始了,只是那时候大家都把它称之为手杖、拐杖,而且在早期登山,拿拐杖爬山通常被视为老人家的专利!一直到近几年登山杖的使用技术被有心人士引进之后,开始在各处的山友中燃起了使 ...
原帖由 小马达 于 2006-7-11 04:32 PM 发表
想当年徐霞客登山时杖不离手啊……
原帖由 edge 于 2006-7-12 11:08 AM 发表
图呢?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