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春光果真是美不胜收啊!! [打印本页]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8-4-2 19:51     标题: 春光果真是美不胜收啊!!

一花独放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

图片附件: IMGP6142-1.jpg (2008-4-2 19:51, 182.91 KB) / 下载次数 4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8606&k=055ed8776d327f836d51d78a75ba30ac&t=1782366209&sid=B6ChO7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8-4-2 19:53

这就是传说的含苞待放!!

图片附件: IMGP6138-1.jpg (2008-4-2 19:53, 189.12 KB) / 下载次数 4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8607&k=14d5b35ca518a1154f365c7b32755ae5&t=1782366209&sid=B6ChO7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8-4-2 19:54

春色图!

图片附件: IMGP6155-1.jpg (2008-4-2 19:54, 186.31 KB) / 下载次数 4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8608&k=5d74557923648a0a5a2b9608133db8d0&t=1782366209&sid=B6ChO7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4-2 19:57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8-4-2 19:53 发表
这就是传说的含苞待放!!
哇塞。。。这张果然很“SPRING  COLOUR”!!。。

[ 本帖最后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2 20:00 编辑 ]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8-4-2 19:58

最后把这朵送给所有幽游的伙伴!!

图片附件: IMGP6160-1.jpg (2008-4-2 19:58, 172.69 KB) / 下载次数 4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8609&k=74c71b30757b6a8de54dfcce8eb7208f&t=1782366209&sid=B6ChO7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4-2 19:59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8-4-2 19:54 发表
春色图!
偶给取名--五爪树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4-2 20:01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8-4-2 19:58 发表
最后把这朵送给所有幽游的伙伴!!
嘎张瑟依!!! 。。。。我代表所有幽游的伙伴回一声:谢谢!!

[ 本帖最后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2 20:02 编辑 ]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8-4-2 20:22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2 20:01 发表
嘎张瑟依!!! 。。。。我代表所有幽游的伙伴回一声:谢谢!!
表客气,再送一朵!

图片附件: IMGP6139-1.jpg (2008-4-2 20:22, 175.71 KB) / 下载次数 5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8610&k=9e9512b8231d71cc38f3bac702695899&t=1782366209&sid=B6ChO7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4-2 20:32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8-4-2 20:22 发表
表客气,再送一朵!
嘎张更灵光。。。!!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4-2 20:36

请教DAVID。。。您用的什么机器和头?怎么拍得出这么PL的PP!?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8-4-2 20:48

感觉哈皮偷练了绝世武功。照片实在是太棒了,崇拜的眼光ing~
作者: judyxu528    时间: 2008-4-2 22:19

第一张欢喜。。。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8-4-2 22:34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4-2 20:48 发表
感觉哈皮偷练了绝世武功。照片实在是太棒了,崇拜的眼光ing~
哈哈,美女这么鼓励我,哈瑟亦!!
作者: 麦兜    时间: 2008-4-2 22:35

第二张哈灵,主题突出,背景虚化的很美,可见哈皮兄弟的功力.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4-2 23:03

好性感的照片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4-3 07:23

春天色彩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8-4-3 10:03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2 20:36 发表
请教DAVID。。。您用的什么机器和头?怎么拍得出这么PL的PP!?
K10D+31/1.8
作者: yaphone    时间: 2008-4-4 00:26

哈啤,那照得简直美妙绝伦啊!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