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8-4-2 19:53 发表 这就是传说的含苞待放!!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8-4-2 19:54 发表 春色图!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8-4-2 19:58 发表 最后把这朵送给所有幽游的伙伴!!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2 20:01 发表 嘎张瑟依!!! 。。。。我代表所有幽游的伙伴回一声:谢谢!!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8-4-2 20:22 发表 表客气,再送一朵!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4-2 20:48 发表 感觉哈皮偷练了绝世武功。照片实在是太棒了,崇拜的眼光ing~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2 20:36 发表 请教DAVID。。。您用的什么机器和头?怎么拍得出这么PL的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