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有人打snooker吗? [打印本页]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8-4-1 22:19     标题: 有人打snooker吗?

可组织定期切磋,打循环赛也可以
我一般在虬江路,共和新路口的界点or浦东源深

美式也ok,希望能组织到一些球友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4-1 22:23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4-1 22:19 发表
可组织定期切磋,打循环赛也可以
我一般在虬江路,共和新路口的界点or浦东源深

美式也ok,希望能组织到一些球友
刚开始学。。。也没有老师教。。。瞎玩的。。。你的地方又太远。。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8-4-1 22:27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1 22:23 发表
刚开始学。。。也没有老师教。。。瞎玩的。。。你的地方又太远。。


你在哪里?
作者: judyxu528    时间: 2008-4-2 10:38

只会美式,水平其差。。而且MS你的地理位置没一个搭边。。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8-4-2 11:19

地点无所谓的
找到球友才是关键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4-2 18:47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4-1 22:27 发表


你在哪里?
浦东金桥。。。近浦东大道。。。。
公司在大柏树。。偶们中午有时会去公司边上的曲阳社区文化中心打球。。。只有一张SNOOKER台。。。我们就留5红5彩打美式。。。

[ 本帖最后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2 18:49 编辑 ]
作者: 茶烟居士    时间: 2008-4-4 08:27     标题: 戴维斯

最喜欢以前的戴维斯,那种身绅士的感觉,玩过几年,有机会切磋一下.我在浦东蓝村路附近.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4-4 10:54

原帖由 茶烟居士 于 2008-4-4 08:27 发表
最喜欢以前的戴维斯,那种身绅士的感觉,玩过几年,有机会切磋一下.我在浦东蓝村路附近.
戴维斯给人感觉蛮舒服的。。。
作者: migua    时间: 2008-4-4 13:40

报告!只会摆POSE!球技就不用说了……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8-4-6 11:38

hi,茶烟

我们可以去源深啊
shtju@hotmail.com

加我吧

[ 本帖最后由 Garrett 于 2008-4-6 11:41 编辑 ]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8-4-6 11:38

原帖由 migua 于 2008-4-4 13:40 发表
报告!只会摆POSE!球技就不用说了……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4-6 12:20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4-6 11:38 发表
hi,茶烟

我们可以去源深啊
shtju@hotmail.com

加我吧
你是同济大学?shtju-----ShangHAI  TongJi   University?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8-4-7 21:13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6 12:20 发表
你是同济大学?shtju-----ShangHAI  TongJi   University?  



我靠,这都被你看出来了!!
很多人看不懂,我注册了这么好的mail地址
作者: 阿修兰    时间: 2008-4-7 22:29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4-7 21:13 发表



我靠,这都被你看出来了!!
很多人看不懂,我注册了这么好的mail地址

看完你的签名,眼前豁然开朗,原来这世界还有比我更惨的人啊!!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4-7 22:51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4-7 21:13 发表



我靠,这都被你看出来了!!
很多人看不懂,我注册了这么好的mail地址
偶是同济校友的说。。。。哈哈!! 你够强大的。。。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8-4-9 11:20

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8-4-7 22:29 发表

看完你的签名,眼前豁然开朗,原来这世界还有比我更惨的人啊!!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8-4-9 11:21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7 22:51 发表
偶是同济校友的说。。。。哈哈!! 你够强大的。。。



果然,能看出这个名堂的只有校友了
有机会见面握个手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4-9 12:35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4-9 11:21 发表



果然,能看出这个名堂的只有校友了
有机会见面握个手
OK...OK。。。现在就握一个。。。
作者: 笑傲天下    时间: 2008-4-9 12:40

茶烟可是泰斗级的啊,似乎挂杆很久了啊 ,难道又要重出江湖了?
作者: 小兔子    时间: 2008-5-31 22:17

楼上的几位,不是共和就是浦东,好远呀.我喜欢打美式.......在徐家汇这块......有人哇.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8-5-31 22:40

原帖由 小兔子 于 2008-5-31 22:17 发表
楼上的几位,不是共和就是浦东,好远呀.我喜欢打美式.......在徐家汇这块......有人哇.



有段时间在辛耕路的传奇打过
美式也ok的
作者: 小兔子    时间: 2008-6-4 14:30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5-31 22:40 发表



有段时间在辛耕路的传奇打过
美式也ok的


有空出来混!传奇人多,太杂太吵了,空气也不好。
现在天钥桥路的星游城开了一家新的,环境还可以。有空一块切搓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8-6-4 14:39

我只会打康乐球
作者: 小兔子    时间: 2008-6-6 15:09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6-4 14:39 发表
我只会打康乐球


请问无米同学,唐乐球是吓米?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8-6-6 15:12

原帖由 小兔子 于 2008-6-6 15:09 发表


请问无米同学,唐乐球是吓米?

小朋友不懂了吧
这是我们上年纪的人小时候玩的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6-6 15:13

恩。。偶小学时候打过。。。后来就不看到了。。。。
作者: 小兔子    时间: 2008-6-11 13:57

请路过的人解释一下,什么是康乐球????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6-16 13:27

我很喜欢的,有机会学习学习,我住在浦东上南地区!~~

zhangdencol@hotmail.com
作者: effie_p    时间: 2008-6-21 10:54

我住闸北公园,有兴趣的话加我MSN:effie_p@163.com
不过我球技只是入门级别~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