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4-1 22:19 发表 可组织定期切磋,打循环赛也可以 我一般在虬江路,共和新路口的界点or浦东源深 美式也ok,希望能组织到一些球友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1 22:23 发表 刚开始学。。。也没有老师教。。。瞎玩的。。。你的地方又太远。。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4-1 22:27 发表 你在哪里?
原帖由 茶烟居士 于 2008-4-4 08:27 发表 最喜欢以前的戴维斯,那种身绅士的感觉,玩过几年,有机会切磋一下.我在浦东蓝村路附近.
原帖由 migua 于 2008-4-4 13:40 发表 报告!只会摆POSE!球技就不用说了……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4-6 11:38 发表 hi,茶烟 我们可以去源深啊 shtju@hotmail.com 加我吧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6 12:20 发表 你是同济大学?shtju-----ShangHAI TongJi University?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4-7 21:13 发表 我靠,这都被你看出来了!! 很多人看不懂,我注册了这么好的mail地址
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8-4-7 22:29 发表 看完你的签名,眼前豁然开朗,原来这世界还有比我更惨的人啊!!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7 22:51 发表 偶是同济校友的说。。。。哈哈!! 你够强大的。。。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4-9 11:21 发表 果然,能看出这个名堂的只有校友了 有机会见面握个手
原帖由 小兔子 于 2008-5-31 22:17 发表 楼上的几位,不是共和就是浦东,好远呀.我喜欢打美式.......在徐家汇这块......有人哇.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5-31 22:40 发表 有段时间在辛耕路的传奇打过 美式也ok的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6-4 14:39 发表 我只会打康乐球
原帖由 小兔子 于 2008-6-6 15:09 发表 请问无米同学,唐乐球是吓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