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猪猪猪,曲项向天歌 [打印本页]

作者: 悠悠草莓    时间: 2008-4-1 17:17     标题: 猪猪猪,曲项向天歌

同事婺源拍回来的猪

zhu2.JPG
友情配音:春天不是读书天,放我出去踏青....

[ 本帖最后由 悠悠草莓 于 2008-4-1 17:20 编辑 ]

图片附件: zhu2.JPG (2008-4-1 17:20, 34.54 KB) / 下载次数 1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8545&k=1d68c5f7dc55552c0cbc219863721960&t=1782381913&sid=t7dneU


作者: 小球    时间: 2008-4-1 17:30

哈哈~猪挖~
作者: 小俊    时间: 2008-4-1 19:54

猪 好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4-1 19:56

猪想吃草莓了。。。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4-1 20:57

我还以为是猪猪呀去K歌呢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