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次周六三清时,老大你指着鱼缸里贴着玻璃内壁的小蜗牛唤我来看:快来看这么小的鱼哦!!!
老大。。。没几天果真去拍鱼啦!!
。。。上次你说拍鱼缸里的鱼要用防玻璃反光的滤镜我忘了叫啥
。。再次请教了!!



看完我觉得饿了
打算清蒸还是红烧?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1 16:27 发表
雪松拍鱼还是满有心得的。。。上次周六三清时,老大你指着鱼缸里贴着玻璃内壁的小蜗牛唤我来看:快来看这么小的鱼哦!!!
老大。。。没几天果真去拍鱼啦!!
。。。上次你说拍鱼缸里的鱼要用防玻璃 ...
:lol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