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光影魔术手啊~ 



,你没有去三国城啊~





一个。














































原帖由 心随风动 于 2008-4-24 22:33 发表
对了 一直想跟你说
你的签名,和我以前的一篇BLOG很像:(原文如下)
活着干吗
出生 成长 死亡
银河系不断扩张
直至爆炸
世间万物只不过堆化学分子
活着干吗?
因为活着 所以活着
既然什么都 ...
































网速哈慢。。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