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凤凰的召唤 [打印本页]

作者: 3-Q    时间: 2008-3-31 18:21     标题: 凤凰的召唤




行程:
5月16日晚22:20南方航空公司航班
00:35到达张家界,晚上住张家界国际青年旅社..
5月17日游张家界.晚上住景区.
5月18日游张家界.晚上住景区.
5月19日游张家界.晚上部队解散,一部分人坐南方航空公司航班19:50回上海.另一部分人和我去凤凰.晚上住凤凰国际青年旅社.

5月20日游凤凰,住凤凰国际青年旅社.
5月21日游凤凰,住凤凰国际青年旅社.
5月22日早上离开凤凰国际青年旅社.坐K534回上海,
5月23日早上9:35到达上海.赶去上班.


张家界总预算控制在1500元/人(其中张家界门票258元)
张家界+凤凰总预算控制在2000元/人

有需要和我同行的人请报名跟贴或发站内信息给我,我会和你联系的.

[ 本帖最后由 3-Q 于 2008-4-22 20:08 编辑 ]
作者: 3-Q    时间: 2008-3-31 18:31

不知道大家是否有兴趣去?
作者: 3-Q    时间: 2008-3-31 18:35

   

难道大家都没兴趣?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3-31 18:39

三Q,我报名!!!!!!!!!
虽然我对张家界没啥兴趣
凤凰还是可以去的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8-3-31 18:51

这个行程,太赶了,蜻蜓点水般到此一游?
作者: 批诺草哥哥    时间: 2008-3-31 19:06

照片漂亮的,时间是宝贵的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3-31 21:34

不去。离我家近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8-3-31 22:50

顶,我没去过,想去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4-1 01:23

不错呀
但是张家界时间太赶了的
我们去年是4天
就是提醒在张家界市区要注意自己的钱包,比较乱
而且我们上次丢失的钱包在半个小时内就被警察叔叔帮忙找回来了的
作者: 3-Q    时间: 2008-4-1 09:22

更改行程见顶楼

[ 本帖最后由 3-Q 于 2008-4-22 15:45 编辑 ]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8-4-1 14:55

凑巧的话,会在凤凰碰上YY的我
作者: 茶烟居士    时间: 2008-4-8 22:22

考虑中.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8-4-8 22:47

支持单纯去凤凰!
作者: judyxu528    时间: 2008-4-9 12:05

凤凰和张家界各一天???

我凤凰3天,张家界3天

张家界3天差不多
凤凰么1-N天,看个人喜好和需求了。。
作者: 3-Q    时间: 2008-4-14 15:45

有人有兴趣吗/?

[ 本帖最后由 3-Q 于 2008-4-22 13:34 编辑 ]
作者: 3-Q    时间: 2008-4-22 13:54


作者: sfx65535    时间: 2008-4-22 14:00

你小子放毒呢?
作者: 3-Q    时间: 2008-4-22 14:02

原帖由 sfx65535 于 2008-4-22 14:00 发表
你小子放毒呢?


兄弟,跟我一起去混吧,在那里呆上一个礼拜,很爽的
作者: 轩辕匠作    时间: 2008-4-22 14:03

想去,你包飞机票我就去 。。。
作者: 3-Q    时间: 2008-4-22 14:03


作者: 3-Q    时间: 2008-4-22 14:20

原帖由 轩辕匠作 于 2008-4-22 14:03 发表
想去,你包飞机票我就去 。。。


飞机包不起,我倒是会折纸飞机,要不送你一个,你坐着飞过去
haha
作者: mist    时间: 2008-4-22 14:31

12点走,11:30怎么都得到南站了。周四上午没法上班的。
周一9:30到,到公司怎么也要11:00 半天又过去了。

要请假2.5天了。
作者: sfx65535    时间: 2008-4-22 15:01

原帖由 3-Q 于 2008-4-22 14:02 发表


兄弟,跟我一起去混吧,在那里呆上一个礼拜,很爽的



如果我请假,说是去旅游,我领导杀了我不可!
作者: lanado    时间: 2008-4-22 15:03

好像不错啊。不过那个时候估计没时间了。。。。可惜了
作者: sfx65535    时间: 2008-4-22 15:22

3Q, 你先去给我探路,整理住宿和餐饮信息给我,多整理一些,然后我春节过去!
作者: 3-Q    时间: 2008-4-22 15:27

原帖由 sfx65535 于 2008-4-22 15:22 发表
3Q, 你先去给我探路,整理住宿和餐饮信息给我,多整理一些,然后我春节过去!


张家界飞机场离国际青年旅社很近,6公里.张家界玩3天,凤凰玩3天,差不多了.时间少的同志可以只玩张家界.周五晚上去,第二周周一晚飞回上海,这样请一天假就够了.
作者: 3-Q    时间: 2008-4-22 15:29

原帖由 mist 于 2008-4-22 14:31 发表
12点走,11:30怎么都得到南站了。周四上午没法上班的。
周一9:30到,到公司怎么也要11:00 半天又过去了。

要请假2.5天了。


有道理,建议请1天假,只玩张家界.
或者请5天假,好好玩个够,把湘西剩下的国民党残余土匪全部剿灭后再回上海.哈哈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4-22 16:14

就去张家界啊,我漂过~~~~~~~~~~~~~~~~~~~
3Q我精神上支持你
作者: 3-Q    时间: 2008-4-22 16:22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22 16:14 发表
就去张家界啊,我漂过~~~~~~~~~~~~~~~~~~~
3Q我精神上支持你




谢谢支持
作者: hunterswy    时间: 2008-4-22 16:25

只想去凤凰
作者: 3-Q    时间: 2008-4-22 16:32

原帖由 hunterswy 于 2008-4-22 16:25 发表
只想去凤凰


可以16号晚到达张家界后,第二天早上坐早上8:30的车,4个小时后到凤凰,玩三天后再坐火车或者飞机回上海.

HUNTER,你有几个人?如果人多的话,我们可以商量一下更好的路线.
作者: 3-Q    时间: 2008-4-22 19:02


作者: hunterswy    时间: 2008-4-22 19:24

3Q 你太热心了
ONLY ME 啊


作者: 3-Q    时间: 2008-4-22 19:31

呵呵,就是找不到人,你去不?我查了机票,5月16日晚南航的300+150税,很便宜,总共才450,
晚上住青年旅馆.第二天早上8:30可以班车去凤凰或者去张家界玩.
希望人多一点,这样安全许多,也有个照应
作者: hunterswy    时间: 2008-4-22 19:47

等五一回来看吧
一直想去凤凰看看
作者: 3-Q    时间: 2008-4-22 20:04

原帖由 hunterswy 于 2008-4-22 19:47 发表
等五一回来看吧
一直想去凤凰看看


OK,最好早点决定,这样机票可以优惠很多
作者: joseph    时间: 2008-4-22 20:08     标题: 双手双脚支持

支持3Q兄弟,跟着他有吃有玩,而且其乐融融.
作者: 3-Q    时间: 2008-4-22 20:09

哈哈,是有吃有喝,就是没人报名啊

如果我是个美女的话,估计报名的人一堆了,哈哈

我去叫几个美女一起去,希望男人们看到美女后给个面子,也加入进来
作者: hunterswy    时间: 2008-4-22 20:13

3Q 先去找几个美女来
马上就有人报名了

作者: 3-Q    时间: 2008-4-22 20:21

哈哈,论坛里美女都去哪里了/除了镜子冒泡之外,其他人怎么就不支持下?
作者: 3-Q    时间: 2008-4-22 20:25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4-22 22:23

放毒啊.我靠
作者: 轻舟    时间: 2008-4-22 22:27

很喜欢很喜欢凤凰,还是多年前的春节期间去过一次。
清楚地记得,早晨起来推开窗,窗下是美丽的沱江,对岸一排排的客栈,一个美女正在对镜梳妆……

可惜我没有时间,有时间的同学们快点报名吧。
作者: 3-Q    时间: 2008-4-23 09:37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