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sfx65535 于 2008-4-22 14:00 发表 你小子放毒呢?
原帖由 轩辕匠作 于 2008-4-22 14:03 发表 想去,你包飞机票我就去 。。。
原帖由 3-Q 于 2008-4-22 14:02 发表 兄弟,跟我一起去混吧,在那里呆上一个礼拜,很爽的
原帖由 sfx65535 于 2008-4-22 15:22 发表 3Q, 你先去给我探路,整理住宿和餐饮信息给我,多整理一些,然后我春节过去!
原帖由 mist 于 2008-4-22 14:31 发表 12点走,11:30怎么都得到南站了。周四上午没法上班的。 周一9:30到,到公司怎么也要11:00 半天又过去了。 要请假2.5天了。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22 16:14 发表 就去张家界啊,我漂过~~~~~~~~~~~~~~~~~~~ 3Q我精神上支持你
原帖由 hunterswy 于 2008-4-22 16:25 发表 只想去凤凰
原帖由 hunterswy 于 2008-4-22 19:47 发表 等五一回来看吧 一直想去凤凰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