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hunterswy 于 2008-3-31 16:19 发表 近景一张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31 17:46 发表 这个怎么拍成黑色背景的呢?
原帖由 迷路 于 2008-3-31 18:26 发表 没去拍牌吗?去玩了啊!
原帖由 hunterswy 于 2008-3-31 21:20 发表 西湖边上的桃花
原帖由 hunterswy 于 2008-4-1 09:05 发表 小马,把你在武汉拍的照片秀一下吧
有人挖坟啊...我还有07年的婺源照片呢 小安 发表于 2009-3-16 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