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3-30 22:17 发表
复旦大学正门进右手转100米处。。。估计花期就这几天了。。。同济据说也很灵的。。。杭毅贴里好像有谁也贴出了上海赏樱的几大去处。。。EDGE和YE ...









功夫还欠火候。。。还得跟EDGE、天奇等高手大师及所有品评家学习。。。希望能不断进步。。。。



















真情相拥
各国佳丽争奇斗艳。。


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3-30 22:17 发表
复旦大学正门进右手转100米处。。。估计花期就这几天了。。。同济据说也很灵的。。。杭毅贴里好像有谁也贴出了上海赏樱的几大去处。。。EDGE和YE ...

建议老兄好换个D80了。。。。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