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公开征集YY口号!!! [打印本页]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3-30 18:22     标题: 公开征集YY口号!!!

老板娘小捷飞说:前不久,有驴友问我,YY的文化是什么,没有仔细想过,请大家一起来群策群力,把我们YY的精神涵盖在20字以内,便于宣传,便于记忆,便于口号~~
比如:幽游生活,珍惜生命,感恩生活,活着真好!



我认为。。板娘的16字真言就很不错。。。。


经过一定的征集筛选:
最新版本:幽游生活,玩味生活,体悟生活,畅享生活,感恩生活!(英文应该怎么翻?征召各路YY高手指点出色的翻法)

广大YY的同学们。。如有其它出色有创意的口号和提议。。请积极回帖。。。谢谢!!  

[ 本帖最后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30 18:23 编辑 ]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3-30 20:19

no idea

友情提醒下,你在哪个版发帖,都可以找那个版的斑竹帮你置顶啥的(edge ARE YOU 明白),或者找超版啥的

[ 本帖最后由 小敬子 于 2008-3-30 20:21 编辑 ]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3-30 20:36

原帖由 小敬子 于 2008-3-30 20:19 发表
no idea

友情提醒下,你在哪个版发帖,都可以找那个版的斑竹帮你置顶啥的(edge ARE YOU 明白),或者找超版啥的
你是糙板么??求糙板大人给置个顶吧。。谢谢。。。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3-30 23:50

我不喜欢喊口号。

文化是什么,大概想了想

家!
作者: 豆豆    时间: 2008-3-31 06:57

文化不是口号,我觉得是种氛围
作者: 小俊    时间: 2008-3-31 07:05

YY是一种文化,是一种意境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3-31 09:41

不走寻常路,只爱陌生人
美特斯邦威:不走寻常路
特步: 幽游,飞一般的感觉
百事:今天你游了吗?
森马:幽什么,游什么
脑白金:今年过节不收礼,加入幽游去出行
汇仁肾宝:他游我也游
李宁:幽游,一切皆有可能
旺旺:你幽,我游,大家游,幽游
农夫山泉:幽游生活,有点甜
好迪:大家游,才是真的游!
白加黑:白天游一圈,不瞌睡;晚上再幽一会,睡得香
联想:学生不幽游,学校会怎么样?
娃哈哈:妈妈~~我也要幽游!
清嘴:你知道幽游的味道吗?
安踏:我幽游,我喜欢!
NIKE:Just 幽游 it!
钙中钙:现在的幽游啊,它含金量高,游一趟顶过去五趟,方便!你瞧我,一口气站了五个坑,不费劲!自从幽游了,腰不疼,腿不软,跳楼也有劲了!

[ 本帖最后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3-31 11:45 编辑 ]
作者: 笑傲天下    时间: 2008-3-31 11:20

幽游让生活更美好,生活让幽游更出色.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