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南山俯瞰重庆全景
[打印本页]
作者:
落叶随风
时间:
2008-3-30 14:42
标题:
南山俯瞰重庆全景
上周日难得休息,又遇春光明媚,于是下午兴致一起,扛上相机便去了“南山一棵树”,很奇特的名字,但是却是传说中重庆最好的观景之地。 登高远望,景色果然犹如神仙放屁般的不同凡响(不好意思,粗鲁了一下)。不过那景色的却独特,在上海,我也曾登上东方明珠,俯瞰浦江之景,但是如今眼前的却是长江啊。又岂能相提并论呢。
一周以来工作太过忙碌,所以偶尔的忙里偷闲陡然变得弥足珍贵起来。然而眼前的景色却使我伫立了很久,从晌午,到黄昏,直至暮色来临。惟有感慨自己的摄影技术,以及器材的不济,实在无法完美的纪收揽南山俯瞰的美景。
突然有一个想法,把山城的景色做成了怀旧的色调,一直以来我都觉得摄影是原自生活同时也是原自内心的,所以怀揣着不同的心情去拍摄,会有完全不同的韵味。而我此刻的心情就好似那张PS后的泛黄相片,新的思绪与旧的思绪参杂在一起,而前方的路又何在呢?
图片附件:
DSC_0153.JPG
(2008-3-30 14:42, 145.98 KB) / 下载次数 4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8095&k=ec9fa138b988be2f1fbcacfb222a977a&t=1782379388&sid=RdN1Pe
图片附件:
dark.jpg
(2008-3-30 14:42, 131.69 KB) / 下载次数 3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8096&k=bd97545cd0c2e15b126bc83a5cb8be6a&t=1782379388&sid=RdN1Pe
图片附件:
dark2.jpg
(2008-3-30 14:42, 128.57 KB) / 下载次数 3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8097&k=609b3eb16afb9b209a161e6448c9f55c&t=1782379388&sid=RdN1Pe
图片附件:
sc2.jpg
(2008-3-30 14:42, 160.37 KB) / 下载次数 3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8098&k=3d73a1d41cb5ba71c06057bcb8a2a85a&t=1782379388&sid=RdN1Pe
作者:
阿修兰
时间:
2008-3-30 19:50
山城赞,24-70 F2.8赞,拍摄手法与后期处理更赞.要多多向楼主学习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3-30 19:52
个朋友哪能又去了啦,太爽了伐
作者:
落叶随风
时间:
2008-4-1 01:15
拜托,工作啦,不是去玩的啦,其实我在这边很辛苦的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4-1 01:21
很美丽的夜景
上次去重庆还是n年前了的,也是脚步匆匆
就是去了渣滓洞和白公馆
作者:
落叶随风
时间:
2008-4-1 22:00
我也去了,不过那是接受爱国主义教育的地方
作者:
yaphone
时间:
2008-4-4 00:45
重庆好地方就是没有仔细玩过,都是坐飞机路过几次,哎,夜景好棒的!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8-4-7 11:25
重庆很美~
作者:
落叶随风
时间:
2008-4-10 18:25
明天就要回上海了,几次重庆之行,让我对山城有了很多不一样的理解
美丽景色的背后,还有太多太多的东西。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8-4-10 19:23
好片片!!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