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试镜小品 [打印本页]

作者: 月光光    时间: 2008-3-30 11:00     标题: 试镜小品

上周,挡不住诱惑,从影友手中败了个77回来,好不容易积了点小钱又花光了……
自我诊断,中度发烧,中毒不浅啊!
拿到镜头后碰到雨天,只能在家随拍几张试试镜头,上传请各位大侠把关指点。

[ 本帖最后由 月光光 于 2008-3-30 11:10 编辑 ]
作者: 月光光    时间: 2008-3-30 11:03

这张拍的是阳台的栏杆,主要想看看焦内、焦外的表现。

[ 本帖最后由 月光光 于 2008-3-30 15:02 编辑 ]

图片附件: IMGP3263.jpg (2008-3-30 11:03, 178.91 KB) / 下载次数 6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8040&k=f7ac6cd4a7473fd91df8fc97d8b42a9a&t=1782353520&sid=dciD0r


作者: 月光光    时间: 2008-3-30 11:05

这张是用A 28拍的,77的靓照。

图片附件: IMGP3282.jpg (2008-3-30 11:05, 184.41 KB) / 下载次数 5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8041&k=3af7eaaf42e505c0ddcd9febb3de45eb&t=1782353520&sid=dciD0r


作者: 月光光    时间: 2008-3-30 11:06

这张想看看77在雨天的表现。

图片附件: IMGP3272.jpg (2008-3-30 11:06, 195.1 KB) / 下载次数 5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8042&k=16ffb3f53534075d833bc51c98667023&t=1782353520&sid=dciD0r


作者: 月光光    时间: 2008-3-30 11:08

再上张77拍的试镜PP。

图片附件: IMGP3302.jpg (2008-3-30 11:08, 174.8 KB) / 下载次数 5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8043&k=eb845154a64f502495d4e4043860ac3f&t=1782353520&sid=dciD0r


作者: 月光光    时间: 2008-3-30 11:17

这张是用A 28mm拍的,表现怎样?自我感觉还可以。

图片附件: IMGP3288.jpg (2008-3-30 11:17, 195.52 KB) / 下载次数 5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8044&k=07547c499a6dbac4a4f017464fc5348f&t=1782353520&sid=dciD0r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8-3-30 11:18

好!支持!楼主加油!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3-30 11:34

和月光啥关系啊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3-30 18:37

ding
作者: 阿修兰    时间: 2008-3-30 19:46

焦内满犀利的,
作者: keep-walking    时间: 2008-3-30 19:50

好头  好贵
作者: 麦兜    时间: 2008-3-31 11:14

声明一下,月光光是俺师傅,公主头的成像、色彩、通透性没话说,偶买不动,师傅的宝贝我借来玩玩,师傅肯定支持的。
作者: 麦兜    时间: 2008-3-31 11:16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3-30 11:34 发表
和月光啥关系啊

和月光不锈没关系,和麦兜同学有关系,和哈皮同学稍微有一点点关系。
作者: 月光光    时间: 2008-3-31 21:33

今日午休时做的功课。
第一张

图片附件: IMGP3346.jpg (2008-3-31 21:33, 181.61 KB) / 下载次数 6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8429&k=c9d4b41afd5ce4159c214440b31ad575&t=1782353520&sid=dciD0r


作者: 月光光    时间: 2008-3-31 21:34

第二张

图片附件: IMGP3389.jpg (2008-3-31 21:34, 173.74 KB) / 下载次数 5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8430&k=c170869594b9dce7fb540864bc57945d&t=1782353520&sid=dciD0r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8-4-1 10:55

这里有毒,需要防毒面具和防化服!!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8-4-1 10:56

原帖由 麦兜 于 2008-3-31 11:14 发表
声明一下,月光光是俺师傅,公主头的成像、色彩、通透性没话说,偶买不动,师傅的宝贝我借来玩玩,师傅肯定支持的。
建议麦兜师傅买一个43/1.9,这样就三公主齐了!!
作者: 风动    时间: 2008-4-1 15:42

传说中的三公主
拍出来就是不一样...

唉......
老贵的说
作者: karan    时间: 2009-4-4 23:11

。。这个头很赞啊。。三公主。。
作者: winnerlei    时间: 2009-4-5 00:20

传说中的三公主啊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