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哇可人英豪 于 2006-9-1 10:58 AM 发表
怎么都是精神上的?估计出行时间选择的不对!再看看!人数不多!我要宣布取消拉!
目前就两人!![]()
原帖由 哇可人英豪 于 2006-9-1 11:18 AM 发表
下次我组织个无人荒岛野外生存训练!有兴趣的人报名拉!我先统计一下,好做计划!时间另定!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9-1 01:17 PM 发表
总之把去的人整成没有人的模样回来,叫人永世不忘.哈哈,这才叫好玩.我第一个报名.哈啤第二,秋天第三,.......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9-1 01:05 PM 发表
淡水可以带点上去.每天每人2L.喝完可以自己拿海水过滤. 刷牙、洗脸就憋个7天.呵呵,洗澡吗想都不要想.
岛上蔽阴的地方自己动手搭.不一定选择这季节去.春天不错的.
你们部队才待了三天,我们去待个7天,来个魔鬼式的 ...
原帖由 哇可人英豪 于 2006-9-1 05:18 PM 发表
正式宣布:番茄农庄FB活动改期!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呜呜!我在幽游发起的第一个活动夭折于襁褓!。。。。呜呜无比!


原帖由 哇可人英豪 于 2006-9-3 10:17 PM 发表
有趣!番茄农庄这种地方咋就特别吸引女孩呢?GG竟然没一个报名!哈啤!帮忙分析一下!OK!

女孩喜欢有男人魅力的GG!!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9-1 01:17 PM 发表
总之把去的人整成没有人的模样回来,叫人永世不忘.哈哈,这才叫好玩.我第一个报名.哈啤第二,秋天第三,.......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9-4 11:04 AM 发表
老山羊不厚道,你想去受虐,干吗拉上我,我不去,除非你带个七八个美女去,用美人计对我可是百试不爽的,嘿嘿
原帖由 JOHN 于 2006-9-4 01:02 PM 发表
估计撑不到第二集就完了~~



原帖由 JOHN 于 2006-9-5 09:21 AM 发表
笑个头呀~~过期的贴子可以放下来了!!

原帖由 JOHN 于 2006-9-5 01:27 PM 发表
你改好日期,我们重新置顶!!






原帖由 小闷得儿 于 2006-9-13 09:52 PM 发表
那个你们去过了吗?
我刚刚才看到
还有下次吗??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9-14 08:35 发表
都是冲着咱阿兵哥来的!!!![]()
原帖由 小闷得儿 于 2006-9-14 12:05 PM 发表
谁是阿兵哥啊?
伐拧得

原帖由 哇可人英豪 于 2006-9-14 14:33 发表
要认识偶好容易啊!请我吃酒!呵呵!![]()
原帖由 小闷得儿 于 2006-9-14 02:34 PM 发表
个记遗憾了
偶滴酒不沾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9-14 16:11 发表
不认识我不要紧,不认识阿兵哥很难混的啦!!![]()
原帖由 小闷得儿 于 2006-9-14 07:59 PM 发表
真的啊,那怎么办呀?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9-14 08:17 PM 发表
给你个绝招,只要留贴声明你的酒量,夸大点,他准保把你记个清清楚!
等着瞧吧,他肯定屁颠屁颠儿来找你碰杯

原帖由 哇可人英豪 于 2006-9-14 08:59 PM 发表
死一味,睚眦必报啊!下次不和你玩故事接龙了!HOHO!![]()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