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这个周末大家一起去番茄农庄FB!(喝酒、钓鱼、踢球、骑马、杀人……) [打印本页]

作者: 哇可人英豪    时间: 2006-8-31 23:28     标题: 这个周末大家一起去番茄农庄FB!(喝酒、钓鱼、踢球、骑马、杀人……)

这个周末大家一起去番茄农庄FB!(喝酒、钓鱼、踢球、骑马、杀人……)

活动内容:FB、交友、发呆(喝酒、钓鱼、踢球、骑马、唱歌、杀人……)
活动时间:9月2日中午12时到9月3日12时
发起人:哇可人英豪(MSN:WALKER-INHOW@HOTMAIL.COM)
费用:140元每人(吃、住、玩全包)
具体计划:
9月2日(周六中午11时30分)     地铁一号线莲花路站对面的南方商城门口集合
                                12时                 南方商城底楼用餐(KFC或者新亚大包等等,丰俭大家讨论决定)
                                12时30分         乘莲枫线公交车
                                13时30分         番茄农庄下车,FB开始,开房。。。。
                                13时40分         划船、秋千、钓鱼、骑马、大家尽情地玩,忘却工作和生活的烦恼!
                                16时                 喜欢踢球的哥们注意了,开踢!
                                17时20分         回房休息一下,冲个凉,小木屋好遐逸!小情侣们可别浪漫得忘了吃饭点
                                18时                 开饭了,十菜一汤,绿色蔬菜和散养鸡鸭味道不错!觉得不够!再加菜加酒  就要钱了!好在不贵!加吧!喝个够!
                                19时30分          卡拉永远OK!大家飙歌!看谁是幽游的麦霸!
                                20时                   怎么?有人不愿意唱歌!那就杀人!哇可人带了专业的杀人工具!吼吼!
9月3日(周日)                                睡到自然醒,发现光顾着玩了,农庄还没参观!逛逛吧!郊外的空气多么新鲜!看看鸵鸟、野鸡、野鸭、牛羊在草地散步,鱼儿在水中游荡。心情好极了!
                                                          走吃早饭去!农家的早点不错!
                                                          还没玩够?继续啊!射箭!坐坐牛车!看看内蒙包、苗寨木屋、藏式、日式及维吾尔式房子、江南村榻榻米小木屋、苗家吊脚楼、蒙古屋(这些全是客房,大家喜欢啥?赶快预订!好紧张的!)
                                                            吃午饭喽!酒足饭饱后打道回府!


备注:本次活动四人以上成行,少于四人,哇可人会在本论坛通知取消或改期!
             有意者与13916681125机主短信联系!
            本人是一GG,希望有一不打呼不磨牙不梦游的GG或者不介意的MM与我SHARE房费!因为那儿全是标间。
               参加者请跟帖!

图片附件: lzg11.jpg (2006-8-31 23:28, 130.93 KB) / 下载次数 6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876&k=162c8ea4e66b199be230e965f03121a5&t=1782243747&sid=mzMcFM



图片附件: lzhg4.jpg (2006-8-31 23:28, 106.33 KB) / 下载次数 5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877&k=edc7f2fd822a9b6920e1e6ad3aab9ac7&t=1782243747&sid=mzMcFM


作者: 神    时间: 2006-9-1 00:44

抢个沙发支持你~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6-9-1 08:58

精神上支持一下大哥,实在是最近玩的太平凡,需要稍微修养生息一番,好有力气迎接国庆~~~呵呵
作者: 小方    时间: 2006-9-1 08:59

我也精神支持一下
作者: JOHN    时间: 2006-9-1 09:11

我也精神支持一下了!!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9-1 09:46

不错的提议,精神支持一下!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9-1 09:55

都是精神上支持啊!那我也精神上支持一把,肉体支持不太方便
作者: markzhang    时间: 2006-9-1 10:22

支持
作者: 猪猪呀    时间: 2006-9-1 10:24

我觉得那里最好的就是吃了.十菜一汤真的很棒的.菜非常的新鲜.而且烧的也好吃.
作者: 哇可人英豪    时间: 2006-9-1 10:58

怎么都是精神上的?估计出行时间选择的不对!再看看!人数不多!我要宣布取消拉!
目前就两人!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9-1 11:14

原帖由 哇可人英豪 于 2006-9-1 10:58 AM 发表
怎么都是精神上的?估计出行时间选择的不对!再看看!人数不多!我要宣布取消拉!
目前就两人!


你的耐性是够差的,才1天就看的出来参加的人啊!你多少要早点发布出游信息,提前2天!有活动的早就定好了!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9-1 11:15

太晚了,估计你的出游活动要流产
作者: 哇可人英豪    时间: 2006-9-1 11:18

下次我组织个无人荒岛野外生存训练!有兴趣的人报名拉!我先统计一下,好做计划!时间另定!
作者: JOHN    时间: 2006-9-1 11:41

原帖由 哇可人英豪 于 2006-9-1 11:18 AM 发表
下次我组织个无人荒岛野外生存训练!有兴趣的人报名拉!我先统计一下,好做计划!时间另定!


先支持一记!!荒岛我喜欢~~~~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6-9-1 11:49

荒岛野外生存训练,是一个很好的提议.
但是.一天,二天.是体现不出野外生存的条件.
七天,呵呵.那是需要很多人力和物力投入.还有就是后勤保障问题.
作者: 哇可人英豪    时间: 2006-9-1 12:28

七天?山羊老哥!没搞错吧?岛上没淡水的!刷牙、洗脸不可能,洗澡想都别想!看着汪洋大海,洗完海澡拿啥冲?还有岛上连个蔽阴的地儿都没有!连晒七天?这种训练我可不敢组织。我们部队才待了三天!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6-9-1 13:05

淡水可以带点上去.每天每人2L.喝完可以自己拿海水过滤. 刷牙、洗脸就憋个7天.呵呵,洗澡吗想都不要想.
岛上蔽阴的地方自己动手搭.不一定选择这季节去.春天不错的.
你们部队才待了三天,我们去待个7天,来个魔鬼式的荒岛野外生存训练拓展.反正现在的人都有自虐倾向.呵呵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6-9-1 13:17

总之把去的人整成没有人的模样回来,叫人永世不忘.哈哈,这才叫好玩.我第一个报名.哈啤第二,秋天第三,.......
作者: 哇可人英豪    时间: 2006-9-1 13:34

I 服了 U! 那可以呀!女孩不带!
作者: 小方    时间: 2006-9-1 13:35

顶一个,我不想成非洲人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9-1 13:40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9-1 01:17 PM 发表
总之把去的人整成没有人的模样回来,叫人永世不忘.哈哈,这才叫好玩.我第一个报名.哈啤第二,秋天第三,.......


山羊同志:你有严重的虐待倾向!你是山羊,想把大家都变山羊养啊!

哈啤同志:我同情你!

秋天同志:你去是应该的!

这个活动我不支持,也不反对,不过我很希望看见整群没有人模样的各种山羊凯旋!!

荒岛会有MM去吗?把猪猪叫去!她欢喜的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9-1 13:44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9-1 01:05 PM 发表
淡水可以带点上去.每天每人2L.喝完可以自己拿海水过滤. 刷牙、洗脸就憋个7天.呵呵,洗澡吗想都不要想.
岛上蔽阴的地方自己动手搭.不一定选择这季节去.春天不错的.
你们部队才待了三天,我们去待个7天,来个魔鬼式的 ...


其实要荒岛求生就应该什么都不带,每人一把小刀,不允许带手机和任何的通讯设备,当然啦,内裤可以带一条!

最主要的一条!和船夫说好,7天之内不允许接!
作者: 哇可人英豪    时间: 2006-9-1 17:18

正式宣布:番茄农庄FB活动改期!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呜呜!我在幽游发起的第一个活动夭折于襁褓!。。。。呜呜无比!
作者: JOHN    时间: 2006-9-1 17:31

原帖由 哇可人英豪 于 2006-9-1 05:18 PM 发表
正式宣布:番茄农庄FB活动改期!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呜呜!我在幽游发起的第一个活动夭折于襁褓!。。。。呜呜无比!


你的活动发得太晚,我们都事先都有安排了~~

下次一定支持你!!!
作者: 神    时间: 2006-9-1 22:05

慌岛不错~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9-2 14:44

自虐狂人!!山羊愿意,我可以陪同前往!

[ 本帖最后由 happydavid 于 2006-9-2 02:45 PM 编辑 ]
作者: 哇可人英豪    时间: 2006-9-3 22:02     标题: 同志们!

截至九月三日22时,先后共有九位MM(还没GG)报名要求参加番茄农庄腐败活动,她们均是看了我在CTRIP上发的帖后加我的MSN,并且竭力要求我改期重新组织!
鉴于该活动的超人气吸引力,偶打算择日重新组织,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为避免偶成为女子特别行动队队长,诚邀幽游的帅哥们届时参加!
有意愿的GG请跟帖!多多宜善!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9-3 22:11

你说我是跟还是不跟?跟了说我是拎不清,不跟我又实在舍不下,难啊!兄弟,你好自为之啊!!
作者: 哇可人英豪    时间: 2006-9-3 22:17

有趣!番茄农庄这种地方咋就特别吸引女孩呢?GG竟然没一个报名!哈啤!帮忙分析一下!OK!
作者: 神    时间: 2006-9-3 23:43

估计在龟峰山和浙东的中间吧.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9-4 08:51

原帖由 哇可人英豪 于 2006-9-3 10:17 PM 发表
有趣!番茄农庄这种地方咋就特别吸引女孩呢?GG竟然没一个报名!哈啤!帮忙分析一下!OK!

女孩喜欢有男人魅力的GG!!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9-4 09:30

洪长青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9-4 11:04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9-1 01:17 PM 发表
总之把去的人整成没有人的模样回来,叫人永世不忘.哈哈,这才叫好玩.我第一个报名.哈啤第二,秋天第三,.......


老山羊不厚道,你想去受虐,干吗拉上我,我不去,除非你带个七八个美女去,用美人计对我可是百试不爽的,嘿嘿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9-4 11:22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9-4 11:04 AM 发表


老山羊不厚道,你想去受虐,干吗拉上我,我不去,除非你带个七八个美女去,用美人计对我可是百试不爽的,嘿嘿



七八个美女?!!!!!!还~~~~~~~~~~~百试不爽!!!!!!!!!!!!!!!

你做什么啊?!想拍。。。。片的180集的超级连续剧啊?!!!!!!!!!希望你还活着!!!
作者: JOHN    时间: 2006-9-4 13:02

估计撑不到第二集就完了~~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9-4 13:41

原帖由 JOHN 于 2006-9-4 01:02 PM 发表
估计撑不到第二集就完了~~


你太小看他了!我估计第二个就完了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9-5 08:45


作者: JOHN    时间: 2006-9-5 09:21

笑个头呀~~过期的贴子可以放下来了!!
作者: 哇可人英豪    时间: 2006-9-5 13:15

原帖由 JOHN 于 2006-9-5 09:21 AM 发表
笑个头呀~~过期的贴子可以放下来了!!

没过期啊!打算重新组织呢!那么多PLMM等消息呢!OVER!
作者: JOHN    时间: 2006-9-5 13:27

你改好日期,我们重新置顶!!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9-5 14:33

原帖由 JOHN 于 2006-9-5 01:27 PM 发表
你改好日期,我们重新置顶!!

你置个鸟顶啊,这是谁的地盘啊,版主没说话你想干啥??
作者: JOHN    时间: 2006-9-5 15:07

算我没说过,你看着办吧!!


作者: 小闷得儿    时间: 2006-9-13 21:52

那个你们去过了吗?
我刚刚才看到
还有下次吗??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9-14 08:35

原帖由 小闷得儿 于 2006-9-13 09:52 PM 发表
那个你们去过了吗?
我刚刚才看到
还有下次吗??

都是冲着咱阿兵哥来的!!!
作者: 小闷得儿    时间: 2006-9-14 12:05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9-14 08:35 发表

都是冲着咱阿兵哥来的!!!


谁是阿兵哥啊?
伐拧得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9-14 12:21

当然置顶咯,这几天出差哦,没时间上来
作者: 小闷得儿    时间: 2006-9-14 14:28

那就是还没去咯。。。
作者: 哇可人英豪    时间: 2006-9-14 14:33

原帖由 小闷得儿 于 2006-9-14 12:05 PM 发表


谁是阿兵哥啊?
伐拧得

要认识偶好容易啊!请我吃酒!呵呵!
作者: 小闷得儿    时间: 2006-9-14 14:34

原帖由 哇可人英豪 于 2006-9-14 14:33 发表

要认识偶好容易啊!请我吃酒!呵呵!


个记遗憾了
偶滴酒不沾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9-14 16:11

原帖由 小闷得儿 于 2006-9-14 02:34 PM 发表


个记遗憾了
偶滴酒不沾

不认识我不要紧,不认识阿兵哥很难混的啦!!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9-14 16:13

沙发坐坐啊!!
作者: 小闷得儿    时间: 2006-9-14 19:59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9-14 16:11 发表

不认识我不要紧,不认识阿兵哥很难混的啦!!


真的啊,那怎么办呀?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9-14 20:17

原帖由 小闷得儿 于 2006-9-14 07:59 PM 发表


真的啊,那怎么办呀?

给你个绝招,只要留贴声明你的酒量,夸大点,他准保把你记个清清楚!
等着瞧吧,他肯定屁颠屁颠儿来找你碰杯
作者: 哇可人英豪    时间: 2006-9-14 20:59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9-14 08:17 PM 发表

给你个绝招,只要留贴声明你的酒量,夸大点,他准保把你记个清清楚!
等着瞧吧,他肯定屁颠屁颠儿来找你碰杯


死一味,睚眦必报啊!下次不和你玩故事接龙了!HOHO!
作者: 神    时间: 2006-9-14 22:39

原帖由 哇可人英豪 于 2006-9-14 08:59 PM 发表


死一味,睚眦必报啊!下次不和你玩故事接龙了!HOHO!

貌似我们阿兵哥是酒鬼一样,一味不厚道啊,我们阿兵哥只是贪酒并不醉酒.~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