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Mini-train Model [打印本页]

作者: Alan    时间: 2008-3-30 01:03     标题: Mini-train Model

可爱的小火车...

图片附件: IMG_2556.jpg (2008-3-30 01:03, 232.38 KB) / 下载次数 2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8031&k=fc290164f4bc61f4113bb928da58dd37&t=1782327787&sid=R00hr2



图片附件: IMG_2557.jpg (2008-3-30 01:03, 218.73 KB) / 下载次数 2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8032&k=0b36cc20e5bc6bedbbcc1489770c9bfe&t=1782327787&sid=R00hr2



图片附件: IMG_2558.jpg (2008-3-30 01:03, 226.29 KB) / 下载次数 2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8033&k=36fc27985aceb5b31114745d8b9b2cb4&t=1782327787&sid=R00hr2



图片附件: IMG_2560.jpg (2008-3-30 01:03, 252.12 KB) / 下载次数 2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8034&k=e5ba60ba0e751801420e16d08dcf3233&t=1782327787&sid=R00hr2



图片附件: IMG_2561.jpg (2008-3-30 01:03, 252.07 KB) / 下载次数 2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8035&k=698e4e6df7873691b7fbdd6b4654605f&t=1782327787&sid=R00hr2



图片附件: IMG_2580.jpg (2008-3-30 01:03, 209.93 KB) / 下载次数 1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8036&k=412baf787d3a4204cd959b018b020722&t=1782327787&sid=R00hr2



图片附件: IMG_2590.jpg (2008-3-30 01:03, 188.74 KB) / 下载次数 1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8037&k=76df7b192d432f67ccf59d862f1dd27a&t=1782327787&sid=R00hr2



图片附件: IMG_2591.jpg (2008-3-30 01:03, 243.63 KB) / 下载次数 3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8038&k=179cdd1843494085ed749de8d8b5eda8&t=1782327787&sid=R00hr2



图片附件: [哈哈哈,铁路破坏分子] IMG_2592.jpg (2008-3-30 01:03, 234.25 KB) / 下载次数 2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8039&k=7bfeeb6abfd30477f6d5357cafcacc86&t=1782327787&sid=R00hr2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8-3-30 11:16

不错啊,在哪里拍的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3-30 18:37

喜欢
作者: Alan    时间: 2008-3-30 20:48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8-3-30 11:16 发表
不错啊,在哪里拍的


襄阳公园旁边的一个很有特色的模型小店,里面有琳琅满目大小不一的火车模型,很棒!!可惜没有微距头,不然一定很有趣
作者: 小俊    时间: 2008-3-30 20:59

以前在东方商厦里面也有卖的,精致的不得了,小时候的梦想之一就是买上一整套放在家里的桌子上玩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8-4-1 09:34

Alan兄弟啊,怎么看了都觉得有些欠啊!!
作者: Alan    时间: 2008-4-1 16:24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8-4-1 09:34 发表
Alan兄弟啊,怎么看了都觉得有些欠啊!!


最近有点喜欢暗暗地浓郁点的味道
作者: 阿修兰    时间: 2008-4-9 15:59

ALAN,这个是17-40拍的吗?
作者: 笑傲天下    时间: 2008-4-9 16:07

百万城的火车模型吗?我家也有,真的不错.
作者: Alan    时间: 2008-4-9 16:31

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8-4-9 15:59 发表
ALAN,这个是17-40拍的吗?


en,是的,店内光线不够亮.所以很多照片都糊了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