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8-3-30 11:16 发表 不错啊,在哪里拍的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8-4-1 09:34 发表 Alan兄弟啊,怎么看了都觉得有些欠啊!!
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8-4-9 15:59 发表 ALAN,这个是17-40拍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