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桃花
[打印本页]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3-29 17:08
标题:
桃花
桃花
图片附件:
DSC_1018.jpg
(2008-3-29 17:08, 117.95 KB) / 下载次数 3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8000&k=7fb58f21ca0d48dcf5ed1dda1c0597fe&t=1782354247&sid=eB5Ze1
图片附件:
DSC_1000.jpg
(2008-3-29 17:08, 116 KB) / 下载次数 4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8001&k=46197250dd8b48b051dbb3ef4ddb21b8&t=1782354247&sid=eB5Ze1
图片附件:
DSC_1025.jpg
(2008-3-29 17:08, 122.39 KB) / 下载次数 3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8002&k=100d135a520db26fd036d7c6d06fd7bc&t=1782354247&sid=eB5Ze1
图片附件:
DSC_1027.jpg
(2008-3-29 17:08, 118.47 KB) / 下载次数 4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8003&k=c2ef25543b37da0bdd6a0ba76224d39c&t=1782354247&sid=eB5Ze1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3-29 17:09
继续
图片附件:
DSC_1028.jpg
(2008-3-29 17:09, 115.29 KB) / 下载次数 3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8004&k=6f062472141ecca4f0ef2d70bb96dd97&t=1782354247&sid=eB5Ze1
图片附件:
DSC_1040.jpg
(2008-3-29 17:09, 107.25 KB) / 下载次数 3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8005&k=fbdbe9ea5f35b0cded6d6488e901b86c&t=1782354247&sid=eB5Ze1
图片附件:
DSC_1046.jpg
(2008-3-29 17:09, 117.18 KB) / 下载次数 3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8006&k=c94228367850274cbdfc848c5c5c9b63&t=1782354247&sid=eB5Ze1
图片附件:
DSC_1050.jpg
(2008-3-29 17:09, 112.94 KB) / 下载次数 3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8007&k=e5d224b22141b83572b7c5e3fb9c6e0a&t=1782354247&sid=eB5Ze1
图片附件:
DSC_1070.jpg
(2008-3-29 17:09, 107.54 KB) / 下载次数 3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8008&k=ddbd092e1333381d7e0e748685e7bf43&t=1782354247&sid=eB5Ze1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3-29 17:10
再来一油菜花客串下
图片附件:
DSC_1004.jpg
(2008-3-29 17:10, 118.56 KB) / 下载次数 4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8009&k=b3e68c0bd054bb959ac0a2abaeb28cea&t=1782354247&sid=eB5Ze1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8-3-29 17:23
漂亮!!
作者:
婷婷
时间:
2008-3-29 19:55
好漂亮哈,据说最近南汇桃花节,正当时....不知道成片的桃花是不是也很漂亮
作者:
迷路
时间:
2008-3-29 20:23
漂亮!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8-3-29 21:44
pp105的头真不错
作者:
judyxu528
时间:
2008-3-29 22:18
构图不算震撼。。
作者:
谁谁谁
时间:
2008-3-29 23:54
漂亮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8-3-30 11:19
不错,中等偏上!嘿嘿!
作者:
大叔
时间:
2008-3-30 12:45
可惜是雨天,否则有光影会把桃花拍成透明的更漂亮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3-30 18:32
很漂亮。。。第一张最好最清晰。。。。构图也很不错。。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3-30 18:40
如果通透感再强点就更漂亮了
作者:
轻舟
时间:
2008-3-30 18:56
天奇,你的照片拍得越来越好了,加油!!
作者:
麦兜
时间:
2008-4-7 10:34
啥镜头?泥坑105还是西格玛105?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4-7 11:50
原帖由
麦兜
于 2008-4-7 10:34 发表
啥镜头?泥坑105还是西格玛105?
图片附件:
DSC_0487.jpg
(2008-4-7 11:50, 160.99 KB) / 下载次数 3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9260&k=fc71baf7f8e41fd4fb5565811e9a16ba&t=1782354247&sid=eB5Ze1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4-7 11:55
估计天奇的快门寿命已经过半了!!!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4-7 11:59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4-7 11:55 发表
估计天奇的快门寿命已经过半了!!!
还没,22360次快门,寿命是10万次,还有7万多次,慢慢蹂躏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