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桃花 [打印本页]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3-29 17:08     标题: 桃花

桃花

图片附件: DSC_1018.jpg (2008-3-29 17:08, 117.95 KB) / 下载次数 3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8000&k=7fb58f21ca0d48dcf5ed1dda1c0597fe&t=1782354247&sid=eB5Ze1



图片附件: DSC_1000.jpg (2008-3-29 17:08, 116 KB) / 下载次数 4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8001&k=46197250dd8b48b051dbb3ef4ddb21b8&t=1782354247&sid=eB5Ze1



图片附件: DSC_1025.jpg (2008-3-29 17:08, 122.39 KB) / 下载次数 3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8002&k=100d135a520db26fd036d7c6d06fd7bc&t=1782354247&sid=eB5Ze1



图片附件: DSC_1027.jpg (2008-3-29 17:08, 118.47 KB) / 下载次数 4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8003&k=c2ef25543b37da0bdd6a0ba76224d39c&t=1782354247&sid=eB5Ze1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3-29 17:09

继续

图片附件: DSC_1028.jpg (2008-3-29 17:09, 115.29 KB) / 下载次数 3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8004&k=6f062472141ecca4f0ef2d70bb96dd97&t=1782354247&sid=eB5Ze1



图片附件: DSC_1040.jpg (2008-3-29 17:09, 107.25 KB) / 下载次数 3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8005&k=fbdbe9ea5f35b0cded6d6488e901b86c&t=1782354247&sid=eB5Ze1



图片附件: DSC_1046.jpg (2008-3-29 17:09, 117.18 KB) / 下载次数 3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8006&k=c94228367850274cbdfc848c5c5c9b63&t=1782354247&sid=eB5Ze1



图片附件: DSC_1050.jpg (2008-3-29 17:09, 112.94 KB) / 下载次数 3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8007&k=e5d224b22141b83572b7c5e3fb9c6e0a&t=1782354247&sid=eB5Ze1



图片附件: DSC_1070.jpg (2008-3-29 17:09, 107.54 KB) / 下载次数 3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8008&k=ddbd092e1333381d7e0e748685e7bf43&t=1782354247&sid=eB5Ze1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3-29 17:10

再来一油菜花客串下

图片附件: DSC_1004.jpg (2008-3-29 17:10, 118.56 KB) / 下载次数 4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8009&k=b3e68c0bd054bb959ac0a2abaeb28cea&t=1782354247&sid=eB5Ze1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8-3-29 17:23

漂亮!!
作者: 婷婷    时间: 2008-3-29 19:55

好漂亮哈,据说最近南汇桃花节,正当时....不知道成片的桃花是不是也很漂亮
作者: 迷路    时间: 2008-3-29 20:23

漂亮!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8-3-29 21:44

pp105的头真不错
作者: judyxu528    时间: 2008-3-29 22:18

构图不算震撼。。
作者: 谁谁谁    时间: 2008-3-29 23:54

漂亮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8-3-30 11:19

不错,中等偏上!嘿嘿!
作者: 大叔    时间: 2008-3-30 12:45

可惜是雨天,否则有光影会把桃花拍成透明的更漂亮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3-30 18:32

很漂亮。。。第一张最好最清晰。。。。构图也很不错。。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3-30 18:40

如果通透感再强点就更漂亮了
作者: 轻舟    时间: 2008-3-30 18:56

天奇,你的照片拍得越来越好了,加油!!
作者: 麦兜    时间: 2008-4-7 10:34

啥镜头?泥坑105还是西格玛105?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4-7 11:50

原帖由 麦兜 于 2008-4-7 10:34 发表
啥镜头?泥坑105还是西格玛105?


图片附件: DSC_0487.jpg (2008-4-7 11:50, 160.99 KB) / 下载次数 3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9260&k=fc71baf7f8e41fd4fb5565811e9a16ba&t=1782354247&sid=eB5Ze1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4-7 11:55

估计天奇的快门寿命已经过半了!!!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4-7 11:59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4-7 11:55 发表
估计天奇的快门寿命已经过半了!!!


还没,22360次快门,寿命是10万次,还有7万多次,慢慢蹂躏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