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28 22:39 发表 今年想去鲜花港。。可惜没有拍微距的头。。。!!
原帖由 迷路 于 2008-3-29 15:26 发表 可以买块近摄镜!
原帖由 大叔 于 2008-3-28 22:41 发表 建议大家到鲜花港去走走,很灵的,就是门票贵了点,今年要80了。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3-28 22:23 发表 自从大叔来到yy,大叔的春天就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