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黑方视界--初试胶片人像 [打印本页]

作者: keep-walking    时间: 2008-3-27 21:55     标题: 黑方视界--初试胶片人像

傻瓜机,日光型胶卷,白平衡不准
MM 1

[ 本帖最后由 keep-walking 于 2008-3-27 21:59 编辑 ]

图片附件: 013.jpg (2008-3-27 21:56, 99.76 KB) / 下载次数 2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7679&k=b66f2c471a9bc2a2f57b99b8a8ba139a&t=1782379394&sid=RdN1Pe


作者: keep-walking    时间: 2008-3-27 21:57

MM  2

[ 本帖最后由 keep-walking 于 2008-3-27 21:59 编辑 ]

图片附件: 014.jpg (2008-3-27 21:57, 100.86 KB) / 下载次数 2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7680&k=063bf7fa2896b9e6b984023ac8e9755a&t=1782379394&sid=RdN1Pe


作者: keep-walking    时间: 2008-3-27 21:58

地铁车厢
MM  3

图片附件: 012.jpg (2008-3-27 21:58, 85.19 KB) / 下载次数 2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7681&k=0e749ba7424a97025bab5112b199d95a&t=1782379394&sid=RdN1Pe


作者: TRACY    时间: 2008-3-27 22:04

漂亮的哦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3-27 23:46

漂亮的哦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3-28 00:09

学习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8-3-28 08:14

喔,不错啊,很甜
作者: judyxu528    时间: 2008-3-28 09:51

漂亮的哦
作者: 小球    时间: 2008-3-28 10:02

胶片机
赞一个~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8-3-28 10:20

哈哈,真灵哦~~好嫩哦~~

还有,你们说话都好嗲哦~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8-3-28 10:22 编辑 ]
作者: 阿修兰    时间: 2008-3-28 10:43

老板的声音也很有"磁性"的,和我说的第一句话就是:"喝".
作者: 剑客    时间: 2008-3-28 10:57


一个字:美
作者: 剑客    时间: 2008-3-28 10:58


一个字:美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8-3-28 12:50

超赞的嘛!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8-3-28 17:25

漂亮啊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3-28 20:21


作者: phoephoe    时间: 2008-3-28 22:43

很漂亮 ,这样白平衡反而更有气氛感~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8-3-28 23:30

UP
作者: keep-walking    时间: 2008-3-28 23:50

不过感觉拍人像 胶片还是比不上数码单反 只能偶尔玩玩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8-3-29 21:48

pp
作者: huanzitoto    时间: 2008-9-23 20:54

很安静很好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8-9-23 20:56

原帖由 huanzitoto 于 2008-9-23 20:54 发表
很安静很好


对不起啊,看着注册名一串英文,把你禁了10秒钟,孙子兵法里的一个回复不小心删除了
抱歉一下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8-9-23 23:42

傻瓜胶片机能虚化。。。我佩服的很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