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黑方视界--初试胶片人像
[打印本页]
作者:
keep-walking
时间:
2008-3-27 21:55
标题:
黑方视界--初试胶片人像
傻瓜机,日光型胶卷,白平衡不准
MM 1
[
本帖最后由 keep-walking 于 2008-3-27 21:59 编辑
]
图片附件:
013.jpg
(2008-3-27 21:56, 99.76 KB) / 下载次数 2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7679&k=b66f2c471a9bc2a2f57b99b8a8ba139a&t=1782379394&sid=RdN1Pe
作者:
keep-walking
时间:
2008-3-27 21:57
MM 2
[
本帖最后由 keep-walking 于 2008-3-27 21:59 编辑
]
图片附件:
014.jpg
(2008-3-27 21:57, 100.86 KB) / 下载次数 2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7680&k=063bf7fa2896b9e6b984023ac8e9755a&t=1782379394&sid=RdN1Pe
作者:
keep-walking
时间:
2008-3-27 21:58
地铁车厢
MM 3
图片附件:
012.jpg
(2008-3-27 21:58, 85.19 KB) / 下载次数 2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7681&k=0e749ba7424a97025bab5112b199d95a&t=1782379394&sid=RdN1Pe
作者:
TRACY
时间:
2008-3-27 22:04
漂亮的哦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3-27 23:46
漂亮的哦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3-28 00:09
学习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8-3-28 08:14
喔,不错啊,很甜
作者:
judyxu528
时间:
2008-3-28 09:51
漂亮的哦
作者:
小球
时间:
2008-3-28 10:02
胶片机
赞一个~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8-3-28 10:20
哈哈,真灵哦~~好嫩哦~~
还有,你们说话都好嗲哦~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8-3-28 10:22 编辑
]
作者:
阿修兰
时间:
2008-3-28 10:43
老板的声音也很有"磁性"的,和我说的第一句话就是:"喝".
作者:
剑客
时间:
2008-3-28 10:57
顶
一个字:美
作者:
剑客
时间:
2008-3-28 10:58
顶
一个字:美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8-3-28 12:50
超赞的嘛!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8-3-28 17:25
漂亮啊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3-28 20:21
顶
作者:
phoephoe
时间:
2008-3-28 22:43
很漂亮
,这样白平衡反而更有气氛感~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8-3-28 23:30
UP
作者:
keep-walking
时间:
2008-3-28 23:50
不过感觉拍人像 胶片还是比不上数码单反 只能偶尔玩玩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8-3-29 21:48
pp
作者:
huanzitoto
时间:
2008-9-23 20:54
很安静很好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8-9-23 20:56
原帖由
huanzitoto
于 2008-9-23 20:54 发表
很安静很好
对不起啊,看着注册名一串英文,把你禁了10秒钟,孙子兵法里的一个回复不小心删除了
抱歉一下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8-9-23 23:42
傻瓜胶片机能虚化。。。我佩服的很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