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3-27 14:53 发表 我就说你会拍的。。。但就一张啊。。。
原帖由 keep-walking 于 2008-3-27 18:54 发表 【渔梁坝之晨】 67618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7 19:39 发表 这张好。。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3-27 20:49 发表 怎么看起来都有点过曝的感觉?可能是因为楼主心目中的新安江是阳光灿烂的
原帖由 keep-walking 于 2008-3-27 20:22 发表 67628 同样的风景,换个角度看
原帖由 我的心在跳舞 于 2008-4-2 17:15 发表 终于看到某某某拍的照片啦~~作业完成的不错丫,支持一记~~
原帖由 keep-walking 于 2008-3-27 19:53 发表 67620 这张比较能展现负片的宽容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