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有人组织采草莓伐啦 [打印本页]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8-3-26 13:26     标题: 有人组织采草莓伐啦

发现,草莓已经上市来,偶们去采草莓玩伐啦,一边采一边吃,有人组织一个伐啦

还有去看桃花伐啦,相约星期六的掌门人,你们要摆个桃花阵出来了呀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3-26 13:54

你不是已经找到王力宏了吗?还要相约星期六啊?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8-3-26 15:30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3-26 13:54 发表
你不是已经找到王力宏了吗?还要相约星期六啊?

恶,我只是告诉大家他的侧面象王力宏好伐!!!!!!!!!!!!!!
作者: 小呗    时间: 2008-3-26 15:43

恩...修得正果了。.
作者: 批诺草哥哥    时间: 2008-3-26 18:09

南汇桃花节N年前去过一次,感觉很不错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3-26 18:48

原帖由 批诺草哥哥 于 2008-3-26 18:09 发表
南汇桃花节N年前去过一次,感觉很不错


三年前骑车去一次,没看到啥,回家车胎爆了,前不着店后不着村,贼郁闷的一次……
作者: 批诺草哥哥    时间: 2008-3-26 19:00

可能 你 没去对地方吧。我们去的地方桃花特多,而且要买票的。
很茂盛很漂亮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8-3-26 19:45

想去,粉粉红红的超漂亮

偶公司马路两边的樱花都开了,超级漂亮的来
桃花好象不没开,发现今年好象又多重了几棵樱花
作者: 我的心在跳舞    时间: 2008-3-26 23:39

我更想去摘草莓,因为很喜欢吃草莓额~~组织丫组织,我一定参加,活活~~~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8-3-27 09:37

我也想摘草莓,我也想吃草莓!

有人组织吗?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8-3-27 11:57

敬子来组织吧!力顶!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8-3-27 13:04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3-27 11:57 发表
敬子来组织吧!力顶!

有人响应伐啦,有人响应么支个声
看看人气旺8旺

YY四月份好象已经没有档期可以给我插了。。。。。。。。。。。。。。。。。
太火了太火了

[ 本帖最后由 敬子 于 2008-3-27 21:15 编辑 ]
作者: maybaby    时间: 2008-3-27 22:50

草莓和桃花我都愿意去,嘻嘻~~~~

作者: 豆豆    时间: 2008-3-27 22:53

想吃,最好有人帮我摘好,洗好
作者: 豆豆    时间: 2008-3-27 22:53

喜欢桃花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8-3-31 18:53

草莓草莓,我要吃草莓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8-3-31 20:33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8-3-31 18:53 发表
草莓草莓,我要吃草莓

四月好象YY没时间来,
我是想组织呀,唉,五月份8知道是8是还有的采,唉
YY活动太多了,火就一个字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8-4-1 22:40

组织摘杨梅好了
作者: 老张    时间: 2008-4-2 00:37     标题: 回复 12# 敬子 的帖子

我来顶一个!喜欢吃草莓!
作者: 遥遥    时间: 2008-4-2 13:03

敬子,在哪里采的啊?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8-4-2 13:15

原帖由 遥遥 于 2008-4-2 13:03 发表
敬子,在哪里采的啊?

我在研究噢
目前发现,现在都是暖篷里的,好象随时都有的采,采光了就要等一下批了,棚里种出来再采
偶再研究研究噢

我们定期弄点啥农家乐什么的好伐,采采菜,种种地,摘摘果子的,应该8错的
作者: 遥遥    时间: 2008-4-2 14:09

最近看到今日印象里好象有介绍的,但是忘了在哪里了.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8-4-2 14:42

没事没事
了解到目前为止,发现都是大棚里出来的,所以一年四季都有东西玩
采番茄呀,采草莓,种种小青菜,果树认养
劳动好之后,围着一桌子打牌杀人,外面垂钩啥的
咱样呀,下次活动回来三清也可以考虑下,双休日一天,人均100来块咱样呀

下次长年开设农家农吧,想采啥采啥,现在科技就是发达呀,呵呵

[ 本帖最后由 敬子 于 2008-4-2 15:26 编辑 ]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8-4-2 15:52

有人响应伐,农家乐,老少皆一呀
作者: 我的心在跳舞    时间: 2008-4-2 17:06

第一个报名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4-2 18:28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4-2 13:15 发表

我在研究噢
目前发现,现在都是暖篷里的,好象随时都有的采,采光了就要等一下批了,棚里种出来再采
偶再研究研究噢

我们定期弄点啥农家乐什么的好伐,采采菜,种种地,摘摘果子的,应该8错的
顺待便。。养鸡。。养鸭。。养养猪。。。!!
作者: 小呗    时间: 2008-4-2 19:00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4-2 15:52 发表
有人响应伐,农家乐,老少皆一呀

我这 ...有人组织你来不?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8-4-2 19:56

组织到上海水果批发市场买草莓来吧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4-2 20:44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4-2 19:56 发表
组织到上海水果批发市场买草莓来吧
团购打几折?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8-4-2 20:51

原帖由 我的心在跳舞 于 2008-4-2 17:06 发表
第一个报名

哈哈,跳舞,现在往超级腐败的方向发展啦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8-4-2 20:53 编辑 ]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8-4-2 22:07

草莓,白鹤镇就有的呀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8-4-3 16:31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2 20:44 发表
团购打几折?

就知道打折!便宜没好货知道吧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4-3 16:50

我在水果批发市场后面住了二十三年
我可以很负责任的说,记住8要买包装太漂亮的水果,8要相信什么洋水果
一个脏8拉答的橙子,几经包装就成帖牌洋水果了,更重要的是口感完全是未经加工的好吃
竟然桃子也能洗好再包装下卖,真的是只有你想8到的,没有他们作8到的

小贩会在市场后的垃圾箱里找免费加工货物,亲眼看到一箱烂樱桃经处理后在市场上卖15元一斤,NND最可气的是,路边上提着篮子卖水果的还短斤少两~~~~~~~~~~~~

秤,他们可以提供七两秤,八两九两秤,太黑了~~~~~~~~~~~~
商标,你想要啥给你提供啥.........................
作者: 小呗    时间: 2008-4-3 16:53

确实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4-3 17:09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8-4-2 22:07 发表
草莓,白鹤镇就有的呀

是的是的,可是问过好象都采的差8多,要再等他长出来呀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4-3 18:04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3 16:50 发表
我在水果批发市场后面住了二十三年
我可以很负责任的说,记住8要买包装太漂亮的水果,8要相信什么洋水果
一个脏8拉答的橙子,几经包装就成帖牌洋水果了,更重要的是口感完全是未经加工的好吃
竟然桃子也能洗好再包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