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4-2 13:15 发表
我在研究噢
目前发现,现在都是暖篷里的,好象随时都有的采,采光了就要等一下批了,棚里种出来再采
偶再研究研究噢
我们定期弄点啥农家乐什么的好伐,采采菜,种种地,摘摘果子的,应该8错的![]()




小贩会在市场后的垃圾箱里找免费加工货物,亲眼看到一箱烂樱桃经处理后在市场上卖15元一斤,NND最可气的是,路边上提着篮子卖水果的还短斤少两~~~~~~~~~~~~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3 16:50 发表
我在水果批发市场后面住了二十三年
我可以很负责任的说,记住8要买包装太漂亮的水果,8要相信什么洋水果
一个脏8拉答的橙子,几经包装就成帖牌洋水果了,更重要的是口感完全是未经加工的好吃
竟然桃子也能洗好再包 ...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