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介绍大家一个吃法国菜的小店,情调很好哦! [打印本页]

作者: migua    时间: 2008-3-26 11:55     标题: 介绍大家一个吃法国菜的小店,情调很好哦!

小店的地址在地铁人民广场站10号出口处,在阶梯口。店名中文叫“地铁咖啡”,法文拼不来就不献丑了。店虽然小,但真的是很有情调哦,烛光……红酒……美食……那真是一个“赞”啊!我刚吃好回来,真的不错!强烈推荐!!

里面有不同的套餐,最贵的好像是79元的,一份沙拉,一份主菜,一杯红酒,甜品,咖啡或者是汤!老板娘从法国回来,我还见到了老板,一个很热情友好的法国人!呵呵……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8-3-26 12:47

小哈密,什么时候美食板块组织些吃喝玩乐的活动!就是那种超级腐败的那种,订个宾馆,吃完了就玩玩,休闲放松,逛街购物等等,满足大多数人的需求,呵呵
很多大城市,比如杭州,都会定期组织什么海鲜节啦,什么啤酒节啦,我们可以组织过去吃的,你查查资料看呢~~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8-3-26 12:49 编辑 ]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8-3-26 12:55

哈哈,本周就去
作者: migua    时间: 2008-3-26 13:01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3-26 12:47 发表
小哈密,什么时候美食板块组织些吃喝玩乐的活动!就是那种超级腐败的那种,订个宾馆,吃完了就玩玩,休闲放松,逛街购物等等,满足大多数人的需求,呵呵
很多大城市,比如杭州,都会定期组织什么海鲜节啦,什么啤酒 ...


收到!我会注意的,但是就一天行不行啊?!最近我还准备和豆豆一起搞个学肚皮舞的计划,大家团购老师,又便宜又好……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8-3-26 13:16

原帖由 migua 于 2008-3-26 13:01 发表


收到!我会注意的,但是就一天行不行啊?!最近我还准备和豆豆一起搞个学肚皮舞的计划,大家团购老师,又便宜又好……

男学员收不收?
作者: Sarah_小沙    时间: 2008-3-26 13:19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3-26 12:47 发表
小哈密,什么时候美食板块组织些吃喝玩乐的活动!就是那种超级腐败的那种,订个宾馆,吃完了就玩玩,休闲放松,逛街购物等等,满足大多数人的需求,呵呵
很多大城市,比如杭州,都会定期组织什么海鲜节啦,什么啤酒 ...


这种不错的,期待。。。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3-26 14:03

我当男观众
作者: 茶烟居士    时间: 2008-3-26 14:17

支持小哈密,支持腐败。

图片附件: 200610181139112529.gif (2008-3-26 14:17, 165.92 KB) / 下载次数 2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7157&k=8b82862763b7a6dba618e27d989c88b7&t=1782423142&sid=669S6l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8-3-26 15:49

收藏,要去吃一下的!

等我生病结束后!
作者: migua    时间: 2008-3-26 18:43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8-3-26 13:16 发表

男学员收不收?


收啊……欢迎老板和各位男同志!
作者: 星期天    时间: 2008-3-26 18:52

恩,有点兴趣去吃一下。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8-3-26 21:52

有电话伐,想周五就去
作者: 围琪    时间: 2008-3-26 22:51

原帖由 migua 于 2008-3-26 13:01 发表


收到!我会注意的,但是就一天行不行啊?!最近我还准备和豆豆一起搞个学肚皮舞的计划,大家团购老师,又便宜又好……



肚皮舞???最近我正热衷于此,很灵很灵,腰链买好了伐?没腰链没感觉的,上了腰链我就是来自印度,哈哈哈哈哈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8-3-27 12:03

位子定好了,明天就去
作者: migua    时间: 2008-3-28 02:46

好的,回来后告诉我感想啊……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8-3-28 09:17

恩,带女儿去的感想
作者: sales    时间: 2008-3-28 09:40     标题: 休闲有去处

有朋友带我去了个休闲处,回来感觉不错,也来推荐一把,在朱加角边上有个百果园的地方,很适合大家的,可以自采各种瓜果和蔬菜,也可以在湖边的木屋里休息打牌钓鱼等等,更是玩杀人好地方,费用合理,建议大家去玩玩.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8-3-28 21:53

吃过了,就是桌子小了点,而且没厕所,哈哈。
女儿喜欢吃巧克力饼。
作者: migua    时间: 2008-3-28 22:37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8-3-28 21:53 发表
吃过了,就是桌子小了点,而且没厕所,哈哈。
女儿喜欢吃巧克力饼。


是的,那里的巧克力饼不错的!
作者: mist    时间: 2008-4-9 11:17

楼主说的地方 名称是:CAFE DU METRO

地址:黄浦区南京西路19-169号华盛街G2(地铁人民广场10号出口)  

推荐菜:  老廓克先生  巧克力煎饼  煎饼  牛肉千层面  咖啡

我还么吃过,不过想吃很久了…… 等肠胃好了就去吃。想试试 千层面和  老廓克先生 和 小廓克先生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