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我的幽游路(67楼更新08.4.14) [打印本页]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8-3-25 00:37     标题: 我的幽游路(67楼更新08.4.14)

今天回家路上突然想起2年前我刚刚来到幽游的日子,认识幽游的人。
突发奇想,想写点什么回报幽游。
本帖从明天开始每天连载。
说我从幽游开始到现在的所有活动想法和我的坚持。
幽游的变化。
谢谢大家关注。每天24点前更新。
今天先上一张我的照片

[ 本帖最后由 神灯 于 2008-4-14 22:40 编辑 ]

图片附件: DSC_0094.jpg (2008-3-25 00:37, 254.75 KB) / 下载次数 6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6666&k=5554a35df6b59ab31c3c8bbda466c59f&t=1782266152&sid=0ACCcJ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3-25 00:59

支持一个先
等待故事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3-25 01:19

支持神灯,期待故事
作者: 豆豆    时间: 2008-3-25 06:49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8-3-25 08:20

耐心等待中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8-3-25 08:33

支持阿古
作者: 小球    时间: 2008-3-25 09:24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8-3-25 09:34

弄张PP蛮实腔额~~~

关注ING。。。。。。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8-3-25 09:52

go on
作者: judyxu528    时间: 2008-3-25 10:17

非常支持!!!!

考虑一下,我是不是也要写。。要么就从我满注册日一年起计算开始写,有点意义!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8-3-25 10:28

每天24点等你更新,呵呵
作者: keep-walking    时间: 2008-3-25 11:13

不厚道 骗回帖的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3-25 11:54

MS有故事会发生,站着看也成的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3-25 12:26

等10年后。。。偶成为YY海外分会会长后。。再来回忆。。。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3-25 14:43

小白也怀旧啦。。

顶。。。等更新。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8-3-25 17:56

呵呵,发现春天到了,大家都多了些莫名的情怀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8-3-25 22:27

小白开始弄这个了啊?
顶一下,俺可以做见证人哦,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8-3-26 00:28

今天要说的是人物介绍
神灯又名小白=我
小七鬼=叔叔
nina猫=毛毛
月光不锈=月光
脚脚=啊家
以上是东白元老
以下是东白成员
随风 敬子 小俊 马路 hary karan 小球 蓝山 飞飞
如有遗漏请指出
明日更新第一季
东白的前生专

[ 本帖最后由 神灯 于 2008-3-26 09:16 编辑 ]
作者: 小俊    时间: 2008-3-26 05:52

呵呵 阿古突然怀旧起来了 支持一下!!!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8-3-26 20:11

我进幽游的第一次腐败活动是在徐家汇附近的一个饭店
那次是幽游的一个三清活动,开了4桌。
当时认识了现在的山羊老大和9哥。
还记得那里有两厅和大脸猫秋天小捷飞雪松庐山好多人(当中包括跳舞老谢还有我现在的gf)
单数那时候主要还是我们5个自己的小团体
猫咪+小宝+我+啊建+斑马
我们参加腐败的理由是交钱去浙东大峡谷。
一个美丽而又神秘的地方
由于我以前一直玩腐败的,听到这次形成是自虐,感觉很好奇也很期待。
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1203&extra=page%3D3
这个使我们回来时候的凯旋贴

图片附件: 20070322_b6b8800bcb33826bf96aoZOV5ooeFKfb.jpg (2008-3-26 20:11, 229.9 KB) / 下载次数 4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7381&k=cca7ad491390ec328e655b80a3bb1b7a&t=1782266152&sid=0ACCcJ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8-3-26 20:19

那个是猫咪伐,长头发的?!举着两根手指头的那个

那个举旗子的是老谢?!  瞎傻,呵呵

好象还有一味的来

小气鬼叔叔最好认,百年8变的样子

[ 本帖最后由 敬子 于 2008-3-26 20:22 编辑 ]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8-3-26 20:45

找到YY是因为一直想出去玩,但老是找8到伴,后来发现领导一直出去玩,然后她又把这里介绍给了我。
关注了YY很久,下定决心参加了第一次活动“东白山”。碰头会上的时候就觉得大家都超级友善的,而且很好玩。
第一次玩户外什么都8会,星期三网上定了个睡袋,星期四的时候发现家里没有一个包包能装下睡袋和吃的用的,然后听了领导的话到迪卡侬买了个包包。然后星期五就这么上山了。
就这么开始了我的YY这陆。在这里真的发生很多超级有趣的事,真的让人觉得世界是这么小。

一个同事给我看他去户外的照片,然后我们谈起了ZN,说到我在YY里玩,然后给他看LINK。这时他说在一期浙东的凯旋帖里看到了一个朋友,原来就是小俊领队。两人竟然也算是奇遇就在一截车箱里对面对坐着从8认识到最后一起旅游,好象还有段什么艳遇
小俊应该是小白阿古挂近来的,呵呵

接着江朗山上,因为Hunter让识了8算同事的同事小马哥。原来偶的同事也跳到他们那里去了,呵呵

今天一起新安江的驴伴突然又问我某某你认识伐,某你认识伐。 都是偶的同事来

有了YY这后,发现这个世界真太小了。8过如果没有YY估计和认识那个小俊的同事永远只会谈工作,8知道同事老抱怨邮件老发错人的就是小马哥,呵呵

发现和YY真的好有缘,看看自己的注册日期

[ 本帖最后由 敬子 于 2008-3-26 22:22 编辑 ]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3-26 20:47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3-26 20:45 发表
找到YY是因为一直想出去玩,但老是找8到伴,后来发现领导一直出去玩,然后她又把这里介绍给了我。
关注了YY很久,下定决心参加了第一次活动“东白山”。碰头会上的时候就觉得大家都超级友善的,而且很好玩。
第一次 ...


敬子好实诚呀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8-3-26 20:48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6 20:47 发表


敬子好实诚呀

我刚写好,你速度也太快了吧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3-26 20:55

都开始写回忆录了!~~~~~~~~~~

我狂

作者: keep-walking    时间: 2008-3-26 21:41

貌似我也在嘛  应该是清凉峰吧
作者: judyxu528    时间: 2008-3-26 22:14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8-3-26 20:11 发表
我进幽游的第一次腐败活动是在徐家汇附近的一个饭店
那次是幽游的一个三清活动,开了4桌。
当时认识了现在的山羊老大和9哥。
还记得那里有两厅和大脸猫秋天小捷飞雪松庐山好多人(当中包括跳舞老谢还有我现在的gf ...


浙东为什么是徽杭古道的入口。。好眼熟的地方。。。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8-3-26 22:22

像在写之前的你 我 他 她

感觉很温暖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8-3-26 22:23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3-26 20:45 发表
找到YY是因为一直想出去玩,但老是找8到伴,后来发现领导一直出去玩,然后她又把这里介绍给了我。
关注了YY很久,下定决心参加了第一次活动“东白山”。碰头会上的时候就觉得大家都超级友善的,而且很好玩。
第一次 ...


我记得那次碰头会,你重复地问:我是第一次,要带些什么东西啊?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8-3-26 23:02

UP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8-3-26 23:02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6 22:14 发表


浙东为什么是徽杭古道的入口。。好眼熟的地方。。。

作者: 小俊    时间: 2008-3-26 23:10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8-3-26 23:55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6 22:14 发表


浙东为什么是徽杭古道的入口。。好眼熟的地方。。。

第一次出去一波三折。请耐心等待我明天的帖子
会解释的为什么会是这里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3-27 07:05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8-3-26 23:55 发表

第一次出去一波三折。请耐心等待我明天的帖子
会解释的为什么会是这里


还要等呀
不过故事肯定很精彩的
作者: 小球    时间: 2008-3-27 09:20

UP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8-3-27 09:42

这个帖子一定会很精彩的,要来占个坑,泡杯茶,慢慢来看!
作者: aigi    时间: 2008-3-27 10:40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8-3-26 20:11 发表
我进幽游的第一次腐败活动是在徐家汇附近的一个饭店
那次是幽游的一个三清活动,开了4桌。
当时认识了现在的山羊老大和9哥。
还记得那里有两厅和大脸猫秋天小捷飞雪松庐山好多人(当中包括跳舞老谢还有我现在的gf ...


那家店是在交大那里的广元路上的,是龙虎山的三清.
我记得好像是和你们坐一桌的,那时感觉你们很小很年轻很菜鸟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8-3-27 11:56

怎么感觉大家都在回忆过去,都还年轻着呢,呵呵!
不过神灯这个帖子挺给我启发的,等我们都老到不能徒步了,没准,我们还真的三五结伴的走到一起,去公园晒晒太阳,聊聊当时我们玩户外啥样,怎么认识的啦等等,呵呵!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3-27 14:11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3-27 11:56 发表
怎么感觉大家都在回忆过去,都还年轻着呢,呵呵!
不过神灯这个帖子挺给我启发的,等我们都老到不能徒步了,没准,我们还真的三五结伴的走到一起,去公园晒晒太阳,聊聊当时我们玩户外啥样,怎么认识的啦等等,呵呵 ...


晕,我还年轻,我就不写了,等我老了来看你们写的回忆录!~~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3-28 00:11

现在流行回忆录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8-3-28 01:10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27 10:40 发表


那家店是在交大那里的广元路上的,是龙虎山的三清.
我记得好像是和你们坐一桌的,那时感觉你们很小很年轻很菜鸟

对的那时候边缘也在啊,不过边缘比较低调,两厅比较高调哈哈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8-3-28 01:25

今天我要说的是为什么大家看到的是徽杭古道的入口而不是浙东的照片

在出发前5天受到一个很不好的消息,浙东水库放水不能涉溪。。。。。。
当时听到这个消息心里真是XXXX,记得那时候小宝很积极的,天天打长途去问水位情况。
可是每天得到的答案还是同样的,无法下水。
到了星期三,我记得很清楚,收到秋天的msn消息,说改路线了,改为清凉峰。。。
那时候我也不知道啥是清凉峰,就知道有个峰字的肯定是座山。
就这样迷迷糊糊的就上了车。
一路自我介绍(幽游的传统)气氛哈好!!!!!
车子开到山脚下的农家貌似3点多了。记得那天就睡了3个小时,哎!!!!!(说实话蛮累的)
最不幸的是我出来前满怀心情的想看星星的,这个鬼天气,下雨还下的老大的来。。。。。(感觉就是郁闷啊)
不过还好,一路上有9哥和小气鬼一味陪着,开开玩笑看看风景也蛮写意的。(那次一味还发高烧)
这次最大的收获是认识了几个改变我生活的人(山羊。9哥,小气鬼,跳舞,老谢,偶的gf)
话说下午到了营地点了篝火,吃了火锅香肠饭。放了烟火。看了星星(到了营地就不下雨了
美美的一觉睡到天亮。
第二天去登了顶,其实也就那样,来回3个小时。(一般虐)
还有就是第一次参加3清还老兴奋的。不过说实话三清地点偶忘记了。
嘿嘿~~~~!!!!
忘记说了我的第一个帐友是小宝。
照片明天上点经典的给大家看看。
下期预告!!
下期话说括苍山(一位带队)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3-28 07:37

期待更新
MS周末不能上网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8-3-28 10:33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3-28 00:11 发表
现在流行回忆录


看来大家都有作徐志摩,张爱玲的潜质啊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8-3-29 00:03

括苍山
这个山说实话蛮无聊的,除了看看风车啥也没有。
下次再去我就是猪头。。。。。
而且那里路很差,暴走。。。
记得那次啥也没玩到
还有这次我老郁闷的见到4个170以上mm 一味,susan,脚脚,宝贝。(看到我就郁闷)
就上点照片给大家看看吧

[ 本帖最后由 神灯 于 2008-3-29 00:05 编辑 ]

图片附件: 20070324_0308cf443d4c447173d96SJIhYeOf6YB.jpg (2008-3-29 00:03, 134.53 KB) / 下载次数 4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7958&k=3e6e49cef30612f63dee99771c4ef419&t=1782266152&sid=0ACCcJ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3-29 20:44

~~~~~~~~~~~~~~!子日的处相家大前以念怀很我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8-3-30 11:20

力挺神灯!
作者: 小俊    时间: 2008-3-30 14:16

啊古加油
作者: 轻舟    时间: 2008-3-30 19:04

支持小白!!
顺便说一句:东白我也有一份哦:)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8-3-30 20:48

龙王山轻装之旅
这次算是自虐+腐败,为什么怎么说呢,因为我们走了11个小时的山路(全部都是用刀砍出来的)而且有30多个人队伍暴长。
但是下山以后我们放烟火吃管子睡农家。腐败到不能在腐败。。。。。。
这次是我玩的比较开心的一次,应为美女多多细细
这次认识了不少好朋友
比如。。。。。。。。。。。。。。(保密)
撒谎那个点照片吧

图片附件: 20070324_3c33566861b63ae60b83510y5J2Zk5Oe.jpg (2008-3-30 20:48, 137.46 KB) / 下载次数 4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8176&k=d85c99274684e6ea319f22e890b9dbc9&t=1782266152&sid=0ACCcJ



图片附件: 20070324_c59c80e6e7e7087414ddtt9aK85oQwFB.jpg (2008-3-30 20:48, 157.68 KB) / 下载次数 3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8177&k=8a6f36ce04c4c64f43397c158af23230&t=1782266152&sid=0ACCcJ



图片附件: 20070324_d3007f6cf8d05d20516dwAAFp1OOtAXk.jpg (2008-3-30 20:48, 110.33 KB) / 下载次数 3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8178&k=d7463a82e0c181845f5ae2c5d3e94658&t=1782266152&sid=0ACCcJ


作者: 小球    时间: 2008-3-31 09:14

UP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8-3-31 19:16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3-26 20:19 发表
那个是猫咪伐,长头发的?!举着两根手指头的那个

那个举旗子的是老谢?!  瞎傻,呵呵

好象还有一味的来

小气鬼叔叔最好认,百年8变的样子


是的,都超过两年了,头发短了又长又短了,忽然发现那时候自己还是很嫩的,现在已经管你们叫妹妹了.
看小白的怀旧感言,有点感动有点伤感,
打算去翻翻自己的库存,也弄个怀旧篇,

[ 本帖最后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8-3-31 19:19 编辑 ]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8-4-1 00:32

今天我累了,不好意思大家,明天补上。。。。。。
辜负大家了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4-1 01:12

继续标记个
来日方长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8-4-1 23:53

06年最后一次活动,也是龙王山后一个星期的事情。大明山自虐
说实话这次自虐是我最开心的一次,虽然没有星星,虽然没有美食,但是有很多很多值得我现在还要去回味的东西
不像龙王山哪么自虐,的走了11个小时,不想括苍山全是台阶。大明山一个美丽的地方。。。。。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8-4-1 23:55

补充龙王山第一次认识了月光不朽,和毛毛。。。
明天晚上我会吧照片补上,给毛毛和月光一个特写。。。。。。
从此东白的5为元老就全部出现了。
分别是清凉峰小气鬼和我
括苍山我小气鬼脚脚
龙王山月光毛毛
所以其他人不要不开心,东白其实是在06年就组建了
在07年正式成立的
昨天忘记交代了
对不起大家
作者: 小俊    时间: 2008-4-2 07:22

再顶 再支持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8-4-4 12:35

原来我也出现啦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8-4-8 21:03

几天不在家,不能更新,今日更新
作者: 迷路    时间: 2008-4-8 21:38

更新更新更新...
作者: 茶烟居士    时间: 2008-4-8 22:19

xuexile ,up.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8-4-10 00:40

三尖
痛苦的三尖
大雨,大风,阳光,左边是大风大雨,右边是阳光的日子。我想大家没几个人尝试过。
我就尝试过了。
我站在山脊,左边是乌云密布,大风大雨,但是右边呢确实阳光。大自然解释怎么的神奇。怎么的美妙
早晨8点到晚上10点的路程
回程路上还和一个北京人吵架(我闷队里的)
晚上有大老鼠吃我们吃剩下的食物
天没亮有大公鸡在哪里发春似的喊叫
晚上烧不开的火锅(没有烧开就给吃完所有的食物)
一切的一切是怎么的自然
好像发生在眼前
到今天已经过去一年多了
可是我还是清晰的记得当时的情景
。。。。。。。。。。。。。。。。。。。。。。。。。。。。。。。。。好多好多
5点看到村子
10点才到营地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8-4-10 00:47

我很爱户外,也会一直户外
大家要保护自己的膝盖,膝盖很重要,我现在膝盖用护膝有时候都会痛了,好好珍惜膝盖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4-10 00:50

四个字:顶!!!
作者: winnie1225    时间: 2008-4-14 14:04

我们不要看大家都知道的东西,小白还是说点实际点的吧,比如,参加的幽游团队如何从一个风风火火的小伙子成为待娶的小男人的吧!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4-14 14:08

原帖由 winnie1225 于 2008-4-14 14:04 发表
我们不要看大家都知道的东西,小白还是说点实际点的吧,比如,参加的幽游团队如何从一个风风火火的小伙子成为待娶的小男人的吧!


9494,这个虽然大家也都知道,但不知道细节!~~~这个才是你真正的幽游之路!~~~收获的季节再过6个月就到了!~~~

秋天为什么取名叫秋天我终于明白了.他参加户外就是希望秋天赶快到!~~~~他的到了,你呢!!!!!!!!!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8-4-14 22:39

原帖由 winnie1225 于 2008-4-14 14:04 发表
我们不要看大家都知道的东西,小白还是说点实际点的吧,比如,参加的幽游团队如何从一个风风火火的小伙子成为待娶的小男人的吧!


应大家要求,拿就说说我和我gf怎么认识的

第一次参加YY活动。清凉峰的营地(野猪塘)
看到一个贤惠的女孩子在烧饭,偶就不由自主的上去想蹭饭。
没想到得到的是该女孩的一顿。。。。。和鄙视的眼神。(郁闷离开)
时间就怎么过去了
过了好久好久。。。。。。等待下期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8-4-15 13:08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27 10:40 发表


那家店是在交大那里的广元路上的,是龙虎山的三清.
我记得好像是和你们坐一桌的,那时感觉你们很小很年轻很菜鸟

没错,我也是龙虎山回来的,那顿饭大刀阔斧地定下了06年10。1的武工山计划,什么5天的负重,没水没住还没地方躲太阳之类的,当时对户外真是充满了幻想。也是那次认识了老山羊,9哥……后来的清凉峰又承蒙他们的帮助……

真是很容易就怀念的一段人生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8-4-15 13:11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8-3-29 00:03 发表
括苍山
这个山说实话蛮无聊的,除了看看风车啥也没有。
下次再去我就是猪头。。。。。
而且那里路很差,暴走。。。
记得那次啥也没玩到
还有这次我老郁闷的见到4个170以上mm 一味,susan,脚脚,宝贝。(看到我 ...

这个我一定要重新说说~~
小白大概忘记,括苍山顶上最搞笑的事情一桩……
早晨起来,一只狗狗在小白的新帆布帐垫上——拉了一泡尿!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8-4-21 09:07

继续啊小白~~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8-4-22 17:00

哈哈,还是一味暴的料,比小白自暴的好看多了
作者: richardlu    时间: 2008-4-22 22:19

突然发现yy猫很多的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8-4-23 13:06

不好意思最近公司是在太忙,没时间更新,天天晚上陪客户吃饭。
镜头晚上回家更新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8-4-23 13:19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8-4-23 13:06 发表
不好意思最近公司是在太忙,没时间更新,天天晚上陪客户吃饭。
镜头晚上回家更新


小白,你让大家等得都望穿秋水了~~~都成雕像了哎~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8-4-24 23:31

爆料,我这里有yy第一代钢管舞男女主角片段,哇哈哈哈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