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都是偶的同事来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3-26 20:45 发表
找到YY是因为一直想出去玩,但老是找8到伴,后来发现领导一直出去玩,然后她又把这里介绍给了我。
关注了YY很久,下定决心参加了第一次活动“东白山”。碰头会上的时候就觉得大家都超级友善的,而且很好玩。
第一次 ...

我刚写好,你速度也太快了吧原帖由 神灯 于 2008-3-26 20:11 发表
我进幽游的第一次腐败活动是在徐家汇附近的一个饭店
那次是幽游的一个三清活动,开了4桌。
当时认识了现在的山羊老大和9哥。
还记得那里有两厅和大脸猫秋天小捷飞雪松庐山好多人(当中包括跳舞老谢还有我现在的gf ...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3-26 20:45 发表
找到YY是因为一直想出去玩,但老是找8到伴,后来发现领导一直出去玩,然后她又把这里介绍给了我。
关注了YY很久,下定决心参加了第一次活动“东白山”。碰头会上的时候就觉得大家都超级友善的,而且很好玩。
第一次 ...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8-3-26 20:11 发表
我进幽游的第一次腐败活动是在徐家汇附近的一个饭店
那次是幽游的一个三清活动,开了4桌。
当时认识了现在的山羊老大和9哥。
还记得那里有两厅和大脸猫秋天小捷飞雪松庐山好多人(当中包括跳舞老谢还有我现在的gf ...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3-27 11:56 发表
怎么感觉大家都在回忆过去,都还年轻着呢,呵呵!
不过神灯这个帖子挺给我启发的,等我们都老到不能徒步了,没准,我们还真的三五结伴的走到一起,去公园晒晒太阳,聊聊当时我们玩户外啥样,怎么认识的啦等等,呵呵 ...
)







再顶 再支持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8-3-29 00:03 发表
括苍山
这个山说实话蛮无聊的,除了看看风车啥也没有。
下次再去我就是猪头。。。。。
而且那里路很差,暴走。。。
记得那次啥也没玩到
还有这次我老郁闷的见到4个170以上mm 一味,susan,脚脚,宝贝。(看到我 ...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