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好久没上图了,今天贴几张 [打印本页]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8-3-24 20:43     标题: 好久没上图了,今天贴几张

周日去了吴淞炮台湾湿地,贴几张图片!

[ 本帖最后由 happydavid 于 2008-3-24 20:44 编辑 ]

图片附件: IMGP5871-1.jpg (2008-3-24 20:43, 196.38 KB) / 下载次数 2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6506&k=98fd91d488766e2945c7b96abe9f5b0e&t=1782344252&sid=0Ghvg5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8-3-24 20:44

第二张

图片附件: IMGP5887-1.jpg (2008-3-24 20:44, 175.32 KB) / 下载次数 2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6507&k=915bf62b71acada2e6f9cf854c031724&t=1782344252&sid=0Ghvg5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8-3-24 20:44

第三张

图片附件: IMGP5930-1.jpg (2008-3-24 20:44, 195.98 KB) / 下载次数 2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6508&k=4265be3d5fdc543c1ce120f673ddf334&t=1782344252&sid=0Ghvg5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8-3-24 20:45

最后一张!

图片附件: IMGP5904-1.jpg (2008-3-24 20:45, 180.44 KB) / 下载次数 2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6509&k=ee5edbce43eadf3f360b4c08aac4a5c7&t=1782344252&sid=0Ghvg5


作者: judyxu528    时间: 2008-3-24 20:48

最后一张最漂亮

通透~~~!!!嗲!!

怎么MS你每周都出去玩。。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8-3-24 20:57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4 20:48 发表
最后一张最漂亮

通透~~~!!!嗲!!

怎么MS你每周都出去玩。。
哪有那个闲工夫啊!!这次是特意去的,平时都是送女儿读书时,用等候的时间四周找地方拍的,呵呵!!
作者: kangdefu    时间: 2008-3-24 21:22

照片是怎样捕捉的

图片附件: _IGP3936.jpg (2008-3-24 21:22, 122.67 KB) / 下载次数 2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6520&k=9fa17de3e7f570be4ace38bd0340b7d7&t=1782344252&sid=0Ghvg5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8-3-24 22:11


作者: 阿修兰    时间: 2008-3-25 12:44

哈皮的机器原来都随身带的呀,敬仰下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8-3-25 22:00

怎么我去的时候,就么看到花啊
作者: 小俊    时间: 2008-3-26 06:44

湿地...是不是都是泥巴的地方
作者: 北斗星    时间: 2008-3-26 09:45

想去看看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8-3-26 21:34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8-3-25 22:00 发表
怎么我去的时候,就么看到花啊
嘻嘻,你听说过羞花闭月的说法吗?
作者: 麦兜    时间: 2008-3-27 20:05

原帖由 kangdefu 于 2008-3-24 21:22 发表
照片是怎样捕捉的

这家伙是谁啊!拿着公主头到处晃,不怕被人抢了?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