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北京房产协会会长建议拆故宫建住宅
[打印本页]
作者:
小呗
时间:
2008-3-24 17:42
标题:
北京房产协会会长建议拆故宫建住宅
北京房地产商协会会长先生胡某“明确指出”,北京土地资源存在严重浪费的情况,其中最浪费的就是故宫。因为故宫占地近 72万平方米,而且处于市中心的繁华地带,地产价值不可估量。如果将其全部改建成建筑用地,以合理利用空间全部盖成40层的高楼来计算,最少可以提供 2400万平方米的可居住面积,以人均拥有20平方米的居住面积计算,可以为120万人口提供住房。如果此举可以达成,北京住房价格将会有“比较大”幅度 的下降,届时普通收入的工薪阶层 都可以“有房可居”。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3-24 18:04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8-3-24 18:48
让他去死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8-3-24 18:54
先把他杀了,至少能空出十来套房,够住不少人了
作者:
小俊
时间:
2008-3-24 20:11
现在人基本都是语不惊人死不休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3-24 20:36
当初建国时,就有专家建议首部不要定为北京,可以在北京周边另辟新地建市。。。有远见的学者拗不过政治家啊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3-25 00:22
这种人要拉出去枪毙
作者:
luqing
时间:
2008-3-25 09:52
作者:
keep-walking
时间:
2008-3-25 11:53
杀无赦 斩立决
作者:
enlayer
时间:
2008-3-25 13:05
又来一个暴发户
作者:
海蓝宝
时间:
2008-3-25 18:13
忘了吃药了吧?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3-25 18:27
他好有才,不怕被老祖宗掐死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