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6 22:50 发表 老实说,每次虽然都不懂文字的意思,可是音乐不错,意境就出来了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7 17:48 发表 倒,上面的文字很难?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4 11:17 发表 秋风啊秋风, 你为何掠夺了绿野的娇颜, 大地只能呜咽, 空余下一片枯涩。 秋风啊秋风, 你为何劫走了阳光的活力, 天空失了白云, 萧瑟耀武扬威。 秋风啊秋风, 你为何困厄了海鸥的翅膀, 跳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