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第二批新安江MSN联系名单! [打印本页]

作者: migua    时间: 2008-3-24 00:54     标题: 第二批新安江MSN联系名单!

半夜打这个,难免老眼昏花,所以若有错误的地方,请大家跟帖纠正或者站内信告诉我,我会及时修改的,谢谢,OVER!

[ 本帖最后由 migua 于 2008-3-24 14:00 编辑 ]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3-24 01:13

很好很辛苦
作者: judyxu528    时间: 2008-3-24 10:21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3-24 10:41

谢谢小哈密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3-24 10:42

哈蜜TX辛苦了。。。
作者: 遥遥    时间: 2008-3-24 11:10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8-3-24 11:22

哈密,本来是你赚UB发家至福的好机会呀,你就这么的帖出来了,唉,亏大了,呵呵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3-24 11:36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3-24 11:22 发表
哈密,本来是你赚UB发家至福的好机会呀,你就这么的帖出来了,唉,亏大了,呵呵


看来还是好人多呀
敬子你也要好好学习下的
作者: 风动    时间: 2008-3-24 13:18

哈蜜辛苦啦~
啵一个以示鼓励~
作者: 英雄    时间: 2008-3-24 13:32

还有我,怎么把我漏了 :(英雄)yd_davi@126.com
作者: migua    时间: 2008-3-24 13:59

原帖由 英雄 于 2008-3-24 13:32 发表
还有我,怎么把我漏了 :(英雄)yd_davi@126.com


哈哈,我就说我老眼昏花了嘛……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3-24 16:31

强大的…… 连这个都有的le……
作者: luqing    时间: 2008-3-24 17:43     标题: 回复 7# 敬子 的帖子

不厚道
作者: 阿懒    时间: 2008-3-24 18:45

我的是alan_t22@hotmail.com,不是tzz......
作者: 圈圈    时间: 2008-3-24 18:47

HOHO哈密辛苦了!

发现偶当班长了,开心,不过U币还没到帐耶,期待中........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3-24 22:35

原帖由 圈圈 于 2008-3-24 18:47 发表
HOHO哈密辛苦了!

发现偶当班长了,开心,不过U币还没到帐耶,期待中........
恭喜荣升班长。。。少将亲自道贺的说。。。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3-24 22:40

原帖由 圈圈 于 2008-3-24 18:47 发表
HOHO哈密辛苦了!

发现偶当班长了,开心,不过U币还没到帐耶,期待中........


现在应该到帐了吧
作者: 笑傲天下    时间: 2008-3-26 08:43

我的邮箱错了,
应该是:georgely@21cn.com
请予以更正,谢谢.
另外,皮皮也是这个邮箱.

[ 本帖最后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3-26 08:48 编辑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