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3-24 11:22 发表 哈密,本来是你赚UB发家至福的好机会呀,你就这么的帖出来了,唉,亏大了,呵呵
原帖由 英雄 于 2008-3-24 13:32 发表 还有我,怎么把我漏了 :(英雄)yd_davi@126.com
原帖由 圈圈 于 2008-3-24 18:47 发表 HOHO哈密辛苦了! 发现偶当班长了,开心,不过U币还没到帐耶,期待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