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markzhang 于 2008-3-24 11:46 发表 打板了吧!光有点硬了,太阳大的话用反面,(白色布的那面)可能会好点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8-3-23 20:59 发表 看起来有点像桃花啊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8-3-24 22:17 发表 兄弟,你太有才了!!
原帖由 chongzi98 于 2008-3-25 19:20 发表 汗 桃花我还是认识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