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幽游的文化衫 [打印本页]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3-23 01:57     标题: 幽游的文化衫

正面:

标准版正面1.jpg

背面:(为正面驴子背影,未完成版)

标准版背面 拷贝.jpg

图片附件: 标准版正面1.jpg (2008-3-23 01:57, 74.66 KB) / 下载次数 9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5966&k=3360b22fcb8f7d498d3bb8d053e8b911&t=1782267155&sid=72UxTc



图片附件: 标准版背面 拷贝.jpg (2008-3-23 01:57, 71.69 KB) / 下载次数 9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5967&k=518056afe1da72882c9aef92e8fc9ead&t=1782267155&sid=72UxTc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3-23 02:01

图形1.jpg

图片附件: 图形1.jpg (2008-3-23 02:01, 53.97 KB) / 下载次数 10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5968&k=ad2bc4e1a52cf980d1118b2e90f7ab2b&t=1782267155&sid=72UxTc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3-23 02:01



[ 本帖最后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3-23 07:05 编辑 ]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3-23 02:02

男式正面 拷贝.jpg

图片附件: 男式正面 拷贝.jpg (2008-3-23 02:02, 108.99 KB) / 下载次数 8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5970&k=a8b3127ecef27999a209a72ecc3555ea&t=1782267155&sid=72UxTc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3-23 02:02

标准版正面 拷贝2.jpg

图片附件: 标准版正面 拷贝2.jpg (2008-3-23 02:02, 73.28 KB) / 下载次数 9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5971&k=23ced4536d92908f273f1270a91d4e3e&t=1782267155&sid=72UxTc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3-23 02:03

版权所有,并且是未完成的,所以请勿随便转载。若转载,请做YY的水印。
此外请大家广发意见和建议。什么都可以提。

[ 本帖最后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3-23 07:05 编辑 ]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3-23 11:18

我喜欢卡通的驴这个造型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8-3-23 11:34

00老强的,我喜欢第5楼的
作者: Mao    时间: 2008-3-23 11:52

  喜欢“驴”的~

  网址需小小更正一下~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3-23 12:04

图片压缩的很厉害,我做张大图传上来再看。驴子图案是原创手绘的,画好后拍照片再扣图电脑修改填色。花了很多时间。等老板回来建议他加个YY的吉祥物。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8-3-23 12:24

这个广告衫什么时候上市啊
我要买一套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8-3-23 12:47

喜欢那套驴的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3-23 12:50

未标题-2 拷贝.jpg

图片附件: 未标题-2 拷贝.jpg (2008-3-23 12:50, 142.31 KB) / 下载次数 5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5974&k=3c8368b26e80aa232412287898aa6996&t=1782267155&sid=72UxTc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3-23 13:12

找不到手写字体.jpg

图片附件: 找不到手写字体.jpg (2008-3-23 13:12, 101.4 KB) / 下载次数 6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5975&k=57b6656c9e43e71f34493794d00efee6&t=1782267155&sid=72UxTc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3-23 13:13

私人收藏版

[ 本帖最后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3-23 14:25 编辑 ]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8-3-23 14:01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3-23 13:13 发表
65976


私人收藏版

这个,明显就是某某某的头像嘛,既然收藏了,就不要贴出来,万一人家眼热也想要呢?
作者: 豆豆    时间: 2008-3-23 16:41

那件收藏版呢?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3-23 18:05

原帖由 豆豆 于 2008-3-23 16:41 发表
那件收藏版呢?


被网络监察查到,按照要求删除了
作者: judyxu528    时间: 2008-3-23 18:09

为啥那牛鼻孔那么大?!!!

那个紫色的很黄很暴力嘛。。。喔唷。。。

还是我眼光太俗拉??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3-23 18:10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3-23 12:04 发表
图片压缩的很厉害,我做张大图传上来再看。驴子图案是原创手绘的,画好后拍照片再扣图电脑修改填色。花了很多时间。等老板回来建议他加个YY的吉祥物。


我建议吉祥物用豹子!~~~独立,坚强,虽力量不是最大的,但却是生命力最强的。(我的最爱)

或者用豺狗:团队决定一切!~~强大咬合力,凝聚的团队精神,不抛弃不放弃,一切食物都不放过!~~(最适合户外精神)

最不喜欢用驴:因为上海话说“老驴”是骂人的,而且很不干净。(驴在全国基本都是嘲笑人的词汇)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3-23 19:14

实在不行就只有用dencol来做吉祥物了。他独立坚强,生命力强。有强大咬合力,不抛弃不放弃,一切食物都不放过。
作者: 小俊    时间: 2008-3-23 19:17

恩 用军用版的小可
作者: chongzi98    时间: 2008-3-23 19:58

111喜欢11111111111
作者: chongzi98    时间: 2008-3-23 19:59

那张人体的不敢穿出去~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3-23 20:20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3-23 19:14 发表
实在不行就只有用dencol来做吉祥物了。他独立坚强,生命力强。有强大咬合力,不抛弃不放弃,一切食物都不放过。

原帖由 darkcjj 于 2008-3-23 19:17 发表
恩 用军用版的小可


不厚道啊!~~~我做没关系,谁会穿这衣服 !~~会导致滞销的!~~~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8-3-23 20:52

有张美女的瞒灵的,上上来一起看吧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3-23 21:22

原帖由 chongzi98 于 2008-3-23 19:59 发表
那张人体的不敢穿出去~



人体的那张图案是韩国原创的。我觉得很特别就放上来了。
作者: 阿贵    时间: 2008-3-23 21:31

YY该找个形象代言人,要求是起的最早,吃的最差,干的最累,喝的最猛,睡的最晚. . . 把他的形象印上去,必须的. . .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3-23 21:34

这要求只能在已婚男士中选了
作者: judyxu528    时间: 2008-3-23 21:46

原帖由 阿贵 于 2008-3-23 21:31 发表
YY该找个形象代言人,要求是起的最早,吃的最差,干的最累,喝的最猛,睡的最晚. . . 把他的形象印上去,必须的. . .


起的最早
睡的最晚
这两点,至少XIAOFEI合适啊!!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8-3-23 22:03

赞的,我都喜欢的
作者: keep-walking    时间: 2008-3-23 23:25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3-23 23:38

00辛苦了。我代表月光不锈谢谢你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8-3-23 23:44

灵部长辛苦了,我这个外行一看也知道,你废了很多功夫,面对如此有心的设计,经过几许思考和品味后,我这个外行也要认真的说说我的观点:

这件,我觉得比较适合,看着设计虽然传统,但是简简单单,活泼可爱,一看就是文化衫,直观明了,驴子也是象征我们穿着衣服的人:驴行天下!
如果有图案更加简单些的,平时穿都可以!网址可以缩小,logo可以 打上。



很喜欢这件的设计,没有点速写和白描功底是出来的,设计讨巧,但是这件用在正式的文化衫(大量)上稍显张扬,可能更重些个性化色彩;

综上所述,我投票选择第一方案设计。谢谢!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8-3-24 11:06

我觉得要搞点颜色鲜艳一点的噢
8然PP出来8漂亮的来
一定要醒目
作者: 小球    时间: 2008-3-24 11:36

00辛苦了
我觉得颜色上可以再考虑一下,幽游的主题颜色绿和蓝,天空和草原的色彩,象征自由。
驴子很可爱卡通。
个人也很倾向那双素描线稿的脚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8-3-24 11:37

我看到过迪斯尼的驴子
不过可能用了要算侵权的

图片附件: 140737488357139592.jpg (2008-3-24 11:37, 133.48 KB) / 下载次数 3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6184&k=f41c50e7ad9d19f98e5e15801342350c&t=1782267155&sid=72UxTc


作者: aigi    时间: 2008-3-24 16:52

最好衣服是有领子的,竖着领子穿,很拽很不羁.
作者: 海蓝宝    时间: 2008-3-25 19:48

驴子虽然很可爱,但个人认为做T恤太幼稚了,穿上有点傻,不是每个人都能接受,图案还是抽象一点比较好,各个年龄阶段都适用。
以下是两年前另一个俱乐部的T恤,仅供参考(领导如果觉得不合适,请删掉)。
不过我最终一次也没穿,原因是上面俱乐部的名字和网址太大太明显,觉得很难穿出去。

T副本.jpg

tz.jpg

背面
TB副本.jpg

图片附件: T副本.jpg (2008-3-25 19:48, 193.17 KB) / 下载次数 5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7007&k=0f34783b0e894be906fdd4b50b9b88eb&t=1782267155&sid=72UxTc



图片附件: tz.jpg (2008-3-25 19:48, 186.59 KB) / 下载次数 5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7008&k=fc0e517822d87b61d251e9e593a2e795&t=1782267155&sid=72UxTc



图片附件: TB副本.jpg (2008-3-25 19:48, 186.28 KB) / 下载次数 4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7009&k=741cf4b635183a3f4f5d5706fa28e436&t=1782267155&sid=72UxTc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3-25 22:13

原帖由 海蓝宝 于 2008-3-25 19:48 发表
驴子虽然很可爱,但个人认为做T恤太幼稚了,穿上有点傻,不是每个人都能接受,图案还是抽象一点比较好,各个年龄阶段都适用。
以下是两年前另一个俱乐部的T恤,仅供参考(领导如果觉得不合适,请删掉)。
不过我最 ...



恩。很有道理的。其实我也想做抽象的东东。不过,难得想。请广大同志集思广益,想点抽象的东西。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8-3-25 23:05

最喜欢那个素描抱腿的,第一眼就相中了,
作者: 小鸟    时间: 2008-3-26 11:43

00好有才!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8-3-26 12:58

第一个好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8-3-26 16:23

灵灵真有才啊,个人比较喜欢第一和第二幅
第一幅比较活泼,第二幅比较洒脱,都很好
作者: migua    时间: 2008-3-26 21:06

个人建议:喜欢那个驴子的,但是可以把下面的网址去掉,不然平时穿不出去……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8-3-26 21:09

我觉得太卡通了来,要是一两个穿还行,几十个人一起穿这么卡通的,真的8感想象
00去弄点抽象一点又颜色鲜艳点又符合YY形象的,
组织相信你的能力,放手干吧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3-27 01:03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3-26 21:09 发表
我觉得太卡通了来,要是一两个穿还行,几十个人一起穿这么卡通的,真的8感想象
00去弄点抽象一点又颜色鲜艳点又符合YY形象的,
组织相信你的能力,放手干吧


人云亦云,没有主见的家伙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8-3-27 10:11

有才!!太有才了!!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8-3-27 10:39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3-27 01:03 发表

人云亦云,没有主见的家伙

找抽是伐,我一直说要搞个颜色什么鲜艳点的好伐
你那个脚是很灵的,8过穿出去拍出来都是白塔塔的,怎么穿啊

我本来就觉得那个驴颜色什么是瞒好的,可是一大排人穿是傻了点

能8能换个YY形象明显点,颜色好看点,然后自己再DIY把自己的PP什么放上去,应该很8错的,呵可
作者: 传奇    时间: 2008-3-27 21:14

驴驴驴! 嗲的呀,出去的时候每人一件
作者: 大叔    时间: 2008-3-28 10:34     标题: 回复 楼主 天灵灵地灵灵 的帖子

OO你真是太有才了,创意非常好,又很实用,我建议如果能在袖子上加上每年都生肖图案,那年年可以有新意,还可以收藏了。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3-28 10:54

大家都很喜欢驴啊!~~~~那就选驴吧,再去做点驴图做选择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3-28 12:23

由于要考虑制作方式及制作费用问题,所以有些想法受到限制。
作者: 天空的灵魂    时间: 2008-3-29 15:21

个人建议logo需要有,网址不要很大,中文字体需要有,干净些,
作者: 婷婷    时间: 2008-3-29 21:51

,要是字体不用常规的黑体之类,是不是会更增加点设计感。
好像那些品牌的LOGO字体都是自己变化过的,所以有商标效益。今年我们公司的标志也从PHILIPS的标准体修改过了,把圆弧曲线什么改了一点点,但的确是好看点的样子,呵呵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3-31 21:47

这种喜欢不?

1.jpg

图片附件: 1.jpg (2008-3-31 21:47, 42.28 KB) / 下载次数 4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8431&k=1b15983577549edef6c9644593d99176&t=1782267155&sid=72UxTc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8-3-31 22:34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3-31 21:47 发表
这种喜欢不?

68431

女式的?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4-1 00:35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8-3-31 22:34 发表

女式的?



这个就是抽象图案的。没什么实际代表意义的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8-4-1 08:32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3-31 21:47 发表
这种喜欢不?

68431

蛮好,喜欢的!袖口上可以打上logo吗?有分男女式样的稿吗?
还有是否可以出一些YY的情侣衫?单元图样就按照一个基础的来,就是放的位置不同,或者怎么样的那种~~
这样的文化衫一年一款,每年都跟上潮流出一款,这样大家可以穿着DIY设计的衣服,蛮酷的,而且也有收藏价值!
有幽币换购就更理想了!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8-4-1 08:38 编辑 ]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4-1 16:34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3-31 21:47 发表
这种喜欢不?

68431

没啥特色没啥特别的

还有,能8能考虑下8要用白色为底呀,我们是出去玩的,白的太容易脏了,没一会功夫就变灰的黑的了~~~~~~~~~~~~~~~~~~~
作者: 茶烟居士    时间: 2008-4-1 20:12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太有才了,不愧是00啊
作者: judyxu528    时间: 2008-4-1 20:22

原帖由 婷婷 于 2008-3-29 21:51 发表
,要是字体不用常规的黑体之类,是不是会更增加点设计感。
好像那些品牌的LOGO字体都是自己变化过的,所以有商标效益。今年我们公司的标志也从PHILIPS的标准体修改过了,把圆弧曲线什么改了一点点,但的确 ...


给我看看,现在是什么样子。。快。。
作者: judyxu528    时间: 2008-4-1 20:23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3-31 21:47 发表
这种喜欢不?

68431


难看,乡气,没个性。
作者: judyxu528    时间: 2008-4-1 20:23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4-1 08:32 发表

蛮好,喜欢的!袖口上可以打上logo吗?有分男女式样的稿吗?
还有是否可以出一些YY的情侣衫?单元图样就按照一个基础的来,就是放的位置不同,或者怎么样的那种~~
这样的文化衫一年一款,每年都跟上潮流出一款, ...



UB换购???

GOD~~~猛发贴了。。
作者: judyxu528    时间: 2008-4-1 20:25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24 16:52 发表
最好衣服是有领子的,竖着领子穿,很拽很不羁.


支持!!!!!!
POLO领。。。哈哈。。竖起来穿,很有型啊。。。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4-1 21:07

00有想法。。有创意。。。
提点小建议:那只驴好象在奔。。太累太紧张。。。体现不出幽游的感觉。。最好能悠闲些。。感觉会比较轻松惬意。。。

最好驴子有多种不同的形态,,衣服的色彩也可以多样化。。。再拼合些不同的艺术手法。。。会很FASION的。。。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8-4-2 09:27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1 20:23 发表


难看,乡气,没个性。

众口难调众口难调啊~~~~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8-4-7 22:18

赞的,天00太有才拉~~~
作者: 豆豆    时间: 2008-4-7 22:31

款式简单,颜色鲜亮,面料舒适,男女适穿,LOGO明显,价格实惠
想象一下,YY的成员人手一件,在室外选择一个空旷的地方,拼出一个YY的造型,一定很有意思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8-6-18 21:26

悄悄上传一张片片

图片附件: myspace.png (2008-6-18 21:26, 19.07 KB) / 下载次数 1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0869&k=c148932042aa2612c6a6e30f1cd76b6c&t=1782267155&sid=72UxTc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8-6-19 09:48

原帖由 Mallon 于 2008-6-18 21:26 发表
悄悄上传一张片片

广告杀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8-6-19 09:49

00这衣服啥时候有现货啊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8-6-19 12:08

第三张漏点了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6-19 15:15

设计个纹身吧,哈哈……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8-7-3 09:04

同学们~~这个文化衫不要放弃啊~~~~~继续搞出一个来
作者: 神秘树    时间: 2009-2-11 21:27

那个露点的很有创意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2-11 21:31

神秘树居然还翻出这帖子,
文化衫的想法很好噢
作者: 冬雨    时间: 2009-2-19 10:07

那个驴子很Q的,加油!
作者: wujun828    时间: 2009-6-26 20:17

非常不错。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