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大家一起杀人拉 [打印本页]

作者: JERRY    时间: 2006-8-31 18:00     标题: 大家一起杀人拉

本周五9月1日组织杀人,希望大家踊跃参加报名。

[ 本帖最后由 JERRY 于 2006-8-31 06:01 PM 编辑 ]
作者: JOHN    时间: 2006-8-31 18:03

告诉地点、时间
我参加
作者: JERRY    时间: 2006-8-31 18:05

时间地点等人齐了再定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8-31 18:09

你们发到一起好哇,我们跟的人很吃力得好哇~~~
作者: JERRY    时间: 2006-8-31 20:40

怎么都没人响应啊!
作者: JERRY    时间: 2006-8-31 20:41

我要杀人!!!!!!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8-31 20:53

我早就报名了好吧
作者: 神    时间: 2006-9-1 00:48

WHERE?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9-1 08:51

建议挑些智商高一点的来参加好伐!!!报名了,还需要组织批准!话语极其罗唆的,也要………………
作者: Nola    时间: 2006-9-1 09:50

报名
作者: 久望庐山    时间: 2006-9-1 11:14

时间9。1日晚上7点,地点荣城酒家(坐落于广元路天平路口)
作者: 哇可人英豪    时间: 2006-9-1 11:38

现在有几人拉?我想参加耶!带我玩伐?哈啤去伐?我要把哈啤杀掉!杀掉!我要报仇!吼吼!
作者: 久望庐山    时间: 2006-9-1 11:54

哈皮去的,非常欢迎啊。
作者: calvin    时间: 2006-9-1 12:11

我参加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9-1 14:12

原帖由 哇可人英豪 于 2006-9-1 11:38 AM 发表
现在有几人拉?我想参加耶!带我玩伐?哈啤去伐?我要把哈啤杀掉!杀掉!我要报仇!吼吼!

我要报警报警!!!
作者: JOHN    时间: 2006-9-1 15:09

通报一下最新情况:晚上直接杀人,不在荣城酒家吃饭了。
地址: 天平路巾帼园宾馆对面的避风塘(靠近徐家汇,地铁徐家汇站下来问一下)
时间:今晚7点

地址链接:http://shcgi.sina.com.cn/drink/tea/merchant/24/2850.html

[ 本帖最后由 JOHN 于 2006-9-1 03:20 PM 编辑 ]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9-1 15:26



http://shcgi.sina.com.cn/drink/tea/merchant/24/2850.html

图片附件: 地图.JPG (2006-9-1 15:26, 18.63 KB) / 下载次数 4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890&k=4b6da33a933a24c2f55008a0990e1a76&t=1782235764&sid=eE9s5Z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9-1 15:50

地铁12号口出来!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6-9-1 03:53 PM 编辑 ]

图片附件: 無題.JPG (2006-9-1 15:50, 34.97 KB) / 下载次数 4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891&k=b5849746dfe9437ea6cb7a4aa9ac9985&t=1782235764&sid=eE9s5Z


作者: 哇可人英豪    时间: 2006-9-1 16:10

现在多少人拉?外面下雨了!!!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9-1 16:18

打雷啦,下雨啦,收衣服啦.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9-1 16:20

好像是10几人!
作者: 久望庐山    时间: 2006-9-1 17:19

地点:天平路锦帼园对面避风堂  时间:19:00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9-1 17:33

同志们我去抢位子啦,呼呼~~~
作者: 哇可人英豪    时间: 2006-9-1 17:38

出发!带上我的杀人工具!吼吼!!!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