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卡布奇诺 (ZT)
[打印本页]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3-21 11:54
标题:
卡布奇诺 (ZT)
> 一天在东方广场约网友MM 见面,不想显的太土,约在星巴克。
> 等MM时觉得不买点东西不合适,就到柜台点咖啡。
> 服务员问:您要点什么?
> 当天没带眼镜,咖啡厅灯光昏暗,我使劲看价牌,还是看不见........
> 就说了一句:"看不清楚!"
> 服务员:"好的,卡布奇诺!"
> 于是我就喝到了在星巴克的第一杯Cappuccino .........
作者:
我的心在跳舞
时间:
2008-3-21 12:34
强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3-21 12:52
哈。。
作者:
阿修兰
时间:
2008-3-21 13:12
我下次去也试下
作者:
judyxu528
时间:
2008-3-21 13:13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