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卡布奇诺 (ZT) [打印本页]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3-21 11:54     标题: 卡布奇诺 (ZT)

> 一天在东方广场约网友MM 见面,不想显的太土,约在星巴克。
> 等MM时觉得不买点东西不合适,就到柜台点咖啡。
> 服务员问:您要点什么?
> 当天没带眼镜,咖啡厅灯光昏暗,我使劲看价牌,还是看不见........
> 就说了一句:"看不清楚!"
> 服务员:"好的,卡布奇诺!"
> 于是我就喝到了在星巴克的第一杯Cappuccino .........
作者: 我的心在跳舞    时间: 2008-3-21 12:34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3-21 12:52

哈。。
作者: 阿修兰    时间: 2008-3-21 13:12

我下次去也试下
作者: judyxu528    时间: 2008-3-21 13:13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